-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4-22
本篇直接預告FD圈錢,劇中還有ED斷點的腰斬味,恩這實在要不得,コイバナ的四組群像劇戀愛在心線後續各有發展,光生這貨的愛情故事是標準的郎有情女無意,這標準的沒戲唱居然給他扳回來,只能說gal的世界就是這樣不合理,這劇情比也不公平,咱標準的幼馴染控,秋野花撐起來的真女主我不嗑就不嗑,絕不妥協! -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2024年2月22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4-4-24
這兩年全價gal劇情也在縮水,一下子就學園篇和重要打戲。帕維爾太幼,我控貧乳不是控蘿莉好嗎,這嬰兒肥注定上不了steam,告完白就來的Hscene有犯罪錯覺;實妹線純充數你不如挑其他女角作主線;最後還是靠朱雀院二姊大殺四方,有天才才華的熊孩子情竇初開,這四個白毛沒有誰是誰的代餐,各自為水晶社的圈錢盡心盡力,但也確實充滿魅力,話說回來,系列中的努力家人氣一向不足,但這作看了看,努力家沒了只有一群機械降神,這算好事嗎... -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4-18
這甚麼鬼故事,請認真寫分鏡表讓人先跑一遍糾劇本錯。MANYO和霜月的獵奇美學搞出的名堂可以煽動人心,前提是你要知道自己在構造甚麼故事,取子箱登場之後就變一團糨糊 -
ONE.
2023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23
趁重製再跑一次,老班底都不在只剩桶媽回鍋,這種靠新科技的畫面音樂翻新對新世代的鍵子廚也是好事吧,應該說這次大結構沒什麼特殊的感觸,但對某些字裡行間的琢磨,特別是茜線舉手投足的情感表達還是敬佩,在三無制約當中,對一顰一笑細膩的描寫會更明顯 -
巧克甜恋3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3
2023-11-24 / PC / マイ・フェイバリット・ケモミミADV
2024-4-12
靠白玉和梱枝繼續戰鬥!糖調的風味但更色氣,對系列的印象只剩沒節操的莓華了/兩條主線一個是民俗系展開的祖先故事コハナ,一個是正統戀愛劇的みつき,我目前好像比較喜歡慢慢培養出愛情感覺的故事,嘴角也會浮現幸福的笑容,奇怪隔壁方糖社不會這樣,這邊的萌萌獸人是有甚麼特殊魔力嗎 -
禁亲圣交苏菈〜亲女儿萝莉飞机杯挑逗诱惑ADV〜 禁親聖交スゥラ~実娘ロリオナホ誘い受けADV~
2023-09-29 / PC / 禁親聖交ノベル
2023-10-4
犬侍的極短篇ADV,並不是什麼大製作,Im moralist正餐估計還是RPG,與三款在我恐懼感與xp上跳舞的大作相比,幾個CG及和同人漫畫讀起來都有點未完全燃燒,這回的逆倫聖女大概就是未完全展開的案例吧,純ADV文本真的不到一小時就閱讀完畢,這種文本量在悖德感的醞釀期還沒成型之前就結束了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4-22
我永遠站幼馴染!千依黨頭頂青天!少見的群像劇愛情,一般來說漫畫這種男一女一組、男二女二組算標配,偶爾再來個敗犬連連看調味,真聰明,貫徹環保永續觀的偉大愛情編劇;在galgame類似安排在我記憶只有ef(事隔多年回想ef加上最近跑完穢翼,找第二春也很好,一輩子困著但個人主觀有救贖很符合愛情美學,我懂,但有人陪伴也不錯...)扯遠了,asa的愉快大作,也有所突破,連續擺脫品牌刻板印象的嘗試應該要支持,首先別倒閉,再來期待未來出個穢翼等級大作,畢竟我能拋開之前的劇情佳作開懷開跑,八日的筆下功夫成功擺脫電子倦怠,青梅竹馬的信仰因為劇情大作淡掉怎麼辦?那就跑個歡樂向幼馴染線,那個Hscene的兒時照片遠景實在太贊了 -
少女之剑与秘密的协奏曲 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
2023-07-28 / PC / 女装×騎士学園ADV
2024-4-18
音符社的男主還是信賴保證,最大的毛病是我完全不能對舞劍環節提起興趣,連續跑完蘭10、櫻之詩和刻、WA2,擺脫不了電子陽痿狀態,除了拔作和獵奇作,其他作品都是意興闌珊跑過一遍,幼馴染的把戲打不到,後輩打不到,主要是劇情口味變得非常刁,老的人設信仰也撐不住,這時候就需要新的人設信仰:女裝大佬間的基情!曾經,男人的友誼被視為galgame的bad end,最有名的就是TH2的雄二了,但看看現實吧!諸君!男人間的友誼是多麼偉大的真摯感情!音符社告訴我們,把愛情放在第一義是不對的,女人啊,不要妨礙我和那群狐群狗黨追逐夢想! -
雌小鬼TRAIN メスガキTRAIN
2023年07月22日 / PC / RPG
2024-4-25 / 标签: RPGM
短小的RPGM作品,最後以為有克元素但沒登場,各地便條差不多就把救人主旨給確立下來了,沒有克元素也說得通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3-8-2
這冷飯相隔十年,我得邊玩共通邊回復記憶,恩,鞦韆哭戲我還有印象,三角戀有名的一幕,那個被取名新吾的蕁麻疹貓還沒現身,噢我記憶還是有被喚醒,還有那個弟弟綁架戲,真懷念啊,當年我還有模擬器跑飛花,前面評論提到老一代的傲嬌,還真有點道理,紗凪的描繪確實有種年代物傲嬌,當代的描繪是好き好き大好き滿天飛,嘴巴表面毒,當年則是多了欲拒還迎的立體味道...總而言之是合格的炒冷飯 -
ハピメア REGRET END
2023-05-26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3-9-19
糟糕,我內心跑這次冷飯毫無波動,上次跑FD是正體記憶缺失狀態,一氣呵成應該是會讓遊戲體驗好些吧,看著新科繪本作家稍有悸動,還有一個新的有栖線,又臭又長的共通線就是為了襯托ED的來臨而設計的!(你根本是在黑)沉湎於夢境的軟弱的人啊,你還會做夢嗎,我還是覺得以繪本結局告別幸福噩夢之旅更圓滿啊...不算滿意的重製,最近的冷飯之旅有調色盤純白的sana線、雪碧戀選的希醬、還有IG社的戀獄,調色盤和IG的新劇情值回票價,雪碧則是高清畫質到我懷疑哪天galgame或VR遊戲可以進化到用IMAX影廳投影,至於紫社...還挺微妙的,畫面我木眼看不出強化,新結局也沒有能成為繼老舞亞線之後的大結局啊 -
忍堕-女忍调教 忍堕とし
2023-05-03 / PC / おさわり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3-7-24
自由度很高,玩法單線就特定幾種,所以確實有多周目重開的樂趣,我雖貧控但玩得挺開心的,並不複雜,抓到要訣之後會有多重玩法的組合體驗 -
妖夢員:The Nightmaretaker ~悪魔に憑かれた男~
2023-05-01 / PC / ADV
2023-8-17
容在下尊您一聲拔作之巔,雖然最後作業感有點強但還是好作品,LUCIFER估計是還有更新,坐等苦魔消息,我雖是觸碰類SLG苦手,這仍然是讓我有循序漸進有正向回饋的作品,但是!苦魔往巨ru市場越走越遠,這絕對是悲報,給我這麼成功的拔作我要怎麼敲碗點心劍續篇 -
援交ファンタジー~愛と勇気と援交で世界を救う物語~
2023-04-28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8-29
Laplace有進化,但遊戲複雜度還是不高,那個丟錢倒是很有意思的發想但變化不太多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9-18
自己被圖透的那張,原來抱女兒的未必是我預設的那位,驚奇啊,開跑IG社冷飯剩下天少捨不得開,跑了IG社獵奇主打就玩到頭了,還是說Flower能有驚奇呢,杉菜美學信徒估計還是會碰,兩個女角的便當總算有機會迴避,咱想問殼少有沒有機會出個トジ子的迴避線啊,自走砲玲人有沒有泡到妹子我不管,但有些IG社的便當,從PP開始我怨念都很深啊,特別是不可迴避的那種,害我這次樓子跑完一時之間不想玩下去,咱怎麼為了霜月遙的ED真能忍痛獻祭妹子啊啊啊...有一說一,FHD演出確實比原版進化太多了,而原版本來就是獵奇和風美學的高標大作,事隔十多年由良還是一如既往的病,但FHD藝術感更強烈了,虛少以來IG社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進化啊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15
真的成催眠用途了...放著auto不知不覺就睡著,大概就老師有對到我期待,希望夠提神,哀,柚子未來該怎麼走啊,我記得前幾年有個四大名著也在玩轉世 -
果然在游戏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也有问题。完 やはりゲームでも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2023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DV
2024-2-11
放棄yuzu模擬器發現B站寶藏,咱還是第一次B站跑gal,有看過錄屏但互動視頻實在厲害/腦子裡如果環繞雪乃天橋名場面,遊戲的畫面處理大概明顯不能滿足讀者吧...實際上輕小的音聲小說轉移載體這方面的問題好像一直都存在,恩,對於未來渡航吃老本發八雪糖或開if線的隱憂大概在這次跑遊戲的過程中更深了,遊戲真正值得稱道之處大概就是小町在沙希線的面試應答吧 -
全裸徘徊的女子大学生 害羞的椎名酱 全裸徘徊女子大生 はずかしーなちゃん (18)
2023-04-07 / PC / ステルスアクション
2023-7-26 / 标签: 搞笑 かわいそうなのは抜ける 露出 3D
為甚麼簡單的3D建模逃脫會玩的樂此不疲啊,很有趣的作品,色氣...老實說沒那麼多,但是路上撞到人的N種反應是真的很有趣,輕口味的小品有絕佳體驗的往往有一項特質,遊戲過程會有輕鬆的各式有趣小劇場,我想這款能上得了我的記憶點,就是有趣的點不少吧,全結局後我還能三周目的魔性作,真是愉快的TE啊 -
傲慢的小梦想要和哥哥做很多H的事情 ナマイキユメちゃんはおにぃとメチャクチャHしたい!
2023年3月31日 / PC / ギャルと教師のドキドキ同棲生活ADV
2024-4-12
可能是最近胃口被養壞了,對王道表妹劇情有點麻木,榎本ねむ的表現也有點單一,過於青澀?
玩过的标签
- 57galgame
- 20汉化
- 19拔作
- 13幼驯染
- 11GAL
- 10纯爱
- 8ADV
- 8妹
- 7PC
- 7猎奇
- 6FD
- 5推土姬
- 5动态CG
- 5RPG
- 5同人
- 5幼馴染
- 4百合
- 4废萌
- 4伪娘
- 4leaf
- 3丸戸史明
- 3pin-point
- 3郁系
- 3ensemble
- 3凌辱
- 3致郁
- 3露出
- 3实妹
- 3Nitro+
- 2民俗
- 2甜作
- 2轮回
- 2推理
- 2NTR
- 2文字冒險
- 2妹控
- 2SLG
- 2笛
- 2调教
- 2女装
- 2悬疑
- 2触手
- 2死生観
- 2pulltop
- 210mile
- 2全年龄
- 2搞笑
- 2campus
- 2三角恋
- 2AVG
- 2泣きゲー
- 2阴暗系
- 2抜きゲー
- 2姐控
- 1语音
- 1悲情
- 1单线
- 1アヘ颜
- 1桐谷华
- 1meta
- 1单恋
- 1かわいそうなのは抜ける
- 1ボテ腹
- 1NanaWind
- 1地雷
- 1ゆき恵
- 1今坂唯笑
- 1RusK
- 1暖人心田
- 1眼鏡友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