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姬格斗 MBAA MELTY BLOOD Actress Again
2008-09-19 / ARC、PS2 / 2D FTG
2017-3-7 / 标签: PS2 FTG Type-Moon
这游戏最坑爹的地方就是街机移植到了PS2后就不移植pc了~真的操蛋~虽然之后好多年才到PC···所以只能孤单的打cpu或者是和基友对打···但是这个ps2版有个最大的好处就是有两张空境的地图~这是PC所没有的~PS2版独有的~也是最有感觉的两张图~可惜了 -
潜龙谍影4 爱国者之枪 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
2008年6月12日 / PS3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7-3-7 / 标签: PS3 Konami MGS
老年蛇叔···PS3初期游戏依然能有如此高的完成度~真的不愧是小岛工作室~依然是我不擅长的游戏类型~大部分都是视频对付···毕竟难得的佳作~自己玩不来也想看完到最后啊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4-10 / 标签: galgame AB2 神作_GAL
这一作当年的评分有目共睹~绝对值得上神作这一称号~在各种要扭曲你三观的事件中~总是能很王道的解决是相当值得称道的~最后的反转也让人恍然大悟~当年这类反转并不常见~所以给人冲击还是相当大的~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17-3-7 / 标签: 多 平台 尼克 Rockstar GTA
主机版就开始玩~然后到了PC也一直有在玩~4代虽然不及5代在我心中的分量依然是很好的游戏~这个系列真的很棒呢~从当年在网吧之后体验到了无与伦比的魅力之后就欲罢不能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7-3-6 / 标签: AB2 galgame しゃんぐりら
这是我第一部日文原版推完的GAL~绿川光配音的男配老实说让人实在印象深刻~每次都能带来不少笑点~这是晓护三部曲的第一部,不过当初推完之后就感觉其实第一部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之后的续作可以说不出所料吧~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7-3-7 / 标签: PSP 奎爷
老实说登入PSP平台当初也有点吃惊~但是实际上效果确实不错~还记得当时补习班时候玩的~把最高难度都通了···新增的金羊毛最带感~盾反之后的快感真的无与伦比~ -
ToHeart2 AnotherDays
2008-02-29 / PC / ADV
2017-2-7 / 标签: ToHeart2 GAL FD
可以说是补完粉丝怨念的一作~当年觉得最应该补完的就是熊吉线了~真的很兴奋~然而实际玩到成品的时候反而是西露法带给了我惊喜~萌的要死的机械女仆~缺点就是剧本量不够~感觉和西露法的铺垫还不够就突然暴走了~ -
鬼泣4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2008年1月31日 / PC、PS3、XBOX360 / ACT
2017-3-7 / 标签: ACT 但丁大叔 Capcom
很奇怪的一部~不过也是最为所知的一部鬼泣~网吧里烂大街的游戏~这是很多人都玩过的 -
啪嗒嘭 パタポン
2007-12-20 / PS4、PSP / MUG
2017-3-7 / 标签: PATAPON PSP 音乐游戏
一代给了人不少的惊喜~当然和二代相比来说确实简单了不少~说是二代的体验版也没错~ -
英雄无敌V:命运之锤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V: Hammers of Fate
2007年12月17日 / PC / Strategy
2017-3-7 / 标签: 英雄无敌 SLG 魔法门
感觉一般吧~我玩着感觉真的很一般~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1-3-11 / 标签: PS3 顽皮狗 神秘海域
老实说神海系列对我也就那样吧,玩着其实很一般,但是观看的体验确实相当棒的。当成电影看其实还挺不错的。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1-3-11 / 标签: 使命召唤 FPS COD4 现代战争
使命召唤正式开始翻身的转折点吧,之前一直不愠不火的,从这作开始,使命召唤=二战这个标签被慢慢揭开。 -
魔塔大陆2 少女们于世界中回响的创造诗 アルトネリコ2 世界に響く少女たちの創造詩
2007年10月25日 / PS2 / 少女调和RPG
2017-2-2 / 标签: 魔塔大陆 霜月遥 志方あきこ
说到魔塔大陆系列~那么就不得不提那作为卖点的歌了~单纯说游戏的话游戏只能说及格线上一点的程度吧~但是魔塔大陆2在我心里有不一样的地位~所以打分会高一点 -
osu! osu!
2007年9月16日 / PC / 节奏游戏(Rhythm Game)
2017-3-7 / 标签: 鼠标杀手 OSU time-killer
这游戏在我断网的那段时间消磨了不少的时间~可以游玩不同的曲目是这游戏的亮点~听说有那么一群大触闭着眼都能···简直不可想象 -
燃烧吧!热血旋律魂 押忍!战斗!应援团2 燃えろ!熱血リズム魂 押忍!闘え!応援団2
2007年5月17日 / NDS / MUG
2017-3-7 / 标签: 应援团 NDS 毁屏
这是个很燃的音乐游戏~也是相当毁屏的游戏~ -
奥丁领域 オーディンスフィア
2007年5月17日 / PS2 / ARPG
2019-9-25 / 标签: PS2 ATLUS ARPG 奥丁领域
这游戏的同期还有P4,当年因为过于沉迷P4所以把奥丁领域搁置了,主要是当时对这游戏欣赏大于兴趣,就是感觉游戏是好游戏但是不是本人的菜所以玩完女武神的篇章之后就没继续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联合VS扎夫特2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連合vs.Z.A.F.T.II
2006年12月7日(PS2) / AC、PS2 / 对战ACT
2017-4-14 / 标签: PS2 連合vs.Z.A.F.T.II 联扎 FTG
比前作好玩太多了~不真正经历过那时候的变迁是不会懂的吧~前作的爆种只有一种模式~这次可以选择三种~速度力量和射击~都有克制的关系存在~本人最喜欢就是速度了~真的很爽~新的机体也更给力~总之我个人在这一作花的时间应该有几百小时~那时候有事没事都拿出来玩 -
节拍特工 Elite Beat Agents
2006-11-06 / NDS / MUG / iNiS
2017-3-7 / 标签: 美版 应援团
其实这就是一个美版的应援团~喜欢的自然喜欢~不过我更喜欢和风化一点的应援团就是了 -
幻想传说 全语音版 テイルズ オブ ファンタジア -フルボイスエディション-
2006-09-07 / PSP / 伝説のRPG / NAMCO TALES STUDIO
2020-9-17 / 标签: PSP 传说系列 RPG NAMCO
个人玩的第二部传说作品,第一部是PS上的宿命传说,本来也想玩幻想传说的,可惜那个时候盗版光碟怎么都读不出来,换了几张都是,然后到了PSP平台一口次直接三周目,到现在看到游戏都能想到OP那句“见つけて your dream”歌词。 -
极魔界村 極魔界村
2006年8月13日 / PSP / 动作
2017-3-7 / 标签: PSP ACT
难度依然很高~但是我也没法和fc那版做比较~玩的年代太久远了~这一代虽然难我也依然磕磕碰碰的通了~看视频学人家的攻略法通的 -
女神异闻录3 ペルソナ3
2006年7月13日 (日本、港台) / PS2 / RPG
2020-9-17 / 标签: ATLUS Persona3 副島成記
个人接触的第一部女神异闻录作品,不过体验并不是那么的好,个人觉得游戏难度的设定好像有些微问题,PSP版有所改善,到了女神异闻录4之后迷宫的攻略就舒服多了。 -
北欧女神2 希尔梅丽娅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2 -シルメリア-
2006-06-22 / PS2 / RPG
2017-2-2 / 标签: PS2 女神侧身像 VP2
这是我入PS2的动力~当年UCG看介绍的时候就想玩的不得了~然后PS2第一时间入了~不过因为一些因素没能通关~不知道为毛~我最想玩的游戏的光盘都有问题~打到一些地方会卡死~VP2作为3A社和星海系列齐名的名作来说并没有得到太多的重视~不然为毛VP3这么多年都吐不出来?却吐出了个手游~ -
电车之狼R レイプレイ RapeLay
2006年4月21日 / pc / リアルタイム3Dインタラクティブ強制愛撫ゲーム
2021-3-18 / 标签: ILLUSION PC 电车痴汉
当年的我纯的不行,这游戏玩的我是满满的罪恶感,真的感觉女孩好可怜······现在想想真的怀念当初的自己~怎么有这么纯洁的男孩······甚至连撸管都不会······ -
大神 大神
2006年4月20日 / PS2、Wii、PS3等 / 动作冒险
2017-3-7 / 标签: 大神 PS2 水墨 神谷英树
这个无疑是神作级别的~水墨画风还有各种解密思路等~动作要素也是相当的给力~虽然个人不是太喜欢吧~玩个2小时就觉得有点无聊了~虽然还是被同学逼着通关了~画笔系统很有意思~PS3版好像有汉化的~
玩过的标签
- 15PS3
- 13PS2
- 12galgame
- 11GAL
- 11ACT
- 9PC
- 9PSP
- 8FPS
- 8PS4
- 7FTG
- 7leaf
- 6传说系列
- 6奎爷
- 6ATLUS
- 5合金弹头
- 5PSV
- 5女神异闻录
- 5AKABEiSOFT2
- 5XBOX360
- 5SNK
- 4NAMCO
- 4FD
- 4神秘海域
- 4Type-Moon
- 4战神
- 3顽皮狗
- 3经典
- 3しゃんぐりら
- 3衣笠彰梧
- 3RPG
- 3拔作
- 3童年
- 3传颂之物
- 3零
- 2恶魔城
- 2ARPG
- 2英雄无敌
- 2Noesis
- 2汉化
- 2ZUN
- 2MGS
- 2使命召唤
- 2神谷英树
- 2义务
- 2PATAPON
- 2型月
- 2魔法门
- 2TPS
- 2八月社
- 2车轮
- 2ILLUSION
- 2WA2
- 2Rockstar
- 2NDS
- 2ToHeart2
- 2应援团
- 2COD
- 2暁の護衛
- 2SLG
- 2毁屏
- 2AB2
- 2现代战争
- 2音乐游戏
- 2战争机器
- 2鬼泣
- 2SEGA
- 2ADV
- 2PS
- 1暁WORKS
- 1連合vs.Z.A.F.T.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