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姬格斗 MBAACC MELTY BLOOD Actress Again Current Code
2010-07-29 / ARC、PC / 2D FTG
2017-3-7 / 标签: FTG PC 型月
千呼万唤始出来~不过这游戏对A卡非常的不友好~打着打着会掉帧~鬼知道怎么回事~比起mbac的时代~我aacc玩的比较少~只和以前的一些朋友联机打过~三种形态~还要重新练连段···而且这次人物比较飘~所以以往难以接上的连段判定也比较松~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7-3-6 / 标签: 妹控 あっぷりけ GAL 妹药
妹药大赞~而且游戏系统很赞~树形图可以很清楚知道进度如何,即使没有攻略也能轻松搞定全剧情,然后就是故事部分,以民俗来切入到一个古老的传说,然后是有羽衣的天女和其子孙们等的纠结,故事最后走的是一个相当王道的结局,只能说妹线太棒了,不亏是黄昏的妹药~不能更赞!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7-2-7 / 标签: 水树奈奈 galgame PS3
本作是N年后的一个重制版~可以说是全方位的提升~浮动立绘相当的给力~人设也很棒~PS3版新增了小夜子~单马尾搓中了我的萌点~不过性格上有相当大的缺陷~给了男主机会~新增角色老实说有点刻画不足~依然不如两位女主角~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7-3-6 / 标签: 暁の護衛 AKABEiSOFT2 しゃんぐりら
关于这部要说的东西太多~但是还是给了我相当的满足感~还有就是海斗你好惨啊~被三个基佬轮~这一部的角色可以说相当的多~这么多女性角色总有一款适合您~真的很厉害呢AB2社~总能让我玩出一股昂扬感~虽然很中二~但是真的很厉害~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7-2-7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WA2
澄空汉化序章第一时间推了~序章老实说实在相当的厚实的剧本量~序章也让人非常的有冲动去推后面的剧情~这也导致了WA2 CC刚出的时候就按捺不住直接推了日文原版~推完了之后发现汉化依然进度一般~所以之后的汉化版是在很久之后才推的~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7-3-7 / 标签: PS3 战神 奎爷 战神三部曲最后一作
战神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开场就大战波塞冬~那个画面的震撼无与伦比~真的是厉害~PS3发售初期都能把机能发挥到这地步~不愧是战神!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21-4-27 / 标签: PS3 暴雨 互动电影
PS3时代鼎鼎有名的暴雨,遗憾的是一直没有去玩,然后最近看了下游戏库里的游戏,当时和超凡双生一起购入的打折版决定最近通关,十多个小时就通关了,比想象的要短,女主是个好女孩儿~男主是个勇敢的爹地,就是前妻有点神经质~话说也不知道是谁“剧透”我说四个主角不是凶手,结果我一直就忽视了史考特~ -
愛佳でいくの!!~Leaf Amusement Soft Vol.5~
2009-12-18 / PC / バラエティ
2017-2-7 / 标签: fandisk神作 GAL
这个就真的很粉丝向了~不过意外的很好玩~依稀记得当初为了搞到资源花了不少功夫~毕竟这个当时非常的小众向~不像现在随便都能找到~ -
愤怒的小鸟 Angry Birds
2009-12-10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等 / 解谜
2017-3-23 / 标签: 憤怒的小鳥 抛物线
可以说这个游戏真的让我打发了不少零碎的时间~杀时间相当不错的游戏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0-9-17 / 标签: FPS 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
这是一部让我从新认识使命召唤的作品,从当初对使命召唤这个系列只是个单纯的二战FPS游戏到业界首屈一指的FPS游戏的想法的转变就是从这一作开始的。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17-2-2 / 标签: P3P 女神异闻录
P3的移植版~登陆PSP的这作给人的感觉最直观的一点就是难度的下降~比起PS2版的难度PSP真的相当亲民了~还有就是可以选女主进行游戏~不过依然很讨厌伊织顺平~特别是选女主的时候顺平是作为魔术师社群的~简直恶心~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20-9-17 / 标签: ACT BAYONETTA 神谷英树 猎天使魔女
老实说贝姐是用头发来攻击的我一直到游戏进程过了一半才发现,而且还是因为好奇为啥每次发动技能都变光溜溜而仔细观察了一番,然后就没然后了······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1-3-11 / 标签: PS3 神秘海域2
老实说神海系列对我也就那样吧,玩着其实很一般,但是观看的体验确实相当棒的。当成电影看其实还挺不错的。 -
东方非想天则 ~ 追寻特大型人偶之谜 東方非想天則 ~ 超弩級ギニョルの謎を追え
2009年8月15日 / PC / FTG / 黄昏フロンティア、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7-3-7 / 标签: 东方非想天则 ZUN FTG FXTZ
依然是只有被虐的份~感觉电脑是不是更厉害了???黑人问号~话说我同学是个大触···别隔壁学校的都虐了一遍··· -
绝体绝命都市3 -崩坏的城市与她的歌声- 絶体絶命都市3 -壊れゆく街と彼女の歌-
2009-04-23 / PSP / ACT / Irem
2021-1-11 / 标签: 绝体绝命 PSP 防灾知识
很多年前玩的了,虽然游戏性方面差了些,但是在小小的掌机上体验了一把灾后险情还是挺棒的,主要是没有同类的游戏,在课堂上沉迷了不少时间。 -
Free Friends フリフレ
2009-04-03 / PC / インモラルAVG
2017-10-4 / 标签: 咖啡贵族 galgame Noesis 拔作
拔作~话说基本分为纯爱线和调教线两条线~两条线风格差距这么明显有点神奇,因为男主连人格似乎都变了···有点牵强了,不过全程女主CV相当的卖力啊,演技是真的很棒,比起某些挂着马甲的大牌CV配H场景要给力多了! -
DEVILS DEVEL CONCEPT
2009-02-26 / PC / 人間賛歌凌辱ADV
2017-3-6 / 标签: 暁WORKS 狂气 汉化
这一部怎么说呢~个人感觉完成度一般~还有就是天津 伽那多滴另一条线被众人轮了之后个人感觉还是不太OK~一开始是熟悉的晓work风~但是感觉还是比不了其他的几部~这部给人的感觉很一般 -
杀戮地带2 Killzone 2
2009-02-26 / PS3 / FPS
2021-3-11 / 标签: PS3 FPS Killzone2 杀戮地带2
玩过的PS3独占的FPS大作,老实说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7-3-6 / 标签: 暁の護衛 FD AKABEiSOFT2 しゃんぐりら
晓护三部曲第二部~不过也是第一部的FD~基本这部是个纯爱游戏~和第三部的黑暗风是完全不同的~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7-3-29 / 标签: 428 涉谷 CANAAN ADV Type-Moon
当年推出就引起很大的反响~媒体普遍给了高分~剧本确实相当强~游戏的表现方式也相当别具一格~总之就算是视频补完也可以~你会觉得非常值得的 -
啪嗒嘭2 咚锵 パタポン2 ドンチャカ♪
2008年11月27日 / PSP、PS4 / 音乐
2017-3-7 / 标签: PSP PATAPON2 音乐游戏
这是个相当洗脑的游戏~相比一代来说~二代丰富了很多要素~有音乐节奏去狩猎也是相当具有创意呢当时~ -
战争机器2 Gears of War 2
2008-11-07 / XBOX360 / Action 动作 TPS / Epic Games
2017-3-7 / 标签: XBOX360 多姆纯爷们 战争爷们
延续了一代的番茄酱~依然是玩的很爽的一作~太棒了!我是第一次玩射击游戏玩的这么爽的~第三人称比第一人称好的部分就是感觉更强调动作要素了~ -
恶魔城 被夺走的刻印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奪われた刻印
2008年10月23日 / NDS / ARPG / KONAMI
2017-3-7 / 标签: 恶魔城 御姐
这一作恶魔城其实我是看了封面的美女姐姐才去玩的233~难度不低~但是一想到还有个更坑爹的魔界村就释然了
玩过的标签
- 15PS3
- 13PS2
- 12galgame
- 11GAL
- 11ACT
- 9PC
- 9PSP
- 8FPS
- 8PS4
- 7FTG
- 7leaf
- 6传说系列
- 6奎爷
- 6ATLUS
- 5合金弹头
- 5PSV
- 5女神异闻录
- 5AKABEiSOFT2
- 5XBOX360
- 5SNK
- 4NAMCO
- 4FD
- 4神秘海域
- 4Type-Moon
- 4战神
- 3顽皮狗
- 3经典
- 3しゃんぐりら
- 3衣笠彰梧
- 3RPG
- 3拔作
- 3童年
- 3传颂之物
- 3零
- 2恶魔城
- 2ARPG
- 2英雄无敌
- 2Noesis
- 2汉化
- 2ZUN
- 2MGS
- 2使命召唤
- 2神谷英树
- 2义务
- 2PATAPON
- 2型月
- 2魔法门
- 2TPS
- 2八月社
- 2车轮
- 2ILLUSION
- 2WA2
- 2Rockstar
- 2NDS
- 2ToHeart2
- 2应援团
- 2COD
- 2暁の護衛
- 2SLG
- 2毁屏
- 2AB2
- 2现代战争
- 2音乐游戏
- 2战争机器
- 2鬼泣
- 2SEGA
- 2ADV
- 2PS
- 1暁WORKS
- 1連合vs.Z.A.F.T.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