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31 / 标签: ACT PS4 重力眩晕 重力 浪漫主义
非常有特色的游戏 风格浓郁 剧情方面制作组不上心 GAMEPLAY也一般般 就是躲在旁边等大招好再出来开大。可这音乐 风格真的太爱了 -
巫师之昆特牌 GWENT: The Witcher Card Game
2018年10月23日 / PS4、PC、Xbox One / TCG / CD Projekt Red
2017-8-17
卡牌的乐趣非常棒 和朋友用初始给的基础牌 没停得玩了13小时 没有很大的随机感 更重要的是打牌的策略 更接近下棋的感觉。但仔细看了下卡牌 感觉这坑实在太大了,我玩的基础牌甚至没到整个卡池的1/10,系统也不送卡包,就教程那些卡包开出来的内容,可以说相当水,很绝望,没开包前连玩了13小时,研究好基础卡组的战略以后,开了卡包就弃坑了。这游戏实在是过于庞大了,我难以承受 -
光环5:守护者 Halo 5: Guardians
2015-10-27 / Xbox One / FPS
2018-8-13
挺爽的/玩了还想玩 我觉得有冷却的短距离喷射 这设计真的很魔性 能让人沉浸进去。单机部分队友傻逼得不行 扣分 -
光环 无限 Halo Infinite
2021-12-08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FPS
2022-10-25
容易腻 确实容易腻 能用的枪太少了 高难度下没有掩体的开放世界打精英怪也有些许设计上的不合理 最后都会变成放风筝 露头枪。室内的精英怪倒是设计得挺好的 钩爪飞飞打打的节奏感很好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18-9-10
从halo5入坑的 再回头去玩以前的 操作感还是差了点 -
人类 Humankind
2021年8月17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SLG
2021-8-24
有创新 但是是真的半成品/时隔了一年重玩 还是以前那些破毛病 开局的抽奖超级大幅度得影响后续发展 一点都没有改 这游戏前10回合的走向可以决定后面所有结果 作为策略游戏很离谱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4-18
不如前作 故事性太差了 加上关卡设计也普通吧 场景的美术设计很好 但是交互在前期几乎没有 后面慢慢找回来了 也没太多很深的印象 素质平平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0-1-10
系列老毛病 主线支线极其割裂 嘛 主要还是支线依旧不够好玩吧。沙織ちゃんかわいい。无人机真的吃屎 什么设计。尾行模式真的赶紧死死。剧情还行吧,有一说一。0是ps3世代不得不玩的游戏,可审判之眼没有做到ps4世代不得不玩的水平很遗憾。地图也太少,真的 地图这块扣分太严重了 跑步速度也不能技能提升 挺屎的 -
球胜大本营 Knockout City
2021年5月21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ction
2021-7-5
大招简直是拍脑袋做的 有这个大招谁还认真扔球..美术也是难以言喻...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7-2-1 / 标签: PS4 小島秀夫 合金装备 Konami ACT PC 2015 日系
-
微软模拟飞行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2020年8月18日 / Xbox Series X/S、PC / Flight simulation / Asobo Studio
2022-1-14
地形的高低差完全没有还原 除了几个标志地点剩下建筑全靠猜 只能说没有满足预期吧 -
迷托邦 Miitopia
2016年12月8日(日本) / Nintendo Switch、3DS / RP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1-31 / 标签: 3DS
第一张地图我捏了身边朋友 4人一起冒险 真的非常有趣。后面数值设定有问题 还有洗队友设定其实挺傻逼的 但4人一起冒险这段时间真的非常有趣
玩过的标签
- 12PS4
- 9PC
- 8ACT
- 42016
- 3如龙
- 33DS
- 3SEGA
- 3Ubisoft
- 3NDS
- 3FROMSOFTWARE
- 3宫崎英高
- 3PS3
- 3FPS
- 2精灵宝可梦
- 2人中之龍
- 2使命召唤
- 2STEAM
- 2沙盒
- 2独立游戏
- 2育碧
- 2Android
- 2繁体中文版
- 2重力眩晕
- 2刺客信条
- 2ARPG
- 2RPG
- 1文明5
- 1Civilization
- 1GAMEFREAK
- 1本世代销量之王
- 1最终曲
- 1索尼大法好
- 1黑暗之魂
- 1sandbox
- 1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1旅途
- 1生命的意义
- 1神作
- 1key
- 1galgame
- 1JOJO
- 1跳楼少女
- 1逆转裁判
- 1西部
- 1重力眩晕2
- 1官中
- 1Rougelike
- 1刺客信條
- 1Capcom
- 1横板格斗
- 1看门狗2
- 1主机游戏
- 1任天堂
- 1成步堂龙之介
- 1血源
- 1日系
- 1黑客
- 1AVG
- 1浪漫主义
- 1巴黎
- 1开放世界
- 12015
- 1重力
- 1time-killer
- 1SCEJ
- 1小島秀夫
- 1顽皮狗
- 1COD
- 1文明
- 1ポケモ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