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8-7-23 / 标签: PC galgame MOONSTONE
感觉和倾听遥远的召唤一样,到最后一刻就能回忆起以前看开篇的时候体会到的让人屏吸的阴霾和真正令人沉迷的晦暗,很大一部分与能力分不开,喘息,蠢动,湿火柴,包括很多特定在交流课上才见到的翻新表达随处可见,紊乱外套着循环,恰到好处的征兆与征候,还有就是溺水一样的对话,像是空白和灰暗填涂在圆的两段,更多的也说不清楚,时间保留项目 -
她们的流仪 彼女たちの流儀
2006-06-23 / PC / AVG
2020-8-22 / 标签: PC galgame 130cm
可能提了一下新教改革,从彼此的观念、认识、哪怕是性的理解上都挺像的,完整的推翻、反复、重构过程,在旧的观念中往往将赎罪劵卖给时间,实际上最后也是这么做的,不过很开心能有人能真正把改革之后的内容写出来,本身也有两段完整的故事,角色有魅力连带着日常就有意思多了,都能爱上那种肃杀的气氛了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7-3 / 标签: Qoobrand PC galgame
就像爱丽丝每一夜阅读日记一样,我在开卷之初与掩卷之末的心情也完全不一样了。不断忘记的故事,郁郁而终的爱情(?),所有的角色都像是不同的镜子,映射出不同的风景,很难想象能遇见这种奇妙的故事,但或许不久之后我也会渐渐忘记这段美妙的时间。爱而不得,是人们永恒的悲剧。 -
Dear My Abyss
2017-02-02 / PC / ADV
2021-7-10 / 标签: PC galgame Berial 同人
三位一体的人物,极端的前后段,也能算是缺陷吧,不过这么清丽的文字在TR也从来没有存在过,更不用说更遥远的门外了,能带来的是深沉的安宁,如同主所调和好的一样, 身心自在,与浸食融为一体,虽然这是她明确否定过的。至于说前者满足与后者否定期待,顺序定为瘴气,噪鸣,沉默,特别是对鍵与鐘如数家珍的话,那我觉得着迷的理由就不会是这样 -
何処へ行くの、あの日
2004年6月25日 / PC / ADV
2021-2-13 / 标签: moonstone PC galgame
あの日のように。それを求めて遠い場所からいつも覗き込んでいる、あの日と同じように………。真正找回了久违的恐惧,所有不如意的地方都无所谓了,这里的过去才是a brief, uncertain murmur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9-7-26 / 标签: Lair-soft galgame PC
大家都在逃离,又好像停留在原来的时空里,每个人都在燃烧,却又不知道燃烧的目的,塔可夫斯基最终也没有回到苏联,我觉得与这里很相似,所有的人与事都会改变,不变的只有土地与记忆,所有亲切且温柔都想将人淹没在惆怅的湖水中,剩下的都无所谓了,“没有人能在时间中维持与生命单纯的关系” -
あした出逢った少女
2003-05-30 / PC / ADV
2020-8-13 / 标签: PC galgame moonstone
深い霧包括后面水底的部分像是吃葡萄一样甚至感觉在看康拉德,这么看来后面有些漏了怯也无所谓了,虽然见过更加迷人的展开,但是这个特殊的结构携带的气氛还是很吸引人,语言也喜欢,同时没鬼图,基本可以无视事实感觉布置的太棒了,包括以后作品中反复出现的报纸,暗语等,呉在回忆和时间这块的独特性没人能复制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6-25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PC TeamCherry
勉强通了主线,至今没学好下劈,快乐之路是不可能的。初见的十个小时趣味盎然,中期一直在跑图没什么意思,后期主线明了后又变得有趣起来。希望续作在游戏剧情上有一条连续的主线,过于碎片化容易让人在中期弃坑。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0-8-17 / 标签: PC galgame 130cm
「天にまします我らの父よ、願わくは御名の尊まれんことを、御国の来たらんことを、御旨の天に行わる如く、地にも行われんことを――」其实不太可能,百合乃部分无法调节的正是上帝的信仰与奇迹的缺失这二者的矛盾,这有点是一个俄式的命题,没有深挖,但是留下了一条路,不同于留下的忘却,最后甚至都能感受到祈祷的意义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9-8-20 / 标签: PC galgame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真狠呢,是谁说先看The Thirteenth Floor的,这不就透完了吗w,给人感觉是几位拿着中等教育的知识去做智商150的人做的事,十秒钟的逻辑我要看十分钟。几位女性角色的个人线收尾都挺精彩,所以说还是由爱情战胜了科学的故事,但把现实加进来后还是缺乏对映,相同的事没有体现在对second的操作上,怎么解释都能自圆其说,缺少了doubt那段严密逻辑。最后改个名,叫《当代爱因斯坦在2045》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7 / 标签: galgame PC SAGA_PLANETS
フローラル之后就再也不想玩SAGA序章之后的部分了,高开低走占多数,不过这作挺意外的,就这个质量在萌作里也是很高了,非要说的话CG数少了点,开始看见イチ在捕手位总是想着The Catcher in the Rye,麦田不也是金色的吗,不过到底没有愤怒与焦虑,温柔还是主要的,特别是最后与公主在水塔上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8-18 / 标签: PC galgame ウグイスカグラ
基本全是BE,这个恶意真是深厚啊。非要说的话,最成功的还是男主的塑造,其他都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
斩魔大圣Demonbane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2003-04-25(PC初回限定版) / PC、PS2 / 荒唐無稽スーパーロボットADV / Nitro+
2018-8-2 / 标签: PC galgame Nitro+
前几章只想看日常,后几章只想看战斗,能把克苏鲁写的这么王道真的是没谁了,这作对于考据党来说简直就是伊甸园 -
疑案追声 疑案追声
2019年3月29日(PC) / PC、MacOS、Android等 / AVG、PUZ
2019-7-6 / 标签: PC PZL
本篇有麦家系的谍战,dlc的话挺像去年那个摄像机的丧尸片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20-5-31 / 标签: PC galgame LittleWitch
游刃有余的感觉像炫技一样,感觉先生的作品在写那一堆拔作之前都非常容易出细微的腔调,是真正想清楚了想要传达的母题,比起那些想要通过音乐来反抗些什么的显然要柔和许多,想起玩的第一部Littlewitch的作品是伦敦观光那部,是真的喜欢英式风情啊,不知道十多年前是什么风潮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18-7-8 / 标签: PC AVG 同人游戏
“世界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人,但他们果真都是坏人吗”以下沉作结,可怕且粘稠的夏天不会结束,小人物们仅仅是存在便已拼尽全力,又谈什么生活呢 -
望见青空之丘 青空の見える丘
2006-04-21 / PC / AVG
2021-8-22 / 标签: feng galgame PC
对话信息量很大,相当的有意思,而且足够细腻,就好比自己抽烟的人才会敏感他人的动作吧ww,当然心理也相当犯规,只是可惜个人部分不是很长 -
かしまし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10-02-26 / PC / ADV / AXL
2021-5-15 / 标签: PC galgame AXL
自空位的隐藏开始,分离在诞生之前,在对丧失的恐惧焦虑和对脐带的渴望中,共同交替构成了子犬的完美,持续到缺席被发现的一刻才得到颠倒,本人并没有注意到,第一次エイチ之后就完全不对劲了,特定变质造成的向前追溯就不可避免,所以二位不像是孪晶缺陷,而是弯折的一,不过截下来部分倒是能肯定地说“プロローグさえ乗り切れば、名作に出会えます。”ww -
恋爱少女与守护之盾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2007-06-29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AXL
2021-5-5 / 标签: galgame PC AXL
各种敌人的身份也真够雷的,不过有せつこ一个人就够了,能经历祈祷-接近-被拯救就是幸运的,倒不如说现在反而没人这么做了,缺少的是过往的情趣,特别像Leprechaun的各位,却能在中间有倾听伯尔纳德的时刻原画水平可见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21-4-13 / 标签: Lump_of_Sugar PC galgame
傘,这才是我的鸽子,完全想象不出更完美的存在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18-6-18 / 标签: 手游 Cygames
如此良心,真是相见恨晚啊!! -
魔女魔少魔法魔 魔女魔少魔法魔
2020-08-03 / PC / 誰にも願われなかったダウナー系シュール・デス・コメディADV
2021-9-4 / 标签: 同人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PC
仅靠结构本身就足以会心一笑,特别是前三段就比单纯的闹剧要好上许多,它或者生活自己就需要一种幽默感走向结局,靠得不是其他更为明显的意图 -
PriministAr
2013-08-30 / PSV、PC / くせになりそうな学園純愛ADV
2020-8-31 / 标签: PC galgame HOOKSOFT
一开始以为又是闹剧啊,其实之后还好,特别是在状况不好的情况下喂糖也没有很无聊,音乐也不恼人,看角色的配色一直感觉或许能看到当然不是啊,真的过分一点,一个管风琴键一样的故事,或者说一个仅剩感觉的世界
玩过的标签
- 70PC
- 60galgame
- 5悬疑
- 5同人游戏
- 4moonstone
- 4Lump_of_Sugar
- 3alicesoft
- 3AXL
- 3同人
- 3AVG
- 2LittleWitch
- 2ADV
- 2HOOKSOFT
- 2Liar-soft
- 2Nitro+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130cm
- 2推理
- 2AUGUST
- 2SLG
- 1水鏡
- 1KAI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MORE
- 1アパタイト
- 1BLACKCYC
- 1qoobrand
- 1LostScript
- 1SAGA_PLANETS
- 1Cygames
- 1SkyFish_poco
- 1TeamCherry
- 1mitori
- 1Soiree
- 1Riddle-Soft
- 1すたじおみりす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手游
- 1nuko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Triangle
- 1バグシステム
- 1Berial
- 1niko
- 1RococoWorks
- 1DOS
- 1Lair-soft
- 1拔作
- 1feng
- 1Navel
- 1PZL
- 1Escu:de
- 1InnocentGrey
- 1minori
- 1独立游戏
- 1pulltop
- 1エスクード
- 13rdEye
- 1whirlpool
- 1SkyFishpoco
- 1ωstar
- 1FrontWing
- 1とおくできこえるデンシオン
- 1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 1UNiSONSHIFT:Blossom
- 1Assault
- 1ACT
- 1SkyFish
- 1あっぷり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