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2-24
不要抱着去打石头门的期待来打本作,它不是那种大多数人想要的神作,只是属于一小部分人的。 -
与我相恋的废柴恶魔 僕と恋するポンコツアクマ。
2015-09-25 / PC / ポンコツアクマっ娘エロコメディADV
2017-2-16
符合萌系时代审美的优质拔作,也许会成为这两年拔作领域的代表性作品。 -
美香加油:请教我关于H的学习 美香がんばる ~おしえてエッチなお勉強~
2004年5月9日(通常版);2008年5月3日(DVD版) / PC / AVG
2017-2-3
没有任何亮点的萝莉拔作,游戏时间短是它唯一的优点了吧。 -
教育实习:女子校生欲望之激狂 教育実習 ~女子校生マニアックス~
1996-12-13(PC-98),1997-06-27(windows) / PC-98,windows / ADV
2017-2-3
PC-98时代的纯拔作,典型的为H而H的游戏,玩的过程并不愉快,只会觉得不耐烦。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3
过程比结果更征服我的游戏。理念比剧情更启发我的游戏。黑暗比光明更触动我的游戏。鬼畜比纯爱更吸引我的游戏。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17-1-19
成功实现了洗白和蜕变后的御剑,从个人魅力上来看确实比青年时代的成步堂更加帅气,不过以他为主角的故事却处处甩不掉成步堂三部曲的影子。剧情主线质量还是不错的,至于案件细节部分的处理,我觉得山崎刚确实不如巧舟。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1-15
“法庭外”首次压倒了“法庭内”的一作。作为一个故事而言很精彩,作为一个游戏来说同样有趣,我觉得这样就足够了,其实不必非得强求要有“逆转”味。虽然我不否认,审判员制度这种模式的引入使得主角方的胜利缺少了种堂堂正正的感觉,实在是不够尽兴。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1-12
NDS版在操作的便利度方面显然优于GBA版。剧情方面,新增章节在案件的扑朔迷离和波澜起伏上几乎不下于DL6号事件,且对重要角色御剑怜侍的塑造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
Binary pot バイナリィ・ポット
2002年2月22日 / PC / AVG
2017-1-9
八月社早期的一部很不成熟的作品,榊原拓在构建世界观方面的热情从此作便可见一斑,但在更关键的情节编织上表现得极其菜鸟。 -
席德梅尔的海盗 Sid Meier's Pirates! (2004)
2004-11-22 (Win)、2005-07-11 (Xbox)、2007-01-22 (PSP)等 / Windows、Xbox、Xbox 360等 / AVG、RPG
2017-1-4
理念不错,实际体验一般。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7-1-3
Active黄金时代最好的作品之一,圣少女无论是作为编剧还是画师都奉上了最好的表现,不过比起游戏,由本作改编的里番动画更具看点。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7-1-1
活用NDS的结构特点,打越再一次利用这类游戏独有的性质设下叙述性诡计,使整个故事被注入新的能量,全通后感觉十分满足。可惜打越并没有真正实现自己的突破,他依然停留在Ever17的时间里。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6-12-30
神作,能够做出这种游戏的天才,我愿意为之献上信仰。仅仅只有一夜的剧情时间,短短不到两天的游戏时间,通关之后获得的满足感不亚于那些打通一次就需要数百小时的大部头们,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这并非galgame,大团圆的结局里男女主角无法结成爱情意义上的CP。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6-12-30
剧情质量中上,不过多线操控并且主角间相互影响的推进模式大大地优化了游戏体验。如果这是一部日剧的话并不值这么高的评价,但它有日剧所没有的东西。 -
黑曜镜的魔兽 黒曜鏡の魔獣
2006-12-18 / 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16-12-22
鬼畜的背景,纯爱的情感,搞笑的日常,燃爆的主线。一个在地狱里寻找自我价值的故事,虽不够完美,但已足够特别。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12-20
巧舟当初大概是真的在把逆转3当成大结局来做了吧,这一部有一种将所有的故事做一个全面了断的感觉,并且宣告了一个时代的告一段落。那时候的巧舟的确是在全力以赴吧。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12-14
就我个人而言逆转2玩起来没有逆转1爽,难度的加大、燃度的降低、过多的反思以及主人公在束手缚脚下的战斗过程,都容易让玩家在游玩时陷入难以打开局面的烦躁之中,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内容对于人物的塑造和剧情的深度都起到了积极性的作用,因此它依然可以称作是一部佳作。
玩过的标签
- 17拔作
- 12Nitro+
- 11同人
- 8妹控
- 7NTR
- 7leaf
- 7伪娘
- 6猎奇
- 6AUGUST
- 5minori
- 5狂气
- 5FD
- 5片岡とも
- 4InnocentGrey
- 4丸戸史明
- 4丸户史明
- 4瀬戸口廉也
- 4龙骑士07
- 4拔
- 4KID
- 4infinity
- 4AKABEiSOFT2
- 4燃
- 4麻枝准
- 4八宝备仁
- 4Type-Moon
- 3softhouse-seal
- 3悬疑
- 3虚渊玄
- 3未来数位
- 3杉菜水姫
- 3ELF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女装
- 3打越刚太郎
- 3土天冥海
- 3中央東口
- 3SLG
- 3实妹
- 3软房子
- 3戏画
- 3key
- 3ωstar
- 3电波
- 3吸血鬼
- 3御影
- 3GIGA
- 3致郁
- 3七尾奈留
- 3深沢豊
- 2sphere
- 2柚子社
- 2âge
- 2新海诚
- 2乱伦
- 2巨乳
- 2Liar-soft
- 2CUBE
- 2三角恋
- 2田中罗密欧
- 2loop
- 2家族
- 2風音
- 2调教
- 2兄妹
- 2催泪
- 2泣きゲー
- 2中泽工
- 2司田カズヒロ
- 2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