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逆转 涼宮ハルヒの逆転
2006-09-11 / AVG
2021-10-24
双厨会狂喜吗?反正作为逆转厨,这作的法庭推理部分实在逻辑性薄弱而且小儿科;而看过凉宫系列动画的我,又并没有觉得本作里的人物塑造有什么令人惊喜的地方。 -
德波尼亚 Deponia
2012年1月27日 / PC、iOS、PS4等 / AVG
2021-9-24
系列首作,在故事层面尚未出彩,但世界观已经很好地建立了起来。角色并不讨喜,但是能够看到人物的成长。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1-8-23
剧本配不上角色的作品。花费了太多笔墨在男主角的形象塑造上,但内里戏肉部分显得很空,剧情说服力不足,以致故事始终无法让人产生共鸣。很失望。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魔法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エロ魔法学園!
2018-04-27 / PC / 変態エロ魔法で異世界の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魔法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2-25
接近八个月没再接触新的拔作。 -
弗洛伦丝 Florence
2018年2月13日(iO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AVG
2020-12-23
流程短小剧情简单的小游戏,打发时间足够。虽然省略掉了很多看似关键的细节,但制作者想要表达的东西其实已经表达得很完整了。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1-14
跨国合作的一次尝试,作品水准是在线的,通关体验良好,不过相比起游戏本身的水平,其纪念价值可能更高一些,创作者之间的简单交流终究有限,想要一下子让它达到佳作水准是不现实的。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0-11-14
篇幅不长,三条路线加起来通关时间用不了两天,但是玩完之后感觉还算充实,有全通价值。文本阅读下来比较顺畅,中间并无感到烦躁想要中断的冲动,能做到这一点,足以说明编剧的文字功力不浅。比较遗憾的是,对于三条路线里的三个不同的现实性主题,剧本都没有讲述得太深,基本上点到为止,即便如此能够反映这些主题还写得不错的作品也真的没几部了。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10-8
离开了打越的中泽工,搞出了一个野心更胜以往的企划,然而却交出了一个体验感极差的剧本。 -
天命~短篇集~ ノルカソルカ ~短編集~
2008-11-07 / PC / ビジュアルサウンドノベルゲーム
2020-8-31
玩过《天命》之后倘若觉得能对上电波的话,那这个短篇集是有一玩的价值的。但个人觉得整体上不如《天命》。
玩过的标签
- 17拔作
- 12Nitro+
- 11同人
- 8妹控
- 7NTR
- 7leaf
- 7伪娘
- 6猎奇
- 6AUGUST
- 5minori
- 5狂气
- 5FD
- 5片岡とも
- 4InnocentGrey
- 4丸戸史明
- 4丸户史明
- 4瀬戸口廉也
- 4龙骑士07
- 4拔
- 4KID
- 4infinity
- 4AKABEiSOFT2
- 4燃
- 4麻枝准
- 4八宝备仁
- 4Type-Moon
- 3softhouse-seal
- 3悬疑
- 3虚渊玄
- 3未来数位
- 3杉菜水姫
- 3ELF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女装
- 3打越刚太郎
- 3土天冥海
- 3中央東口
- 3SLG
- 3实妹
- 3软房子
- 3戏画
- 3key
- 3ωstar
- 3电波
- 3吸血鬼
- 3御影
- 3GIGA
- 3致郁
- 3七尾奈留
- 3深沢豊
- 2sphere
- 2柚子社
- 2âge
- 2新海诚
- 2乱伦
- 2巨乳
- 2Liar-soft
- 2CUBE
- 2三角恋
- 2田中罗密欧
- 2loop
- 2家族
- 2風音
- 2调教
- 2兄妹
- 2催泪
- 2泣きゲー
- 2中泽工
- 2司田カズヒロ
- 2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