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螺旋回廊 螺旋回廊
2000年1月14日 / サイコ系サスペンスADV
2016-7-2 / 标签: 鬼畜人タムー rúf 2000
这游戏我是冲着写手来的不过有点失望。本身描写功力和氛围的营造能力都摆在那其实,打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不过游戏整体结构不知道怎么设计的,多重视点感觉就是累赘,把这个游戏搞得真是拖拖沓沓,越到后期越玩不下去。结果好印象也只能留在前面一部分中了。 -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16-4-16 / 标签: 元長柾木 otherwise うつろあくた 2000
这个游戏有让人想把日常和个人线分开去欣赏的魅力233因为共通线写得实在是不知道如何吐槽了无聊到了一定境界,但是展开部分又可以说是非同寻常的,剧本包含了精细的架构、有趣的思虑、独特的氛围以及绝佳的后味,SF设定和meta方面也都达到了黄油中比较厉害的程度,对我来说已经很棒了。 -
星空☆ぷらねっと
2000-12-08 / PC / ADV / D.O.
2015-7-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D.O. 2000
其实这个游戏真的不能叫写手粉丝向的东西但现在来看只能说能去补的一般都是铁杆粉了吧233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总体来说文字味道有余但用心不足,不过有几条线真的是不错。我也是感动了好几次呢。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14-8-2 / 标签: 深沢豊 2000 Force
游戏还挺简陋不过做得有点意思,写手吊人胃口的水平不错一口气就跟着打下来了,后面的脑洞还不小233攻略过程中还是有许多耐人寻味的东西可以品味一下的,游戏整体说是趣味性十足也不为过。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14-8-2 / 标签: 片岡とも 死生観 ねこねこソフト 2000
各章风格差别有点大啊233开头结尾都挺棒的,中间比较一般,其实感觉猫猫社这种小故事集的写法233没多大意思,反正写得好的部分还是挺满足的。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4-8-2 / 标签: key 麻枝准 2000 涼元悠一 丘野塔也 魁 折戸伸治 戸越まごめ 樋上いたる
这个游戏放在那时候应该是个构思很厉害的东西了,其实现在看也觉得不错。但是写手嘛感觉文字上还是太贫弱了。SUMMER部分倒是很好,人物和氛围的感觉都出来了。而收尾的AIR部分就明显感觉欠缺多了,反正我是没啥感动的。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