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17-12-22 / 标签: 七烏未奏 pulltop 紺野アスタ 奥田港 2012
我觉得这个共通线很神,写手把握得非常稳,人物和情节都算得上是很出色了。而个人线基本都比较让我失望,说不上哪个更好点。主线小鸟和天音部分单看最后的高潮那里感染力很强,不过あげは其实也不错。整体文字的味道方面双子部分明显更好一些,不过这两线在游戏里就像おまけ一样感觉一点也不重要。整个游戏打完的感受就是这个企划对幼驯染不太友好。 -
Nega0
2009-09-25 / PC / ガールズデバッグADV
2017-12-1 / 标签: 七烏未奏 ETERNAL 2009
整个游戏创意、构成、表现形式方面都很不凡,乍一看还是挺惊艳的。不过这作在情节叙述和表现人物情感方面并不是太友好,将暧昧游走在字里行间,倒是看得出写手对此还挺享受的。RPG的部分做得不太有趣确实。至于那句さよなら、ご都合主義,虽然被当作噱头但我觉得其实不是那个意思哎。总的来说整个作品还是相当有味道的。 -
絶対幸せ宣言っ!
2007-09-21 / PC / ADV
2017-11-14 / 标签: 七烏未奏 eighthnote 2007
虽然是商业作但感觉完全就是写手自娱自乐的产物,共通线稍微有点水,不过春夏秋三线可以说是非常合我的口味了。真女主的彩线倒是感受一般般,解锁后的冬子线真是……写手好像完全不想让玩家好好读了太过分了,从头到尾都在思考人生绕得我头昏脑胀,虽然这里面确实有些有意思的东西但无奈很难集中精神去理解这种文章啊。 -
StarTRain
2006-09-22 / PC、PS2 / ADV / mixed up
2017-11-5 / 标签: 七烏未奏 mixedup 2006
说实话很多日常部分的文章还是有点灌水嫌疑,虽然我能理解这种日常的用意但体验不是很好。剧本整体带着浓厚的现实风味,可以说是令人感同身受,也可以说是让一部分玩家重新体会了一次那种苦不堪言。故事中说教很多,男主也很矫情,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讨厌不起来。大概这也算是属于一部分人的作品吧。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14-8-5 / 标签: propeller 七烏未奏 渡辺僚一 2011
演出感觉很棒,大部分内容就是普通的萌作程度不过最后一条线还挺惊讶的。虽然感觉设定做得比较粗糙估计没太用心,不过多少还是有一些东西传达到了我这里,槽点确实不少吧但依然是一个让我相当感慨的游戏呢。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14-8-2 / 标签: 戯画 丸戸史明 木緒なち 日野亘 渡辺僚一 七烏未奏 2006
这游戏就是看各路写手风格不同的各种发挥的,我觉得这才是亮点。至于里伽子抄说实话我觉得和本篇有质的差距,比较蛇足。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