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8-13 / 标签: Novectacle 縹けいか 2012
前三章还凑合,然后后面的蛋都碎了……结构跟套娃似的,还有各种难以形容的不快感。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17-12-22 / 标签: 七烏未奏 pulltop 紺野アスタ 奥田港 2012
我觉得这个共通线很神,写手把握得非常稳,人物和情节都算得上是很出色了。而个人线基本都比较让我失望,说不上哪个更好点。主线小鸟和天音部分单看最后的高潮那里感染力很强,不过あげは其实也不错。整体文字的味道方面双子部分明显更好一些,不过这两线在游戏里就像おまけ一样感觉一点也不重要。整个游戏打完的感受就是这个企划对幼驯染不太友好。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2-7 / 标签: ユニゾンシフト 風間ぼなんざ 西ノ宮勇希 2012
叙述比较简练吧不过感觉节奏好像时快时慢的,男主视角也经常有其他人物的心理描写还挺搞笑的233没感觉有什么情节不过好像也没什么单纯的日常描写,有些地方还是挺无聊的,不过架子算是铺下了也。OP还是挺帅的ww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16-7-30 / 标签: 渡辺僚一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12
段子、人物和情感都不能说把握得好,但是通过精心构筑的世界观与中后期接连不断的超展开稳稳地抓住了我的兴致。套着萌拔的外壳却是这么宏大沉重的故事也是令人有点意外。SF元素的融入做得比较出色,由设定带出来的压力还是可以给玩家不少感触的。 -
猫撫ディストーション Exodus
2012-02-24 / PC / 続・揺らがないADV
2016-2-11 / 标签: WHITESOFT 元長柾木 藤木隻 2012
到续篇里日常又感觉很无聊了真是无奈233不过实质内容还真是不少,而且很浓郁的meta味啊这个。有几个场景还挺有感触的,一度猜测情节会走向哪个方向结果最后完全意料之外了。不过后来想想其实这样结尾才是真正的元长味啊ww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16-1-24 / 标签: おんぼろ月 2012
这游戏感觉就像是某著名恋爱游戏的魔幻式套作233而且文风对我来说太糟糕了,读起来超级蛋疼。还好长度一般,不然真难以打下去。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5-10-15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2012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5-2-28 / 标签: Navel 鈴平ひろ 西又葵 東ノ助 2012
相比于理论感觉很一般啊233这作关键还是需要对人物有感觉打起来才比较好,像我对几个主要角色好感都比较一般,没办法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哎ww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5-2-12 / 标签: minori 御影 鏡遊 竹田 2012
我觉得这个游戏拿来当萌作看还是很不错的,人物塑造是高水平,画面音乐CV也都没得说。后面的坑填不填其实我也不太在意,光这两条线也是有些感动的。 -
夏空的英仙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2012-12-21 / PC / ADV
2014-10-6 / 标签: minori 鏡遊 御影 竹田 2012
短其实是优点ww这游戏的日常气氛我觉得相当不错,人物把握得也还可以。角色线虽然短不过本身展开余地也不大其实蛮好的。我比较中意妹线,结局挺有味道。另外的副线就有点一般了。TE最糟糕233一口气想吃成个胖子结果弄得很不怎么样,基本算是玩脱了。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14-8-4 / 标签: 鋼屋ジン Nitro+ 罪恶王冠 2012
打这个让我喜欢上这个写手,文笔真的不错。战斗描写感染力强,故事节奏控制得有模有样,结局也是回味悠长。这游戏比原作动画强了不止一点实话说233 -
屋上的百合灵 屋上の百合霊さん
2012-03-30 / PC / ADV
2014-8-2 / 标签: Liar-soft 睦月たたら 2012
气氛超稳定的百合游戏,前面觉得不错后面就有点玩不动了说实话233怎么说,感觉如果长度更短点就好了ww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4-8-2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2012
在黄油里感觉这种题材太少见了,整体节奏比较好,可以说是紧凑精致。虽然是刻意性比较强的剧情作,但是亮点更多在于人物情感。结局很多,而且几乎每个都后味十足这点真是厉害。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8-2 / 标签: FAVORITE 漆原雪人 2012 忍 司田カズヒロ なつめえり
除了つかさ真的雷翻了我,每条线路都比前篇更让我满足一些。TE的情节和设定姑且不提,氛围和情感方面真心赞,真红这女主搞得实在是太成功了。伏笔回收满足度也是很强。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4-8-2 / 标签: 2012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武内崇 こやまひろかず 深澤秀行 芳賀敬太 永田大祐 石川敏
现在这类游戏里这个可以说最接近理想中的视觉小说?演出效果甚至比有些动画看起来还好不少,这个真难得。故事本身是很纯粹的蘑菇味我并不太喜欢。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