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2-11 / 标签: ユニゾンシフト 西ノ宮勇希 風間ぼなんざ 2013
感觉节奏比前篇好不少233而且前面部分和个人线基本也不无聊了看着还不错。后两三章伏线收得比较凶,前面在细节上下的功夫算是体现了出来,各种设定反转不停,同时也给后篇留了不小余地,感觉还挺有意思的。不过感染力觉得一般,这方面不太满足。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2-3 / 标签: Navel 東ノ助 2013
真是萌作中的剧情作,整个游戏的布局相当厉害,完成度也足够高,不过写手好像编剧水平有点没跟上啊233情节收得比较随意而且节奏也控制得挺有问题的。不过这游戏对于大藏家兄弟姐妹间的感情写得真是非常棒,动不动就要被感动一下真是不错的体验。果然比起露娜酱我还是更喜欢妹妹呀ww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6-10-18 / 标签: 葉山こよーて インレ 2013
节奏意外得好,剧情量很大并且能充分感受到写手投入游戏内的巨大热情。最大的亮点果然还是人物的塑造。要说缺憾就是最终章完全写崩掉了吧,从这点考虑的话全盘布局也是问题严重,不过整体来看依旧是上乘作品。 -
夏日云悠悠 なつくもゆるる
2013-06-28 / PC / 夏だからってゆるされない。ADV
2016-8-20 / 标签: 渡辺僚一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13
还是黄段子日常+SF设定+超展开,这次伏笔也是一如既往的多而精细内容也是充斥着各种元素始终能让我兴致满满,虽然TE真是大众模式的感觉啊233人物萌度方面真的是比春要强出不少。 -
ギャングスタ・リパブリカ
2013-07-26 / PC / コミュニティ追求型ADV
2016-3-5 / 标签: 元長柾木 WHITESOFT 2013
日常和人物作为萌作写得还是挺不错的。第二部分的设置比较有趣,各种论战玩得不亦乐乎233说是说教又没办法说就是说教,总之比较神奇。最后两个部分的设定解说更是绕,这游戏还是比较小众的。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4-8-4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2013
IG几个游戏里这个我觉得是氛围、节奏方面比较好的一个,讲故事水平依然说不上多好但是比前几作还是强上一些的,而且几个结局写得不得不说有毒。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