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黒と黒と黒の祭壇~蟲毒~
2002-05-24 / PC / ADV
2015-11-19 / 标签: 朱門優 シーズウェア 2002
对白有舞台剧的风格,从设定到台词都很中二不过真的是趣味性十足,打起来感觉很过瘾。这种世界观很深邃并且有趣与浪漫兼备的游戏并不是到哪里都能遇到的,我还是非常喜欢的。 -
娇蛮之吻 つよきす
2005-08-26 / PC / 強気っ娘攻略ADV
2015-11-7 / 标签: タカヒロ つよきす CandySoft 2005
这游戏里远古JUMP梗真够多的,日常部分也就看看这个。虽然这么说不过整个游戏基本都是个日常风格,きぬ线的第一个HS简直爆笑,良美线也算是有点内容吧不过整个攻略过程实在是太腻了,写手的文风读起来并不是很舒服对我来说。 -
めぐり、ひとひら。
2003-09-26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ノベル
2015-10-25 / 标签: 朱門優 キャラメルBOX 2003
这游戏应该算个非常好的雪国题材读本,文字描写非常棒,把冬日的气氛烘托得特别传神。作者在背景设计上也很用心,再加上特色鲜明的人物,是足以让我深深沉浸在其中的作品吧。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5-10-15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2012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5-10-6 / 标签: minori 御影 鏡遊 2015
其实对minori系写手们有好感了挺久的,不过这作中终于算是正式折损了233从全篇布局到副线再到主线到TE,基本就是一路忍着反感打了下来,我已经不想再看到女主了233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5-10-5 / 标签: 卑影ムラサキ 戯画 2002
系统和剧本感觉很搭,干脆利落的风格真是不错。整个故事的作风还是很能体现写手个性的,不少结局也是回味悠长。有描写不足这个缺点但ACT系统也是很好的将体验感加以弥补了吧。 -
蜜柑
2001-11-22 / PC / ADV
2015-9-27 / 标签: 朱門優 シーズウェア 2001
构成与创意都很棒啊,虽然是三个写手合作不过文风还都挺不错的。三个篇章风格各异像打了三个游戏一样满足感挺强的,并且文章背后也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可以细细品味一番。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9-27 / 标签: BALDR 卑影ムラサキ 戯画 2009
打起来经常忘了时间,主要是ACT系统设计得确实特别有意思,虽然也不能说多完美吧但也挑不出大毛病。剧本和游戏系统配合度也比较好,可以让人充分享受到其中的乐趣,我是觉得非常棒了。 -
你朱眸里的五彩世界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2015-07-24 / PC / 真紅の笑顔が世界を照らす恋愛ADV
2015-9-13 / 标签: FAVORITE 漆原雪人 2015
这个分只是冲着真红在病床上那一段给的,有前作的感觉,虽然联系全篇来看的话那里我也非常想吐槽。其实ヒカリ之后弄这么个东西有点狗尾续貂啊,把男主恶心的地方表现得淋漓尽致,甚至有点影响到了我对前作的好感,感觉还不如不打。 -
神树之馆 神樹の館
2004-09-24 / PC / ADV
2015-9-1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希 Meteor 2004
气氛很棒,每条线都挺有意思的233不过个别线路的描写确实感觉太繁复了,限于自己日文水平读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疲劳,不过到最后的满足感还是一点都不弱的。 -
おたく☆まっしぐら
2006-09-29 / PC / ADV / 銀時計
2015-8-1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銀時計 2006
这个SLG系统真是233不介意BUG的话可以打上补丁玩一玩其实。攻略过程又麻烦又枯燥但是剧本倒是写得很不错的,几个女主拿到萌作里都完全没问题,同时每条路线风格各异而且实质含量很高,喜欢写手或者对这种题材感兴趣的人还是推荐玩玩试试的。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8-8 / 标签: 戯画 ACT 卑影ムラサキ 2009
这个游戏主要能玩个痛快的还是后半部分,不过前半也已经能一定程度上体验到这个ACT系统的优势了。剧本的话对我来说没多大意思。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5-7-14 / 标签: âge 鬼畜人タムー 2006
不敢说真的是郁泣燃的顶点,但这个煽情的水平和力度在エロゲー里肯定是顶级的。 -
星空☆ぷらねっと
2000-12-08 / PC / ADV / D.O.
2015-7-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D.O. 2000
其实这个游戏真的不能叫写手粉丝向的东西但现在来看只能说能去补的一般都是铁杆粉了吧233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总体来说文字味道有余但用心不足,不过有几条线真的是不错。我也是感动了好几次呢。 -
最后的现在 最果てのイマ
2005-08-12(PC) / PC、PSP / ジュヴナイ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6-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ロミオ学 XUSE 2005
主要体现了田中的创作欲求吧,虽然可能没到达他欲求的终点,但终点其实已经呼之欲出了,且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但玩家是可以体验到并可以尝试去想象他在黄油中追求的一切的。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15-5-25 / 标签: 片岡とも 2005
这篇蛮正统的而且能量挺正,不过其实读一读也就好了233不用真当回事。这种风格的情节现在已经遍地都是了其实。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5-5-25 / 标签: 片岡とも 2003
致逝去的童年,氛围真棒。恩短小精辟不过确确实实就是这样的感觉吧233能感受到写手创作小故事时对文字高超的控制力。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5-3-6 / 标签: 土天冥海 ELF 2011
写这种一开始就告诉你我要NTR的故事我觉得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人物塑造和男主的心理描写都比较上乘。情节虽然经常比较扯但是故事背后隐含的一些东西社会味道比较浓,中老年人没准会对这游戏体会更深一些(我说笑的)。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15-3-4 / 标签: leaf 高桥龙也 1996
老游戏的风格233悬疑、电波、狂气啥的,感觉这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融入这些元素营造出来的氛围相当不错,虽然电波这设定用得真是挺二的233情节上就很一般了,粗糙的感觉挥之不去,不过最后还是有点小感动的w。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5-2-28 / 标签: Navel 鈴平ひろ 西又葵 東ノ助 2012
相比于理论感觉很一般啊233这作关键还是需要对人物有感觉打起来才比较好,像我对几个主要角色好感都比较一般,没办法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哎ww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5-2-12 / 标签: minori 御影 鏡遊 竹田 2012
我觉得这个游戏拿来当萌作看还是很不错的,人物塑造是高水平,画面音乐CV也都没得说。后面的坑填不填其实我也不太在意,光这两条线也是有些感动的。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15-1-23 / 标签: CUBE 夏ノ雨 紺野アスタ 2009
真正好好写的就两条线而已,剩下的都是送的233上色风格感觉真是有点古老,游戏本身怎么说,给我的感觉就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地方。不过op我觉得挺好的。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5-1-14 / 标签: FAVORITE 司田カズヒロ なかひろ 2014
星空2啊233这个一个萌作但是真的是长得让我感到吐血,为什么会这么长呢?每条线其实都是可以的,每个女主写得也都挺满意的,我最喜欢落叶线,这线中我得到了挺多感动的,真是挺不错的。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4-12-28 / 标签: minori 鏡遊 竹田 鋏鷺 2014
一周目写得很好,这条线其实我觉得还是比较经典的,因为很俗233很俗但没有掩盖写手的写作水平,近年来的黄油中能做到这点的还是不多的。而后两周目可能对这个游戏更重要一些,但是写得真是非常糟糕啊233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