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TRAVAGANZA ~蟲愛でる少女~
2006-10-27 / PC / チャート探索式AVG
2023-12-20 / 标签: 和泉万夜 攻略困难 树状图
非常大胆而复杂的游戏线路设计,虽然还是攻略困难但比MDB已经提升了很多可玩性。剧情非常有和泉风格,以牺牲了描写的细致性为代价,真正完成了宏大而丰富的剧本,上田的画也足够精美,最大缺点是男角色无声优。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00-02-25 (PC版) / PC、PS2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3-12-20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硬派剧情黄油的起点之一。剧本紧凑,但是后期有一定的稚嫩感。考虑了其时代性和对于黄油历史意义值得这个9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12-23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林直孝 科学幻想 轮回 时间旅行
节奏紧凑,内容详实,只要能代入进去就有非常好的体验,可惜设定过于追求戏剧性导致还是有一点经不起推敲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12-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狂气 灾难 人性
我心中濑户口真正的最佳作。简洁直接的道德困境和人性抗争是永恒的经典主题,这部作品给了很棒的答卷,显然NE才是真正的结局。游戏的视听也很有特色,特别是BGM处理方式。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12-23 / 标签: 丸戸史明 三角恋 galgame 恋爱
结合了帕露菲对于人际关系的细腻感以及NG恋里恋爱的大人感和复杂感。既是丸户的集大成,也是丸户的转型之作,但转型也意味着丸户退出游戏圈,令人遗憾。扣的1分主要是因为中村毅。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23-12-20 / 标签: 東出祐一郎 燃 男人 汉 异能 战斗
最喜欢的燃系gal。人物性格简单质朴,不强调宏大的世界观或是苦大仇深的哲学难题,就是让一个个硬汉出于简单的目的去硬刚。作者对男角色的爱已经多到溢出,角色数量是男人多,刻画是男人好,最喜欢的感情线也是几对男人的兄弟情,师徒情,战友情。女主里相对喜欢白毛和刀子,不喜欢小狐狸。最喜欢的人物是男主和九鬼。热血名台词很多。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3-12-23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悬疑 拔作
普通的悬疑+萌拔,为了君岛青玩的,没她大概就只有6分了 -
へんし~ん!!!~パンツ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パン・ツー・パック!
2011-05-20 / PC / ADV / May-Be SOFT
2023-12-20 / 标签: 拨作 May-BeSOFT 变身
完美的拔作。小仓结衣真好啊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2-20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克
小仓结衣太可爱了。萤也太可爱了,分数都是打给角色和氛围,TE没什么逻辑感,主打一个抒情。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12-20 / 标签: 猎奇 悬疑
大结局很爽,但是前面的部分有很多别扭的地方。剧情逻辑有漏洞。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12-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音乐 郁 青春
神作,krr的真结局配上前期的剧情已成艺术。 -
超级密特罗德 スーパーメトロイド
1994-03-19 / SFC / ACT
2024-1-4 / 标签: SFC 动作
继承了前作所有优点并全面超越,达到了画面,美术,音乐,动作,探索,解谜,关卡设计的完美融合,是动作游戏电影感和探险感的双重里程碑。同样追求电影感的恶魔城系列此后模仿了超银的道路并大获成功,GBA的名作融合和零点也几乎沿用了超银的设计,都可以说明本作的影响力。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3-12-20 / 标签: 丸戸史明 帕露菲 咖啡厅
花鸟玲爱,永远的女神。经济学情侣牺牲一下吧。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3-12-20 / 标签: SMEE 纯爱 甜作 FTL
理奈线完美的诠释了作品标题,早濑在描写这种特殊的关系上的本事谁也学不来。男主抛开活宝之外思维还挺真实也怪可爱的。画的部分雨夹雪画的阳茉莉最喜欢。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3-12-23 / 标签: NTR ELF 土天冥海
扭曲NTR黄油的天花板,难以超越,如果后期内容能再厚实一些变成全价作可能提升会再高一点。盐原是灵魂人物。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12-23 / 标签: galgame 燃 战争 萝卜
成本太高了,后期明显还是没有完全展开这宏大的世界观。拥有同代黄油里最强大的演出和最大气的剧本,富野残党在黄油界最大的赢家。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3-12-20 / 标签: key 麻枝准 BL BLゲー(笑) 友情
冗长,部分线路意义不明,桶妈的原画都是减分点。结局感觉也有点无聊。但是几个男人之间的感情实在是太过耀眼。感情分8分。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3-12-20 / 标签: 纯爱 三角恋 女儿 前妻 职场 丸户史明
最喜欢的纯爱galgame。某种意义上是WA2的前置实验作品,三角恋的部分比WA2更生涩,结局也有些简单。但是非常喜欢里面的角色刻画,全部人物都是满分。女主每一个都很可爱,男主高高呆呆的但是很可靠的样子更可爱,喜欢理君。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23-12-23 / 标签: leaf galgame 郁系
经典郁系作品,质量过硬但也没有留下过深的印象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12-23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NTR 悬疑
悬疑gal的样板,建议那些自称悬疑推理的游戏反省一下。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3-12-20 / 标签: 新島夕 きみしま青 星奏
星奏TE之外的部分大概只值6-7分。但是对于TE里的部分思考很有共鸣感,本质是男主自我和解的故事。试图和星奏切割的后藤麻衣是屑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2-20 / 标签: FAVORITE 纯爱
算是好作品,不过有点冗长了。忘不了欧尼酱欧尼酱欧尼酱欧尼酱欧尼酱欧尼酱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6悬疑
- 4燃
- 4拔作
- 3猎奇
- 3和泉万夜
- 3纯爱
- 2土天冥海
- 2丸戸史明
- 2瀬戸口廉也
- 2NTR
- 2片岡とも
- 2催泪
- 2三角恋
- 2きみしま青
- 2凌辱
- 2InnocentGrey
- 2水仙
- 2ELF
- 1Purplesoftware
- 1鈴鹿美弥
- 1拨作
- 1树状图
- 1新島夕
- 1灾难
- 1变身
- 1OVERDRIVE
- 1螺丝
- 1May-BeSOFT
- 1M&M
- 1女儿
- 1成濑未亚
- 1るび様
- 1汉
- 1异能
- 1FTL
- 1赤司弓妃
- 1前妻
- 1攻略困难
- 1职场
- 1星奏
- 1男人
- 1郁
- 1桐月
- 1甜作
- 1御苑生メイ
- 1克
- 1竹子社
- 1小林且典
- 1SMEE
- 1时间旅行
- 1BLゲー(笑)
- 1推理
- 1BL
- 1東出祐一郎
- 1御影
- 1杉菜水姫
- 1るーすぼーい
- 1车轮
- 1alicesoft
- 1动作
- 1帕露菲
- 1key
- 1Nitro+
- 1恋爱
- 1丸户史明
- 1虚渊玄
- 1战争
- 1战斗
- 1狂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