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町田君的世界 町田くんの世界
27话 / 2015-07-24 / 安藤ゆき / 集英社
2018-7-28 / 标签: 漫画 日常 治愈 家庭 恋爱
这个世界美好而温柔、实在是太过治愈。町田君这个人真的存在吗?他不经意间付出了太多太多,却又那么的不以为然。养育町田的这个街道也一定非常美好。 -
交错账号 クロスアカウント
28话 / 2017-10-04 / 伊達恒大 / 集英社
2018-7-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青梅竹马
十分王道(su\\\'tao)的少年恋爱漫画。偶尔看看这种十分纯粹的漫画还是蛮有必要的。 -
生下来性别就搞错了 生まれる性別をまちがえた!
17话 / 2017-02-04 / 小西真冬 / KADOKAWA、台灣東販 / 194
2018-7-19 / 标签: 漫画 科普 业内人士 性转 一卷完
科普漫画无人权……讲得很有趣(也很痛),还有闪轨客串!(某一话主角在玩PSV,屏幕里面记得是亚莉莎的攻击回合b38 -
天籁之声的天使 天使とアクト!!
166话 / 2015-04-17 / ひらかわあや / 小学館
2018-7-2 / 标签: 漫画 社团 职场 业内人士 伪娘
#1[s]这男主角那么万能做CV不是浪费了[/s]// 为人的个性实在是太有趣了//漫画吐槽区好多人都在吐槽上一部作品的男主…… // 变成超能力体育系了。一直是打怪升级的状态。140话开始的感情戏部分毫不拖沓,然后就完结了。感觉好像这个故事没有讲述什么…… -
残响 残響
19话 / 高橋ツトム / 小学館
2018-6-24 / 标签: 漫画 战斗 家庭 复仇 黑帮
我是看了个什么。。// 苦闷的故事。老头让阿智拿着钱去做些事情,到头来虽然自己有所成长,认识了很多事物,对一个帮派做出了很大变动。但却是个大悲剧。 -
那个只是前辈的欧金金 それはただの先輩のチンコ
8话 / 2018-07-19 / 阿部洋一 / 太田出版
2018-6-11 / 标签: 漫画 校园 单元剧 恋爱 猎奇
什么神经病……第三话倒是有正经的讨论了……// 我是看了个什么东西。。。。 -
民法改正~日本成了一夫多妻制的国家~ 民法改正〜日本は一夫多妻制になった〜
42话 / 竹内桜 / 白泉社
2018-5-20 / 标签: 漫画 恋爱
看了10话,然后觉得想弃了,补了个结局。对一夫多妻制真的是赞同不起来。 -
隔壁的我 隣のあたし
38话 / 2009-06-12 / 南波あつこ / 講談社
2018-5-19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社团 棒球 少女
青梅竹马失败啦。瞬真是好男人,容易被发卡的那种好男人。 -
梦印-MUJIRUSHI- 夢印-MUJIRUSHI-
9话 / 2018-07-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 262
2018-5-7 / 标签: 漫画 家庭
好一个令人措手不及的剧情转折。居然是一个这么浪漫的故事呢。 -
命运石之门 外传 STEINS;GATE 外伝
たきもとまさし、安本亨、滝本正至 / 5pb./GigasDrop.
2018-4-30 / 标签: 小说
其实,就差个第三卷后半结局。。。但也是最重要的部分。。。 -
超能力者 斉木楠雄のサイ難 (0) 麻生周一短編集
2012-05-02 / 麻生 周一 / 集英社 / 192
2018-4-20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搞笑 能力
齐木的初期画风好不习惯~。初期的笑点倒也不错。 中间的侦探短篇不是很有趣。 -
命运石之门 闭时曲线的碑文 STEINS;GATE 閉時曲線のエピグラフ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4-15 / 标签: 漫画 官方同人 悬疑
游戏都出了,这部的漫画版和小说版(汉化)都还坑着//动画都要出了,现在全都都还坑着// 我擦勒,这个坑不补了,动画预热给从头开了新坑漫画!? 尼玛的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82话 / 2015-01-09 / 眉月じゅん / 小学館
2018-4-11 / 标签: 漫画 恋爱 职场 青春 年上 社团
女主角们不拖拖拉拉,心理描写也和一般少女漫画很不一样。蛮不错的。倒是男主角们非常优柔寡断。和恋爱漫画比起来更像日常漫画,单元剧风格很强。虽说早早告白,但后面也没有什么发展,什么都是慢悠悠的风格// 76话开始的最后几话很有感觉。收尾快了点,唯和17岁小说家还有前妻那里都根本没有展开。 -
决战甲子园 4番サード
6话 / 1993-04-15 / 青山剛昌 / 小学館 / 182
2018-4-7 / 标签: 漫画 棒球 体育 一卷完
甲子园的恶魔里面还以为这两人有多厉害,结果是那么逗比的而且仅仅一年前只会用钱的主吗………… -
水上悟志短篇集 放浪世界 水上悟志短編集 放浪世界
5话 / 2018-01-10 / 水上悟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72
2018-4-4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科幻
有几篇之前看过了,读得时候很有趣,现在回头想想不记得是哪些故事了,但是提醒一下的话立马就能想起这个短篇。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65话 / 2015-12-07 / 大川ぶくぶ / 竹書房 / 112
2018-3-30 / 标签: 漫画 四格 吐槽 搞笑
总体来说还是略微无聊。但是有几话特别好。 -
ReLIFE 重返17岁 ReLIFE
238话 / 夜宵草 / 泰文堂、台灣角川
2018-3-30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恋爱 时空穿越
和时空穿越的重读高中不一样,而是像卧底一样的重读高中//很多爆笑的地方以及很多有点让人急死人的地方//前半是吃饭睡觉虐傲娇的狩生//后半不好看//后半开始吃饭睡觉虐坦率的狩生和死命虐读者 // 搞了半天药效那么弱啊。总体而言非常虐也非常搞笑呢!希望自己不要变成NEET -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79话 / 2012-09-04 / 麻生周一 / 集英社
2018-3-7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能力 拯救世界 吐槽 兄弟 单元剧
吐槽和小细节都很到位蛮有魅力的//渐入佳境,后面有趣回越来越多,是个越来越好看的类型,还好初期没有弃掉 -
不得不承认我很喜欢你 悔しいけどキミが好き
4话 / 2016-07-26 / 吉永ゆう / 小学館 / 150
2018-2-27 / 标签: 漫画 恋爱 少女
人物设定完全不像少女漫画,是个很“现实”的故事。男主(甚至女主)的个性确实是那种现实中常见的不讨喜的“渣男”。本来是为了“逃避现实”才看的少女漫画的少女们,结果发现是这种东西哈哈哈哈哈。作者在附录中描绘的自己的生活反差也很有意思。 -
超自然9人组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20话 / 銃爺 / 講談社
2018-2-17 / 标签: 漫画 悬疑 死后世界 能力
回忆了一下动画讲了什么,以及结局又是个奇妙的HE。和动画相比略有删减,但不会被大量的话给烦到。剧情发展比较流水线,也没有好好解释最不科学的电磁枪
读过的标签
- 384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历史
- 9友情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温馨
- 9黑暗
- 8纠结你
- 8群像剧
- 8师生
- 8脑洞
- 8拯救世界
- 8思考
- 8猎奇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妖怪
- 7穿越
- 7励志
- 6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