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的终结即是恋爱的开始 地球のおわりは恋のはじまり
20话 / 2016-04-13 / タアモ / 講談社
2017-11-2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姐妹 兄弟 少女 职场 青梅竹马 师生
“校草突然爱上毫无特点的我”系列。不过说实话和其他无脑少女漫比起来还是蛮好看的。心疼喜欢青梅竹马的班主任的女儿(设定有点奇怪啊!)//话说男主家明明5个兄弟姐妹,可是第五个从没出现过…… -
和你的第100次恋爱 君と100回目の恋
29话 / よしづきくみち / 集英社
2017-11-10 / 标签: 漫画 恋爱 时空穿越 大学生 社团 音乐 青梅竹马
读着很虐。不过真正细细看这部作品,既狗血又无聊。 -
今天不去上班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51话 / 2012-04-25 / 藤村真理 / 集英社
2017-11-6 / 标签: 少女 恋爱 漫画 职场 年上 大学生
33岁画的那么萌 // ep.23.p40......//e.p26 卧槽!!!!//赶紧虐死朝尾别留后手吧!你别出来了//初期蛮有趣但过掉之后其实真的很无聊。追着看完只是因为顺便而已,毕竟也是1、2话就开始看的东西。甜倒是很甜,也没有什么起伏//咦我两个月前刚看的结尾,已经完全忘了结尾讲什么了b38 -
Last Game ラストゲーム
56话 / 2012-01-04 / 天乃忍 / 白泉社
2017-9-15 / 标签: 漫画 恋爱 青梅竹马 社团 大学生 少女 急死你 搞笑
一点都不像青梅竹马胜利的青梅竹马胜利。各种急死人同时非常温馨,却不怎么虐。当然,这就说明这个故事只能漫画和电视剧里看看,是个正统的脑补故事(但是很好看,大概是看到现在最喜欢的少女漫了)。女主角像会长是女仆的姐妹合体,而男一男二差不多是会长是女仆里的男一男二变种。最后还是女主角告白的戏码不太喜欢。以及,一开始说的最后游戏。。到底比哪儿了? -
有顶天家族 二代目的归朝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
7话 / 2015-02-26 / 森見登美彦 / 幻冬舎、上海人民出版社 / 469
2017-9-4 / 标签: 小说 家庭 恋爱 搞笑 小动物 妖怪 城市
这本书相较于一本完结的上一册,挖了更多的没有埋上的坑。整整一本更像是人物介绍,除了最后一章每章注重一个人物,之后就成了配角。语言和笑料方面也比上册有趣多了。没有了主题和贯穿全书的分明的线索,读起来也还是很有趣。毕竟这是上一册已经积累了粉丝才能用的写作手段 -
那对姐妹大概就是恋爱中的芦苇吧 その姉妹はたぶん恋する葦なのだ
20话 / 紺矢ユキオ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8-30 / 标签: 漫画 恋爱 姐妹 业内人士 年上 家庭
微妙。喜欢初二男主//你TM和我说完结?这是根本就没想讲故事吧//福利不错 -
你什么都不知道 君はなにも知らない
13话 / 花野リサ / 集英社
2017-7-29 / 标签: 少女 漫画 校园 恋爱 青梅竹马
甜蛮甜的,少有的青梅竹马没成功我还很开心的配对。不过仔细一想又是一个莫名其妙土妹子就被校草撩走的桥段 -
谎言×谎言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70话 / 金田一蓮十郎 / 講談社
2017-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少女 姐弟 社团 漫画 大学生 纠结你
尴尬搞笑的至高之作,特别是透和美奈交往以及洁癖的部分十分吸引人。可是回过头来这段却隐隐令人痛心,最后发糖也是圆满了。// 姐弟的设定有很浓的藤本菜摘和阿智的影子,乌丸最后说的平行世界也许也是须田真琴所在的世界了。 -
七海同学什么的才不想知道呢 知りたくなかった七海さんは
4话 / 星見SK
2017-5-13 / 标签: 少女 漫画 恋爱 校园 社团 年上 师生
很有趣啊!一共才四话还不如当成短篇看。男主角是个标准的工具男 -
为何东堂院圣也16岁还没有女朋友 なぜ東堂院聖也16歳は彼女が出来ないのか?
39话 / 内乃秋也×茂木完田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5-5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校园 青春
还以为是拔旗小能手的故事。原来根本就没有旗,只是个小纱布的故事,到作品完结他都没有女朋友真是大快人心 -
打结不打解 むすんでひらいて
34话 / 水瀬マユ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7-4-6 / 标签: 漫画 群像剧 恋爱 年上 校园
慢慢添加角色,但又不会忘了这些角色的恋爱群像剧。虽然吵吵闹闹画面又有点乱,但感觉还不错!(两个四角恋还是过分了一些)// 汉化像是无期了一样 -
变成女友的那一天 彼女になる日
20话 / 2013-07-05 / 小椋アカネ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17-4-5 / 标签: 漫画 恋爱 性转 大学生
这个后期连载就是在晒啊 // 间宫学校里看见前女友真是笑死 -
变成那个她 another 彼女になる日 another
2014-05-02 / 小椋アカネ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17-4-5 / 标签: 漫画 性转 校园 恋爱
可以可以。没有一开始那部惊艳就是 -
君心樱色 ココロ君色サクラ色
37话 / 桑原草太 / 芳文社、尖端出版
2017-2-16 / 标签: 漫画 恋爱 青梅竹马 少女
两家人家能这么成对地生也真是不得了啊……幼-小-初-高-大,应有尽有满足所有人口味。总而言之就是个还可以的虐狗漫画 -
恋人未满 未完成ラヴァーズ
12话 / 村崎翠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2-11 / 标签: 漫画 校园 恋爱 年上
很套路化的年上恋爱,心疼男主角,追得那么辛苦。看它只是因为只有12话(但居然有三卷) -
命中注定他&她 それは突然、運命の相手が
24话 / 2011-04-04 / ヒロモトヒロキ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1-25 / 标签: 漫画 恋爱 兄妹 治愈 短篇集
睡前看这漫画,梦到我和自己的基因配对也有类似这部漫画里的稍有色气的发展…真是个不错的梦啊……这个人要是真的存在就好了呢 -
痴汉男 痴漢男
21话 / YOKO(横田卓馬)
2017-1-19 / 标签: 漫画 恋爱 死宅
啊,看着完全不像现实……2ch的po主YY的吧bgm38 作为一个纠结的恋爱故事是很不错的,也是难得的非职场非校园作品…… -
恋爱女子短篇集 恋愛女子短編集 君ばっかりの世界
6话 / 2014-08-19 / 咲坂伊緒 / 集英社 / 322
2016-11-28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恋爱 少女 校园 急死你
这个短片集,一个好处是把一般的好几卷的少女漫用几十页就给讲完了…… 这些故事多是两情相愿,但又不都是HE。急死人的时候特别多。 -
烦恼寺 煩悩寺
35话 / 2010-08-23 / 秋★枝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6-11-19 / 标签: 漫画 恋爱 生活 年上 日常
看着很轻松的漫画。与其说是恋爱更像是讲述日常和生活的故事。非常向往这种认识双方的方式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