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5-10-27 / 标签: 漫画 战斗 成长 拯救世界 梦想 励志 兄弟 兄妹 城市
回头看看也就是那么一个boy meets girl的故事,但就是意外地好看意外地吸引人的漫画。前和尾中规中矩但中期非常出色的故事和叙述方式。人物众多但每个都非常有特点,循序渐进的出场方式也不会让人记不住角色。关于“长大”部分的探讨很是喜欢,可惜我没有在中二的时候读这部漫画。不过再想想中二的我一定不肯看这么一部漫画吧。不满大概是便当发得不算多也不算少莫名其妙得。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2-9-23 / 标签: 漫画 热血 战斗 兄弟 青梅竹马 拯救世界 架空历史 能力 战争 革命
超佩服牛姨!!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8-2-2 / 标签: 漫画 战斗 拯救世界 热血
跳着读的没全部看过嗯。鸟山明即使是不想画、不喜欢这个故事、画得很痛苦,故事也都非常有趣。战斗场面更是帅而震撼得没法说。完全版最后一卷加的东西非常棒。 -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79话 / 2012-09-04 / 麻生周一 / 集英社
2018-3-7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能力 拯救世界 吐槽 兄弟 单元剧
吐槽和小细节都很到位蛮有魅力的//渐入佳境,后面有趣回越来越多,是个越来越好看的类型,还好初期没有弃掉 -
精灵宝可梦特别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1997-08-08 / 真斗、山本サトシ / 小学館
2016-5-8 / 标签: 漫画 战斗 小动物 官方同人 热血 拯救世界 城市
实际上应该是看的第一部漫画吧。后来从书报亭那儿和钢炼一起慢慢补到了正版芳缘战斗大陆完结(不过因为先看完钢炼所以说这部没钢炼那么吸引我)。有时候有几页有几段还算是比较无聊的,但对人物和PM的刻画看着真的很舒服。最喜欢的是路比/莎菲亚篇。//ORAS篇追完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8-22 / 标签: 拯救世界 悬疑 漫画 音乐
和monster同步看的,因为个人原因龟速啃完。表面上没有monter那么沉重,其实不然。和多数长篇连载一样,有铺垫不够的通病。。。迦南大萌。只有前期发便当像monster那样心狠手辣,后期老是吐便当好难受.... -
超能力团队 サイコスタッフ
7话 / 2007-10-27 / 水上悟志 / 芳文社 / 169
2015-10-17 / 标签: 漫画 能力 拯救世界 外星人 一卷完
我是男主的话肯定马上就接受了去宇宙的邀请啊!!! 不过实际上而言做得很好:反战、拯救地球、青春恋爱故事等等等 -
龙珠外传:转生变成雅木茶 DRAGON BALL外伝 転生したらヤムチャだった件
3话 / 2017-11-02 / ドラゴン画廊・リー / 集英社 / 144
2018-2-2 / 标签: 官方同人 战斗 拯救世界 转生 穿越
好玩。结局也很好。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131恋爱
- 118校园
- 55搞笑
- 47青春
- 40职场
- 40短篇集
- 38社团
- 34少女
- 33战斗
- 32家庭
- 30治愈
- 27悬疑
- 27百合
- 25官方同人
- 24小说
- 23一卷完
- 21青梅竹马
- 20日常
- 20体育
- 19年上
- 19城市
- 19时空穿越
- 18业内人士
- 17兄妹
- 16兄弟
- 16棒球
- 16科幻
- 16热血
- 15单元剧
- 15糟糕
- 15科普
- 15四格
- 15生活
- 14短篇
- 14姐弟
- 14外传
- 14能力
- 13电波
- 13大学生
- 12吐槽
- 12自传
- 11性转
- 11姐妹
- 10小学生
- 10推理
- 10小动物
- 9友情
- 9历史
- 9脑洞
- 9架空历史
- 9心理
- 9肉
- 9急死你
- 9黑暗
- 9温馨
- 8群像剧
- 8纠结你
- 8思考
- 8拯救世界
- 8猎奇
- 8师生
- 7学生会
- 7虐心
- 7未来
- 7音乐
- 7料理
- 7穿越
- 7励志
- 7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