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光侍 竹光侍
83话 / 2006-12-15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14-12-12 / 标签: 松本大洋 漫画
松本大洋味太浓以至看不出原作故事的样子。各人物在内和外都各把握了一个关键特征,塑造了一篇关于武士魂的故事。其中几个人物的慷慨赴死桥段真是用多少次都不觉得腻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甲斐谷忍 漫画
应该是智谋类最好的漫画。最大缺点是入戏太慢,第一场骗钱太过于无聊。最喜欢的是少数绝和第二次复活战的三连战。后面也不无例外的陷入了点子越来越水的境地,抢椅子最后雷着我了,怒弃 -
斗鱼 GAMBLE FISH
山根和俊 / 秋田書店
2014-12-9 / 标签: 漫画
这个出完了啊,我原来追到该奥巴马出场了,应该也十几卷了。一开始还有几个不错的游戏,后面就只有等着看每卷的固定福利了。。。。 -
赌博堕天录 賭博堕天録カイジ
131话 / 2004-11-05 / 福本伸行 / 講談社
2014-12-9 / 标签: 福本伸行 漫画
我是觉得前3部中这部最好。这部只玩了一个游戏大好。这个麻将的规则设定超有意思,我那点日麻知识最早的来源。相对而言最后赢的计谋是几部里最高明的了,反正系列就不是以计谋高明为看点的。 -
赌博破戒录 賭博破戒録カイジ
134话 / 2000-11-01 / 福本伸行 / 講談社
2014-12-9 / 标签: 福本伸行
原来看完动画默示录就接着看了,前段地下我觉得挺好,后段虽然也还算有意思但是human vs machine 就绝对不如 human vs human -
PLUTO ~冥王~ PLUTO
65话 / 2004-09-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12-9 / 标签: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画
忘得差不多了,故事中的无奈和悲壮要强于20th。最喜欢的是诺斯2号那章。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12-9 / 标签: 浦泽直树 小学馆 漫画
前段铺悬念的时候绝对欲罢不能,朋友身份这个悬念最后真是写到死胡同里了,最后拉了个路人出来也不怪浦泽被喷了。虽然故事内的人物在越来越老,但整个故事的格调倒是从开始的青漫在慢慢少漫化。不过依然还是好作品就是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UMP 漫画
唯一不是看的纸质单行本也没看完的一部,看到的章我记得叫泪水车票。一个英国佬和一个意大利佬讲日本谐音笑话什么的。。。略强于6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UMP 漫画
系列最低。我觉得还凑合的几场--失事飞机,漫画英雄,前期神父两场,也只是还凑合,剩下大部分看着几近折磨,但是我倒觉得这部的boss战是系列最高,最后神父的理想,相对论替身的设定,和回味无穷的结局都非常有意思,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UMP 漫画
还算能看的一部。人物的服式特别扎眼,人设完全没有朴素了。替身战扯的是多数,合理性到这部也已经荡然无存。老板的设定虽然挺有意思,但是表性格戏份太少了。挂b黄镇+不得善终的jp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UMP 漫画
第二好看的一部。正式开始愉快的智斗,但是对卡兹的描写和战斗战远逊于华姆。动画改编最出色的一部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ojo 漫画
因为我是三部入坑,回头看幻影血脉很不适应。北斗感超强,画面黑黑的,剧情模式老老的。印象不深了 倒是动画做的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漫画
稍逊于三部,评价模式,高速之星,几场吉良吉影等很有趣。已经开始出现一些很扯的替身,the hand作为主角团全程酱油,外星人莫名其妙。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UMP 漫画
系列最高作,其实荒木不适合编什么剧情,一本道最好,而且首创替身系统时候迸发出纸面的想象力绝对是最好的,这时期荒木不是太重视的“合理性”也相对后面都出色。难能可贵的是主角团除了自始至dio前段都并没有战斗力的进化,主角团有力量和智慧,反派有特殊能力,这才是所谓的智斗,光这点就拉开龙珠幽白之类一截了。 -
神之山岭 神々の山嶺
47话 / 谷口ジロー / 集英社
2014-11-27 / 标签: 谷口治郎 漫画
前半层层深入的叙事,羽生这一人物形象渐渐浮出、丰满,最喜欢的是羽生奇迹般获救那章。中段尼泊尔无聊。后面开始无氧攀登全用记者视角很妙,帐篷内的对话就是全篇精粹了“不是因为山就在那里,而是因为我就在这里”。最后平淡中的突然爆发感动到我了。想起了篇小学课文“丰碑” -
孤高之人 孤高の人
170话 / 2008-04-18 / 坂本眞一 / 集英社
2014-11-27 / 标签: 漫画 坂本眞一
这个条目被s1承包了么,我也是看了完脑蹦朽之后补的。。。坂本眞一的坚持是不用拟声词,这当然是基于自己画面表现力和用画面讲故事能力的自信。令我对登山充满憧憬的一本漫画,后来也真在日本爬了不少山,但是----太tm黑了,一度使我不忍往下翻页,塑造出学生时代的大好青年就是为了带来更深的绝望么!这种诱导读者以为是嘴恶心善然后一恶到底的做法才更虐心。前两卷的少年漫部分很无聊 -
明日之丈 あしたのジョー
1970-03-07 / ちばてつや / 講談社
2014-11-27 / 标签: 漫画
内容超多,格多人多话多页多。从第三本才开始逐渐好看起来。开始打职业比赛之后就各种停不下来了。虽然丈有时显得过于暴戾、顽固,但当他把这种精神用在拳击上时却变为了魅力。除了最后一战,对委内瑞拉影帝战和亚洲冠军的减磅战也十分精彩。对目标不计后果的追求----现实中有这种品质的人根本不可能不成功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4-10-31 / 标签: 井上雄彦 JUMP 热血 体育 漫画
如果漫画部分我只能给一个10分毫无疑问就是它.再没有能达到同样水平的运动漫。并且只有有结尾的作品才能叫好作品,在jump的体制里井上雄彦敢于如此忠于自己忠于作品戛然而止的完结漫画。凭这点我粉井上雄彦一辈子
读过的标签
- 70漫画
- 11JUMP
- 8村上春树
- 7荒木飞吕彦
- 5小学馆
- 5小说
- 5藤本タツキ
- 4集英社
- 3短篇
- 3藤本树
- 3谷口治郎
- 2欧美漫画
- 2少年ジャンプ+
- 2荒川弘
- 2福本伸行
- 2法国
- 2松本大洋
- 2石塚真一
- 2苇原大介
- 2鸟山明
- 2富坚义博
- 2石黑正数
- 2石黒正数
- 2小畑健
- 2浦泽直树
- 2科幻
- 2手冢治虫
- 1弘兼宪史
- 1高桥和希
- 1J.K.罗琳
- 1周刊少年JUMP
- 1谏山创
- 1松本泉
- 1热血
- 1坂本眞一
- 1伊藤润二
- 1田島列島
- 1和山やま
- 1托尔金
- 1南勝久
- 1乔治·奥威尔
- 1jojo
- 1原泰久
- 1田中靖規
- 1阿西莫夫
- 1鹤田谦二
- 1少年JUMP
- 1刘慈欣
- 1岸本齐史
- 1桂正和
- 1讲谈社
- 1岩明均
- 1搞笑
- 1吴淼
- 1国产
- 1講談社
- 1安达充
- 1大场鸫
- 1藤子・F・不二雄
- 1公式书
- 1SF
- 1甲斐谷忍
- 1井上雄彦
- 1尾田荣一郎
- 1英国
- 1体育
- 1武井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