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12-9 / 标签: 浦泽直树 小学馆 漫画
前段铺悬念的时候绝对欲罢不能,朋友身份这个悬念最后真是写到死胡同里了,最后拉了个路人出来也不怪浦泽被喷了。虽然故事内的人物在越来越老,但整个故事的格调倒是从开始的青漫在慢慢少漫化。不过依然还是好作品就是了 -
动物庄园 Animal Farm: A Fairy Story
1945-08-17 / George Orwell / Harvill Secker / 112
2020-7-15 / 标签: 乔治·奥威尔
浅显易懂也不长,这才真是所有人类都该看的东西,希望有一天能进中学教科书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80话 / 2013-11-29 / 石塚真一 / 小学館
2019-8-1 / 标签: 小学馆 漫画 石塚真一
我觉得这漫画像一个面向成人的bakuman。目前的缺点就是太短,能保持这质量直接就是我的前5。这么难的题材还能写的还算有趣,最主要的一味努力一直线的剧情还能自然不做作是厉害之处。///////诶,看完了,第一部的收尾不行啊,泄了。最后十话要是能让我信服的话,我可能会考虑给10分的 -
BLUE GIANT SUPREME
88话 / 2017-03-10 / 石塚真一 / 小学館
2020-12-29 / 标签: 漫画 石塚真一
一方面是欧洲篇的剧情是一直线,另一方面初期那种新鲜感弱了,再一方面一季的生活感大大削弱了,所以确实二季再难有一季的感动了。而且漫画跟音乐不符的特性在本季就更明显了.我比较欣慰的是没有强行降低大的水平设定,一季是菜鸟→高玩,二季是高玩→职业,三季应该就是职业→大师了。是个有头有尾的故事 -
城堡 Das Schloß
上海译文出版社
2024-4-13 / 标签: 小说
怎么现在我觉得卡夫卡这么nb啊。早个10年我肯定看不懂,当然现在也不敢说看懂了。如此前言不搭后语,情节毫无逻辑,没意义的大长大长句还不加标点不分段(不知道是不是翻译问题),但是我真的觉得卡夫卡想表达的那种压在巨大复杂机构下,过着如迷宫一般毫无头绪的生活的绝望无奈感完全传达给我了。传说中那种情节完全没所谓,却能精确传达情绪的作品。可惜没写完。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12-12 / 标签: 大场鸫 小畑健 漫画
字太多是绝对的缺点。其它大概同动画,疯房子做的超越原作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4-12-12 / 标签: 鸟山明 漫画
老师的漫画画面干净,画战斗一绝,动作和分镜一气呵成,流畅的可以轻松在脑内补完整个过程。从小悟空的搞笑为主到长大后的战斗为主转变完美,我还希望能成功转到悟饭可惜观众不买账。jump最好的少年漫画 -
基地 Foundation
5话 / 1951 / Isaac Asimov / Gnome Press / 255
2022-9-13 / 标签: 阿西莫夫 小说 科幻
最后一篇读不下去了。科技部分已经非常陈腐了,也就那个年代还能觉得核能无所不能。故事方面就是结尾神反转那种,没啥意思。因为所有人物都是短期出现用过即扔,也立不出啥有深度的人物,还往往智商碾压弱智反派。心理史学这点子不错,虽然过分理想化了但也有现实基础现实意义。另外我印象深的是故事都只靠对话进行,一段一段对话的转场也就一百字,高效,但因此有的对话也在特别生硬的交代背景信息。 -
斗鱼 GAMBLE FISH
山根和俊 / 秋田書店
2014-12-9 / 标签: 漫画
这个出完了啊,我原来追到该奥巴马出场了,应该也十几卷了。一开始还有几个不错的游戏,后面就只有等着看每卷的固定福利了。。。。 -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1997-06-26 / J. K. Rowling / Bloomsbury Publishing
2021-12-26 / 标签: 小说 J.K.罗琳 英国
前四册是小学看的(当时只出到4册),太好看了现在印象也挺深的。后面3册就是出了就看,甚至死器太着急了看的英文版(我人生唯一看完的英文长篇小说),以至于看的也不太懂,所以后三册虽然看的时间更近但我真是一点点都不记得了,也没看过电影。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14-12-16 / 标签: 富坚义博 漫画
其实富坚连载初也知道自己的缺点是想重新做人的,所以前面居然有严谨的战斗力设定,然而从贪婪岛遇见师父战斗力开始飙升崩坏就没意思了 蚂蚁篇看了一半太无聊搁置中。富坚nb的地方是牺牲设定合理性为代价在短篇章中的精彩故事。幽白猎人虽然好看的局部都有不少但作为长篇漫画水平就那样,想到哪画到哪毫无一体感,过度吹富坚的也只能说明没啥水平。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4-12-17 / 标签: 桂正和 漫画
前面就当擦边球小黄漫看,结果最后两卷看的泪流满面。纯爱类里告白在中段且一次成功的我还没看过第二个.既怀念那个简单的时代,也怀念那个单纯的我 -
美丽黑暗 Jolies ténèbres
2009 / Kerascoët(Marie Pommepuy, Sébastien Cosset) / Dupuis
2022-2-20 / 标签: 漫画 法国 欧美漫画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甲斐谷忍 漫画
应该是智谋类最好的漫画。最大缺点是入戏太慢,第一场骗钱太过于无聊。最喜欢的是少数绝和第二次复活战的三连战。后面也不无例外的陷入了点子越来越水的境地,抢椅子最后雷着我了,怒弃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7-12-24 / 尾田栄一郎 / 集英社
2014-12-12 / 标签: JUMP 尾田荣一郎 漫画
高三时候仅有的几个乐趣之一,那时候也确实觉得好看到爆。当然,自从高中毕业就再也不看了 -
PLUTO ~冥王~ PLUTO
65话 / 2004-09-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4-12-9 / 标签: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画
忘得差不多了,故事中的无奈和悲壮要强于20th。最喜欢的是诺斯2号那章。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4-10-31 / 标签: 井上雄彦 JUMP 热血 体育 漫画
如果漫画部分我只能给一个10分毫无疑问就是它.再没有能达到同样水平的运动漫。并且只有有结尾的作品才能叫好作品,在jump的体制里井上雄彦敢于如此忠于自己忠于作品戛然而止的完结漫画。凭这点我粉井上雄彦一辈子
读过的标签
- 70漫画
- 11JUMP
- 8村上春树
- 7荒木飞吕彦
- 5小学馆
- 5小说
- 5藤本タツキ
- 4集英社
- 3短篇
- 3藤本树
- 3谷口治郎
- 2欧美漫画
- 2少年ジャンプ+
- 2荒川弘
- 2福本伸行
- 2法国
- 2松本大洋
- 2石塚真一
- 2苇原大介
- 2鸟山明
- 2富坚义博
- 2石黑正数
- 2石黒正数
- 2小畑健
- 2浦泽直树
- 2科幻
- 2手冢治虫
- 1弘兼宪史
- 1高桥和希
- 1J.K.罗琳
- 1周刊少年JUMP
- 1谏山创
- 1松本泉
- 1热血
- 1坂本眞一
- 1伊藤润二
- 1田島列島
- 1和山やま
- 1托尔金
- 1南勝久
- 1乔治·奥威尔
- 1jojo
- 1原泰久
- 1田中靖規
- 1阿西莫夫
- 1鹤田谦二
- 1少年JUMP
- 1刘慈欣
- 1岸本齐史
- 1桂正和
- 1讲谈社
- 1岩明均
- 1搞笑
- 1吴淼
- 1国产
- 1講談社
- 1安达充
- 1大场鸫
- 1藤子・F・不二雄
- 1公式书
- 1SF
- 1甲斐谷忍
- 1井上雄彦
- 1尾田荣一郎
- 1英国
- 1体育
- 1武井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