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イロ・ツェペリ
主角 (+38)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主角 (+24)
ディエゴ・ブランドー
配角 (+17)
ファニー・ヴァレンタイン
配角 (+20)
ルーシー・スティール
配角 (+13)
サンドマン
配角 (+7)
リンゴォ・ロードアゲイン
配角 (+3)
スティーブン・スティール
配角 (+0)
マウンテン・ティム
ウルムド・アブドゥル
配角 (+4)
ドット・ハーン
ポコロコ
火の鳥(朝日ソノラマ版)
鋼の錬金術師
DEATH NOTE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バガボンド
ヒカルの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虽然我不想引战。但 JoJo7 漫画的评价目前绝对过于高了,确实在 JoJo 后里拔尖很多,但是至于排到全部书籍前 10 以内吗,简直离谱。排行榜里某些作品的打分群体过于独立其实是个经典问题,没有谁错了,只是评价的人和评价体系不是一个东西,所以分数没有比较意义。最后补充一下我对与荒木的(极端化的)评价:某种意义上的有德而无才。
非常艰难的一段路 看完感慨万千难以言表 最喜欢的一部jojo 另外杰洛真的太有魅力了。。
致敬传奇轮椅人老乔-乔尼 乔斯达
动画播出后终于想起来补这部作品了,剧情跌宕起伏,人设丰富,替身战斗的设定也很有意思,看着主角智斗逆风翻盘真的很刺激很有趣,两位主角一路成长的故事也很令人感动。超喜欢。
光是jojo就值得这个分了
补标
两年半后二刷还是喜欢不起来,就套了个赛马的壳子里面还是荒木那老一套替身作战的东西。
6 越往后剧情逻辑毛病越积重难返,末期最癫,对作品根基简直是灾难性的:动机、战斗、设定,随便“俺寻思”,又随便回旋镖,让我很难与角色共感,也很难认真审视。比如说你怎么就突然这么生硬地成长了呢?遗体的功用为什么似有似无呢?就为了医腿不是小题大做?发挥最稳定的反而是本来无替身的露西,以及十分纯粹的Dio。至于替身设计,最不能接受的是作为主角的杰洛和乔尼的黄金回旋,估计是想让形式取代力量而更深刻,但实际不自洽也不酷:话疗成长,击败D4C。而配角的替身大多都没超出荒木的平常水平,只能算还行。最人文的替身“南北战争”也差点火候。如果你说不依赖替身,那么JoJo用什么来撑场?背景内核诠释也不大信服:漆黑意志、餐巾论、赛事毅力、友情、正义审判、美国风貌、宗教精神,这些真的有哪个很深入吗?虽然都还能忍受,仅凭不凡的故事性也可值6分,但究竟为何如此高分,我真没体会到。
三好一郎读者看完后表示终于理解了“从负数到零”这句话,并且表达了非常的喜爱(为何在用赛事播报口吻)//我感觉jojo这系列一直都不太适合细究逻辑的合理性,因为经常会为了局部的剧情精彩而舍弃部分逻辑。但是要让观众停下对合理性的审问也是很难的,荒木老师确实做的挺好,至少我看的时候很容易就接受了这些设定//进行一个品的鉴
好的地方是角色塑造水平很高,故事在大总统出场前的水准也很高,然而自从大总统出场后即便拋开费城枪击案不谈,整体的故事水准也下降了而且有点神棍,拋开故事不谈战斗分镜也比较抽象
虽然我不想引战。但 JoJo7 漫画的评价目前绝对过于高了,确实在 JoJo 后里拔尖很多,但是至于排到全部书籍前 10 以内吗,简直离谱。排行榜里某些作品的打分群体过于独立其实是个经典问题,没有谁错了,只是评价的人和评价体系不是一个东西,所以分数没有比较意义。最后补充一下我对与荒木的(极端化的)评价:某种意义上的有德而无才。
非常艰难的一段路 看完感慨万千难以言表 最喜欢的一部jojo 另外杰洛真的太有魅力了。。
致敬传奇轮椅人老乔-乔尼 乔斯达
动画播出后终于想起来补这部作品了,剧情跌宕起伏,人设丰富,替身战斗的设定也很有意思,看着主角智斗逆风翻盘真的很刺激很有趣,两位主角一路成长的故事也很令人感动。超喜欢。
光是jojo就值得这个分了
补标
两年半后二刷还是喜欢不起来,就套了个赛马的壳子里面还是荒木那老一套替身作战的东西。
6 越往后剧情逻辑毛病越积重难返,末期最癫,对作品根基简直是灾难性的:动机、战斗、设定,随便“俺寻思”,又随便回旋镖,让我很难与角色共感,也很难认真审视。比如说你怎么就突然这么生硬地成长了呢?遗体的功用为什么似有似无呢?就为了医腿不是小题大做?发挥最稳定的反而是本来无替身的露西,以及十分纯粹的Dio。至于替身设计,最不能接受的是作为主角的杰洛和乔尼的黄金回旋,估计是想让形式取代力量而更深刻,但实际不自洽也不酷:话疗成长,击败D4C。而配角的替身大多都没超出荒木的平常水平,只能算还行。最人文的替身“南北战争”也差点火候。如果你说不依赖替身,那么JoJo用什么来撑场?背景内核诠释也不大信服:漆黑意志、餐巾论、赛事毅力、友情、正义审判、美国风貌、宗教精神,这些真的有哪个很深入吗?虽然都还能忍受,仅凭不凡的故事性也可值6分,但究竟为何如此高分,我真没体会到。
三好一郎读者看完后表示终于理解了“从负数到零”这句话,并且表达了非常的喜爱(为何在用赛事播报口吻)//我感觉jojo这系列一直都不太适合细究逻辑的合理性,因为经常会为了局部的剧情精彩而舍弃部分逻辑。但是要让观众停下对合理性的审问也是很难的,荒木老师确实做的挺好,至少我看的时候很容易就接受了这些设定//进行一个品的鉴
好的地方是角色塑造水平很高,故事在大总统出场前的水准也很高,然而自从大总统出场后即便拋开费城枪击案不谈,整体的故事水准也下降了而且有点神棍,拋开故事不谈战斗分镜也比较抽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