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UMP 漫画
唯一不是看的纸质单行本也没看完的一部,看到的章我记得叫泪水车票。一个英国佬和一个意大利佬讲日本谐音笑话什么的。。。略强于6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UMP 漫画
系列最低。我觉得还凑合的几场--失事飞机,漫画英雄,前期神父两场,也只是还凑合,剩下大部分看着几近折磨,但是我倒觉得这部的boss战是系列最高,最后神父的理想,相对论替身的设定,和回味无穷的结局都非常有意思,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UMP 漫画
还算能看的一部。人物的服式特别扎眼,人设完全没有朴素了。替身战扯的是多数,合理性到这部也已经荡然无存。老板的设定虽然挺有意思,但是表性格戏份太少了。挂b黄镇+不得善终的jp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UMP 漫画
第二好看的一部。正式开始愉快的智斗,但是对卡兹的描写和战斗战远逊于华姆。动画改编最出色的一部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ojo 漫画
因为我是三部入坑,回头看幻影血脉很不适应。北斗感超强,画面黑黑的,剧情模式老老的。印象不深了 倒是动画做的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漫画
稍逊于三部,评价模式,高速之星,几场吉良吉影等很有趣。已经开始出现一些很扯的替身,the hand作为主角团全程酱油,外星人莫名其妙。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UMP 漫画
系列最高作,其实荒木不适合编什么剧情,一本道最好,而且首创替身系统时候迸发出纸面的想象力绝对是最好的,这时期荒木不是太重视的“合理性”也相对后面都出色。难能可贵的是主角团除了自始至dio前段都并没有战斗力的进化,主角团有力量和智慧,反派有特殊能力,这才是所谓的智斗,光这点就拉开龙珠幽白之类一截了。
读过的标签
- 70漫画
- 11JUMP
- 8村上春树
- 7荒木飞吕彦
- 5小学馆
- 5小说
- 5藤本タツキ
- 4集英社
- 3短篇
- 3藤本树
- 3谷口治郎
- 2欧美漫画
- 2少年ジャンプ+
- 2荒川弘
- 2福本伸行
- 2法国
- 2松本大洋
- 2石塚真一
- 2苇原大介
- 2鸟山明
- 2富坚义博
- 2石黑正数
- 2石黒正数
- 2小畑健
- 2浦泽直树
- 2科幻
- 2手冢治虫
- 1弘兼宪史
- 1高桥和希
- 1J.K.罗琳
- 1周刊少年JUMP
- 1谏山创
- 1松本泉
- 1热血
- 1坂本眞一
- 1伊藤润二
- 1田島列島
- 1和山やま
- 1托尔金
- 1南勝久
- 1乔治·奥威尔
- 1jojo
- 1原泰久
- 1田中靖規
- 1阿西莫夫
- 1鹤田谦二
- 1少年JUMP
- 1刘慈欣
- 1岸本齐史
- 1桂正和
- 1讲谈社
- 1岩明均
- 1搞笑
- 1吴淼
- 1国产
- 1講談社
- 1安达充
- 1大场鸫
- 1藤子・F・不二雄
- 1公式书
- 1SF
- 1甲斐谷忍
- 1井上雄彦
- 1尾田荣一郎
- 1英国
- 1体育
- 1武井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