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2-1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集英社
从电锯补回来。天才疯子一线之隔,nb的地方依然nb,但是转折也太过随便,创作也太过自由奔放。我要是先看了这个可能就不会去看チェンソーマン了。导演这角色感觉藤本就是把自己画进去了。果然一个b级片爱好者想去讲一个宏大深沉的故事还是太不搭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2-15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集英社 周刊少年JUMP
确实挺好看的,最像的就是异兽魔都了,看着像天马行空想到哪画到哪,但是似乎又有仔细埋好的千里伏线.战斗的分镜经常看不懂,尤其后期更是不知道在说什么,只能放弃思考.画工的基本功不够,人物的线条太奇怪,想象力方面确实是天才,列名字屠杀印象深刻.至于藤本树这种b级片质感有利有弊吧,眼界格局还得再往上走. -
动物庄园 Animal Farm: A Fairy Story
1945-08-17 / George Orwell / Harvill Secker / 112
2020-7-15 / 标签: 乔治·奥威尔
浅显易懂也不长,这才真是所有人类都该看的东西,希望有一天能进中学教科书 -
斯普特尼克恋人 スプートニクの恋人
2008-07 / 上海译文出版社 / 227
2020-7-15 / 标签: 村上春树
这个我看的日文版,说不上喜欢,有点像国境以南太阳以西.最后那段穿越也真是看不懂 -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世界の終りとハードボイルド・ワンダーランド
2002-12 / 新潮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 450
2020-7-15 / 标签: 村上春树
可能是我村上最喜欢的一个长篇,一边有故事性,一边有寓言性.这书如果日语看估计应该会相当不同 -
且听风吟 風の歌を聴け
1979-07-23 / 村上春樹 / 講談社、時報文化、上海译文出版社 / 202
2020-7-15 / 标签: 村上春树
这本我印象里看过两遍,第一遍就是感叹处子作能写的这么好,第二次好像觉得也没有那么好 -
挪威的森林 ノルウェイの森
1987-09-04 / 村上春樹 / 賴明珠、劉惠禎、黃琪玟、葉蕙、林少华 / 講談社、時報出版、上海译文出版社
2020-7-15 / 标签: 村上春树
看的比较早,印象不太深了,只记得个大概,但是属于我不太喜欢那类,现在看可能会感受不一样 -
三体Ⅱ:黑暗森林
2008-05-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470
2019-9-11
三体三部,第二部最易读,也最轻小说化,自然在bgm这种地方和网络反馈上也就最受欢迎,看的时候体验也是真的爽 -
三体
2008-01-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302
2019-9-11
三体三部,第一部最是正经小说,有历史有人文有人物,只有第一部拿到雨果奖,大概也正因如此。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的,现实的引力太沉重了。 -
王者天下 キングダム
2006-05-19 / 原泰久 / 集英社
2019-8-3 / 标签: 原泰久 漫画 集英社
画工真的不错,战斗描写也还凑合了,难得日漫有点战争战役宏观上的视点,但是会战跟武侠是最不能兼容的东西,乱开无双真的影响观感。然后就是套路化,这么多卷了没有一点剧情走向走出了固有套路之外。主角团吃不了瘪的漫画,哪来的脸跟我说这个青年漫。现在的时间点47卷既刊,我看了30+卷,可以算是看过了吧///挺羡慕作者能把到こじるり的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80话 / 2013-11-29 / 石塚真一 / 小学館
2019-8-1 / 标签: 小学馆 漫画 石塚真一
我觉得这漫画像一个面向成人的bakuman。目前的缺点就是太短,能保持这质量直接就是我的前5。这么难的题材还能写的还算有趣,最主要的一味努力一直线的剧情还能自然不做作是厉害之处。///////诶,看完了,第一部的收尾不行啊,泄了。最后十话要是能让我信服的话,我可能会考虑给10分的 -
柔道部物语 柔道部物語
小林まこと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17-10-4 / 标签: 漫画
看到三年级,7本左右吧。之后的龙傲天不想看了,只想看主角吃瘪。除了昭和臭以外其实真的还可以。故事的套路也不是那么古老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6-11-7 / 标签: 石黑正数 漫画
可遇不可求。日常掺点小奇幻,小推理,程度正好。作为一个普通女高中生,步鸟过完了以漫画领域而言绝对算得上平凡的高中3年生活(连一个大跨页分镜都没有)。作为读者看的舒舒服服,画面干净,故事清新,节奏稳健,偶尔来点小悬疑小伏笔,乐趣无穷。后期收线看着就要随时完结也是一股别样滋味。完结后的时间线整理肯定很有乐趣。即使如此石黑老师也请继续转下去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4-12-17 / 标签: 桂正和 漫画
前面就当擦边球小黄漫看,结果最后两卷看的泪流满面。纯爱类里告白在中段且一次成功的我还没看过第二个.既怀念那个简单的时代,也怀念那个单纯的我
读过的标签
- 70漫画
- 11JUMP
- 8村上春树
- 7荒木飞吕彦
- 5小学馆
- 5小说
- 5藤本タツキ
- 4集英社
- 3短篇
- 3藤本树
- 3谷口治郎
- 2欧美漫画
- 2少年ジャンプ+
- 2荒川弘
- 2福本伸行
- 2法国
- 2松本大洋
- 2石塚真一
- 2苇原大介
- 2鸟山明
- 2富坚义博
- 2石黑正数
- 2石黒正数
- 2小畑健
- 2浦泽直树
- 2科幻
- 2手冢治虫
- 1弘兼宪史
- 1高桥和希
- 1J.K.罗琳
- 1周刊少年JUMP
- 1谏山创
- 1松本泉
- 1热血
- 1坂本眞一
- 1伊藤润二
- 1田島列島
- 1和山やま
- 1托尔金
- 1南勝久
- 1乔治·奥威尔
- 1jojo
- 1原泰久
- 1田中靖規
- 1阿西莫夫
- 1鹤田谦二
- 1少年JUMP
- 1刘慈欣
- 1岸本齐史
- 1桂正和
- 1讲谈社
- 1岩明均
- 1搞笑
- 1吴淼
- 1国产
- 1講談社
- 1安达充
- 1大场鸫
- 1藤子・F・不二雄
- 1公式书
- 1SF
- 1甲斐谷忍
- 1井上雄彦
- 1尾田荣一郎
- 1英国
- 1体育
- 1武井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