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9-9-29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欧美 吉卜力
艺术的表现,却又不够纯粹。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4-6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吉卜力
少女因与玛妮孤独的感情产生共鸣而“共享”记忆,而这份记忆让少女有了前进的勇气。音画太过美好,情感细腻。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2-7-24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吉卜力
吉卜力唯一一部催眠到几近让我快进看完的作品。宫崎这个姓氏反倒造就了吾朗的悲剧,偏偏还搭了吉卜力来下水。可惜了还算不错的题材,权且当听音乐了。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2-5-27 / 标签: 剧场版 2010 吉卜力 宫崎骏
明显的吉卜力特色,画面柔和,故事自然流畅。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13-2-2 / 标签: 剧场版 2008 吉卜力 宫崎骏
虽然剧情略微妙,但本作吉卜力与宫崎骏依旧在发挥S级制作公司的实力,纯手绘倍感诚意与实力至之深。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3-2-2 / 标签: 剧场版 2004 吉卜力 宫崎骏
一贯的宫崎骏特色。作画惊喜到惊艳的地步,哈尔很容易博得好感。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2-8-8 / 标签: TV 1993 吉卜力 望月智充
望月智充对爱情的表现手法别出心裁,虽然青涩但却是自己最喜欢的吉卜力的CP。
看过的标签
- 749TV
- 729短片
- 625剧场版
- 548OVA
- 469欧美
- 1982013
- 194国产
- 184Production.I.G
- 1822014
- 1822016
- 1672015
- 1542012
- 1532011
- 1452010
- 1342017
- 1262009
- 992008
- 972018
- 96MADHouse
- 962007
- 912019
- 852006
- 83SUNRISE
- 75pixar
- 75东映
- 652005
- 632004
- 592020
- 54名探偵コナン
- 472021
- 45ルパン三世
- 452003
- 43ぴえろ
- 42CLAMP
- 40BONES
- 392002
- 372001
- 33GUNDAM
- 32吉卜力
- 31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0WITSTUDIO
- 281999
- 281998
- 282000
- 272022
- 25水岛努
- 241992
- 211989
- 21MAPPA
- 211997
- 21DM
- 201995
- 19浅香守生
- 19P.A.WORKS
- 181994
- 16宫崎骏
- 142023
- 131987
- 13汤浅政明
- 13新海诚
- 13NARUTO
- 12中泽一登
- 11Macross
- 111991
- 111996
- 11细田守
- 10神山健治
- 101990
- 101986
- 10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