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1-2 / 标签: 爽 装逼 轻悬疑 7
作为所谓谍战片还是充满了儿戏,但杀手作风的“间谍”怎么也比狂战士作风的“杀手”强。前几集很爽快,逼格也有,双女主的设定很有意思,结尾有点过于平淡了(但很难说让大河内搞事会更好)。/ 7(设定有趣+双女主人设-剧情儿戏-结尾平淡)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后宫 续作 异世界 7
故意崩坏最为致命,心疼厄里斯。/ 7(足够搞笑-恶意崩坏+续作)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10-28 / 标签: 恋爱 萌 泡面番 7
让人想谈恋爱的泡面番。神奇的第一人称视角,甚至可以与动画中的妹子们对话,所以说死宅真恶心(手动滑稽)。/ 7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8-9-8 / 标签: 推理 逼格 7
“真相”还是很有趣的,只是我还是不明白它想表达什么。/ 7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1-13 / 标签: 清流 真实 温馨 7
换成自己绝对忍受不了却同样精彩的人生,值得钦佩。op过于欢快了,但还挺好听。/ 7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10-27 / 标签: 真实 温馨 搞笑 青春 女性视角 7
很让人憧憬的设定,除了药之外的情节都很现实。久违的让我体会到“怀念”这种情感的作品。bgm过于出戏,但还好作品本身较轻松,不至于毁气氛。/ 7(设定+真实+氛围-bgm出戏)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7-10-28 / 标签: 可惜 热血 7
蒸汽朋克+丧尸+爷们的男主。第一集从头到尾真的惊艳,霸权真不是瞎说。然而结尾暴走得太厉害,可谓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7(第一集满分--后期拉胯+oped优秀)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10-28 / 标签: 装逼 搞笑 7
差强人意,可能再夸张一些会更好。不如漫画惊艳。另,我们仍未知道那年同班的坂本同学的名字。/ 7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7-10-27 / 标签: 智斗 群像 7
得承认自己是脸盲。/ 7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27 / 标签: 搞笑 后宫 异世界 7
搞笑的题材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作画崩坏的问题,甚至有时崩坏的作画增加了喜感。但还是觉得崩得有些可惜,本可以做得更好。ed很温馨,反差好评。/ 7(足够搞笑-作画崩坏) -
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ing
15话 / 2015年12月2日 / 夐窠(熊可) / Vivian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
2017-10-28 / 标签: 国动 恋爱 后宫 搞笑 7
不输日本的后宫番,令人惊喜。配音问题主要出在台词,以及“听得懂”带来的羞耻感。/ 7(画面优秀+后宫剧情合格+国产-台词尴尬-男主女装情节)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7-10-27 / 标签: 推理 7
想写很多却又不知如何下笔,只好写一句:我不配当一个程序员。/ 7(中规中矩的本格推理) -
鲁邦三世 ルパン三世
26话 / 2015年10月1日 / 横堀久雄
2017-10-27 / 标签: 爽 装逼 续作 7
剧情毫不讲理却能让人看得很爽。画风比起前几代更容易让新人接受。主题曲还是熟悉的配方。/ 7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7-10-27 / 标签: 装逼 搞笑 网游 7
最“合理”的装逼番。外挂是凭充钱来的。面对未知的世界,就算是打杂鱼也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打不会主动攻击的“boss”之前先给自己上几十个buff。无不合理。期待后续展开。op空耳史上最佳之一。ed雅儿贝德专场,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情感,画面欺诈。/ 7(人设新颖+合理+oped优秀)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10-27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7
离异死宅大叔跟随自卫队异世界收后宫的故事,意外的带感。只是自卫队的行为美化太严重,装圣母之前也不想想之前你们都干过什么。不带脑子看还是可以的。/ 7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7-10-28 / 标签: 恋爱 后宫 7
果然后宫太多,12集还是有点显得赶了。很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收尾也很棒(漫画后面的剧情就当没有就行了)。op不错。/ 7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10-27 / 标签: 反套路 群像 续作 7
画风比第一季好了很多,但感觉剧情表现反而变差了,大老师“帅”得也有些别扭。毕竟是春物,即便这样也还是期待续集。搓螺旋丸好评。/ 7(设定+作画提升-观感微妙+续作)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7-4 / 标签: 群像 续作 7
激动人心的非日常又回来了。/唉,人又坏了一个。/ 7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7-10-27 / 标签: 爽 热血 续作 7
果然作者到最后也不敢给绿间开zone。/ 7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1-19 / 标签: 硬核 续作 刑侦 7
不能说不好,只是原本期待能更好。/ 7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7-10-27 / 标签: 后宫 装逼 搞笑 7
男主人设很对胃口,女性角色都很可爱,各种吉祥物的反差也很有一思。只是中间一集四女神的莫名低龄向剧情让我差点弃番。另,莫夫鲁客串多次终于上位了。/ 7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10-28 / 标签: 猎奇 惨烈 7
男主矛盾的心理表现的很棒。op惊艳。/ 7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0-27 / 标签: 爽 装逼 搞笑 7
毕竟这逼装的还挺有新意的。/ 7 (设定新颖+装逼-过度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