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 TMS 原创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推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SonyPicturesAnimation 2023年 剧场版 蜘蛛侠 漫威 欧美 科幻
即便是未完待续,这样极致张扬的美术还是我的菜。只能说这样的剧情确实会有更多争议,但对于超级英雄题材更甚限定于“蜘蛛侠”世界观来说,看得出用心。除此之外,梗量也管饱,格温戏份够足。那毫无疑问,它是优秀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2022年 CoMixWaveFilms 原创 剧场版 奇幻 新海诚
新海诚这次用自己君名以来觉得成熟的元素打造了一部杂烩模板作。节奏快成这样,又是砍OP又是砍试听大演出,实质上就一个老梗奇幻公路片,但公路嘛公路了个寂寞。爱情线和亲情线几乎没啥存在感甚至让人反感。纯纯女性视角天气之子翻拍,我个人认为两者互有胜负,至少天气之子的高潮部分在影院看确实震撼,本作却只有手忙脚乱完的标准收局。或者说天子后还整同样的活,只能说诚哥咬打火机,再摆烂制作还是业内突出,给个7⭐️。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2-4 / 标签: 2009年 GAINAX 原创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热血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2-4 / 标签: 2008年 GAINAX 原创 剧场版 今石洋之 总集编 热血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0-27 / 标签: 2006年 TMS 原创 剧场版 推理 名侦探柯南
主线设计真的挺垃的,主要看看全明星登场图个过瘾。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12-31 / 标签: 2020年 GeekToys 轻小说改 剧场版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12-31 / 标签: 2020年 GeekToys 轻小说改 剧场版 战斗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2-30 / 标签: 2020年10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剧场版 奇幻 战斗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13 / 标签: 2020年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剧场版 奇幻 冒险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0-1 / 标签: 2019年 CloverWorks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剧场版 恋爱 后宫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26 / 标签: 2019年 CloverWorks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冈田磨里
这可能是我近期看的剧场版中叙事最为流畅舒服的了,就凭这点我就给高分了,同年好几部作品连节奏都把握不好...故事依旧是冈式老方,音乐优秀。人物刻画也很出色,主角葵虽然是大众脸,但塑造的让我爱的不行。剧情是及格线内,主要整体把控的可以。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6 / 标签: 2020年 StudioColorido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青春 冈田麿里
立意很不错,水准也就当前原创动画平均水准。前半青春恋爱情节套路化为了不翻车,后段情节我觉得就是水时长,甚至有某工作室既视感。怕是业界平稳的单元剧格式用惯了,连续剧的衔接都不太会了。ヨルシカ的歌可以吹,在本片中感觉就是单纯为了放歌而放歌。还有个槽点,为什么女主的脸每时每刻都像在做表情包...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6-8 / 标签: 2019年 Graphinica 原创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整体来看构思很不错了,就结尾那段,如果以SF爱好者来说,就算没猜出也不会太惊讶。这是典型的非公平反转,即便编剧临时加这么一段也没多少副作用,当然我只是说这个设定本身。最大扣分点莫过于演出、铺垫、以及声优表现。很稀烂很垮,整个电影演完就像导演搁我前头念了一遍剧本。我:就这?就画面能夸一下了。如今写出这种杂烩剧本不值得称赞,依仗于电影工业进步却不向今敏这类大师学习电影语言更是失败。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6-6 / 标签: 2019年 Studio4℃ 漫画改 剧场版 奇幻
这作画真的不是盖的,加之音乐,视听结合的沉浸感让它更像氛围作。我给多几星也因此。故事内核层次是很高,这样的作品多数情况下是不乏高山流水的吹爆。这表现我觉得却是自恃的曲高和寡。比起多数商业作卡布奇诺、拿铁式的故事,本片的美式本身就有问题。不过,要有KOL能牵个头,也是会有不少人会吹捧的。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6-5 / 标签: 2019年 ScienceSARU 原创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恋爱
算是典型的能看进度条掐表算出剧情的片,说是俗尬也不为过。我原以为我已经猜到了第二层了,最后发现我居然算到第三层了。当然这本不该太注重剧情的,作画和动画表现以及一些描写都是亮点。如果撇去汤浅、二次元滤镜,换成真人电影的话,口碑还能下降一个位。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6-3 / 标签: 2019年 J.C.STAFF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后宫 搞笑 异世界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0 / 标签: 2019年 京阿尼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比我预想的好一些,差不多是普通TV集的加强版,作画依然牛逼,这剧情总感觉被设定和题材限制了,都大差不差……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6 / 标签: 2019年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剧本暂且不说,最大的问题是,这是剧场版啊……怎么按月番的节奏走,甚至更赶。这样的剧情,没有缓慢节奏的叙述,一来跟不上大信息量的剧情,二来煽情也突兀。反正扯到时空题材也避免不了提那几作,但比起前辈作品构思差的多,味儿还是内味儿,文科生式理科。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2019年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新海诚
我想说这才是诚哥的正常发挥,作画依旧不用说。剧情一般,东拼西凑还有套路化,到头来故事都还没解决,影院一共四个人全看蒙了没走。结构可以说稀烂了。几个彩蛋很明显也刻意,怕是要组建诚哥宇宙。最大亮点是音乐了,救场无数,去影院尽是听歌也是不错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15 / 标签: 2019年 ufotable GAL改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
即使明天世界终结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櫻木優平 / クラフター
2019-9-8 / 标签: 2019 年 CRAFTAR 原创 剧场版 3D
槽点太多了这片……作为3D作品前期一直有游戏的既视感,加上这人设,不难联想到了黄油,后期打戏部分倒是带感了。最大的缺点是叙述了,讲故事讲的稀碎,还节奏快。好在剧本是典型的咋一看逼格极高烧脑,其实就纸糊的奇幻,过程发展马马虎虎没特色,也可说比较烂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8-16 / 标签: 2018年 SONY 漫画改 剧场版 电影 美国 3D 超级英雄 科幻
科幻题材下对蜘蛛侠的另类演绎,炫酷的配乐和极其绚丽的画面打造的视听盛宴(很多帧美到壁纸级别)。具备这几点后就足够优秀了,更何况剧情素质也不低(相比其他超英),成长、搞笑、燃等要素饱满,实在过瘾。女蜘蛛格温也是美和帅气共存,爱得不行。不足的是整个内容偏商业化了,如果剧本再在科幻元素上有延生,构思下点功夫,应该会更加惊艳。
看过的标签
- 759TV
- 388漫画改
- 264轻小说改
- 234奇幻
- 195搞笑
- 171战斗
- 164恋爱
- 158原创
- 146日常
- 138校园
- 138后宫
- 128异世界
- 114百合
- 79剧场版
- 72泡面番
- 68治愈
- 55科幻
- 49J.C.STAFF
- 382023年10月
- 37热血
- 37A-1Pictures
- 352023年1月
- 352023年4月
- 352021年10月
- 35穿越
- 332022年4月
- 332023年7月
- 32GAL改
- 322021年1月
- 31冒险
- 302022年10月
- 30SILVERLINK.
- 29OVA
- 27MADHouse
- 27京都动画
- 262021年4月
- 262019年10月
- 26推理
- 252022年7月
- 25游戏改
- 25悬疑
- 242021年7月
- 24龙傲天
- 242020年10月
- 23青春
- 23TMS
- 232018年10月
- 22CloverWorks
- 22动画工房
- 222019年7月
- 212022年1月
- 212018年7月
- 212018年1月
- 202020年4月
- 202020年1月
- 20LIDENFILMS
- 192017年7月
- 192018年4月
- 19偶像
- 192019年4月
- 18音乐
- 182017年4月
- 18卖肉
- 17里番
- 17WITSTUDIO
- 172017年10月
- 162019年
- 16projectNo.9
- 15WEB
- 15名侦探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