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6-28 / 标签: 2019年1月 KINEMA_CITRUS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奇幻
剧情毁智商了点,制作还是蛮不错的。内容有大问题是一方面,但看完了感觉还是有投入到,觉得是值得一看的。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1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冒险
剧情也不是说特别出彩,如今单元剧框架泛滥的情况下,能制作出一部节奏稳妥的连续剧真的很感动了。爆点还是集中最后两集,结合前期铺垫表现不错。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 标签: 2019年1月 BONES 漫画改 TV 战斗
比第一季好了许多,后期内容稍赶。让我这种在意战斗演出的看了比较爽,加上剧情深度也有挖掘,直接两开花了|・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恋爱 搞笑 校园
这部番可以说我一直没怎么get到点,从追番开始遇到过口碑爆炸的情况(神ed),并认为存在口碑跟风。制作组确实下了功夫,我认为恋爱战设定是用力过猛(虽然是卖点),腻味重,还觉得尬,几集后就觉疲软,看起来像作势。一些支线情节还算有趣,可能同类搞笑看太多并不觉太惊艳。排除我个人好感度不高外,我还是承认其本身是比较优质的番剧。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Diomedéa 漫画改 TV 恋爱
OP惊艳,内容也是高于预期,原以为会是某种无脑番走向。有禁断的关系,又有胃药感情线,要素还是蛮丰满。就结局还是感觉马马虎虎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战斗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MAPPA 漫画改 TV 颜艺 校园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后宫 奇幻
虽然说本来剧情不怎么样,但这个制作简直了……还有剧情排布实在随意,约战本来就不是口碑作,但还是有情怀党的,这样的崩战三确实很让人气愤。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手冢Production 漫画改 TV 恋爱 后宫
比起现在很多后宫系作品来说,剧情不再那么像割草了,还是有点恋爱氛围的。制作一般,还是比较有趣的作品。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19-3-27 / 标签: 2019年1月 Hood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TV 恋爱
这个连bgm的data数也这么感人的吗,我都忍不住吐槽了。季度大冷番,在第一季大水作的前提下还来了个fin式的结局,我觉得后面情节挺睿智的,其实依旧是花式水出剧情波折……还有制作也是相当感人的。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6 / 标签: 2019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百合 日常 萝莉 萌
喵内×N,季度表情包源泉番。不过这番评分有点标高啊……话说回来同类番看的多了,本番还是有点眼前一亮的,画风可爱,萌元素把控也不错,有点之前看点兔的感觉了。观感舒适,可算百合日常系佳作。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3-25 / 标签: 2019年1月 Lesprit 漫画改 TV 泡面番 搞笑 恋爱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
2019-3-23 / 标签: 2019年1月 龙之子 原创 TV 机战 百合
觉得公主人设挺可爱的……其他的就,内容真的算是无趣了。
看过的标签
- 759TV
- 388漫画改
- 264轻小说改
- 234奇幻
- 195搞笑
- 171战斗
- 164恋爱
- 158原创
- 146日常
- 138校园
- 138后宫
- 128异世界
- 114百合
- 79剧场版
- 72泡面番
- 68治愈
- 55科幻
- 49J.C.STAFF
- 382023年10月
- 37热血
- 37A-1Pictures
- 352023年1月
- 352023年4月
- 352021年10月
- 35穿越
- 332022年4月
- 332023年7月
- 32GAL改
- 322021年1月
- 31冒险
- 302022年10月
- 30SILVERLINK.
- 29OVA
- 27MADHouse
- 27京都动画
- 262021年4月
- 262019年10月
- 26推理
- 252022年7月
- 25游戏改
- 25悬疑
- 242021年7月
- 24龙傲天
- 242020年10月
- 23青春
- 23TMS
- 232018年10月
- 22CloverWorks
- 22动画工房
- 222019年7月
- 212022年1月
- 212018年7月
- 212018年1月
- 202020年4月
- 202020年1月
- 20LIDENFILMS
- 192017年7月
- 192018年4月
- 19偶像
- 192019年4月
- 18音乐
- 182017年4月
- 18卖肉
- 17里番
- 17WITSTUDIO
- 172017年10月
- 162019年
- 16projectNo.9
- 15WEB
- 15名侦探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