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青春了!——关于作品「青春感」的碎碎念
Whatasiger ·
2026-2-24 01:17 ·
2 回复
| 所以说第一次戴脸的时候为什么没变回去? | 胡子猫团团长 | 1 replies | 2025-1-4 |
| 感谢冈妈让我认识夜鹿 | 桜小路ルナ | 4 replies | 2020-8-5 |
| 谁在标签里加的J.C.Staff? | Mumestar | 3 replies | 2020-4-30 |
| [同人][水谷薰X黄豆粉]她和她的猫 | 갑자기, 맙소사 | 7 replies | 2020-6-19 |
| 好起来了,Netflix是我爸爸(中字机翻,请等字幕组) | 若荼泱 | 18 replies | 2020-4-30 |
|   | 更多讨论 » |
补档,画面可以,猫世界还是有点张力的,别的也不记得啥亮点了,没什么高深的立意、以及突兀的感情线
【4】,无需多言,于此作拉黑冈田麿里。不过结尾那歌挺好听的
共情不了恋爱脑一点,除了看川澄现任和大原前任互扇耳光之外全程痛苦面具。
想哭的我带上了耳机听夜鹿的电影
喜欢
曲子4分
属于看开头就知道结尾的
傻逼
感情进展太随便了
补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