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0 / 标签: 2021年4月 TRIGGER 原创 TV 特摄 恋爱 战斗 科幻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6-26 / 标签: 2020年4月 TRIGGER 原创 TV
不说最后节奏处理的问题,对照完结放送的前几集和整个剧情量,很明显本番整个情节都应该能在集数内展开完。但看完后觉得还是那种很王道模板的作品,甚至可以说这个女主人设包括姬友,整个故事走向,就某些作品里东拼西凑剪贴的。建议抱着六分的期待观赏……果然画风和音乐才是拉分点吗。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RIGGER 特摄改 TV 特摄 机战 科幻
剧情从一开始也是满吸引人的,当然还有六花和茜这俩人设,真的好评,我觉得男主也就是摆设了。到了最后,总觉得前面起高了,收尾仓促,有些伏笔还没处理好。我个人认为总体还是蛮不错,至少制作作画还是蛮高素质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TV 半年番
年度打脸大作/云追番作/冻鳗高手资格考试 这部作品是有缺陷,总体素质其实并没有低到什么地步,还是处于良片的水准。不过还是被列到了那个有甲铁城某夏的表里了,后期这样的结果我却是一点也不意外。仔细想想,近年来的连续剧框架的佳作也真的没几部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2017年1月 TRIGGER 原创 半年番 TV 魔法 奇幻 百合
看过的标签
- 759TV
- 388漫画改
- 264轻小说改
- 234奇幻
- 195搞笑
- 171战斗
- 164恋爱
- 158原创
- 146日常
- 138校园
- 138后宫
- 128异世界
- 114百合
- 79剧场版
- 72泡面番
- 68治愈
- 55科幻
- 49J.C.STAFF
- 382023年10月
- 37热血
- 37A-1Pictures
- 352023年1月
- 352023年4月
- 352021年10月
- 35穿越
- 332022年4月
- 332023年7月
- 32GAL改
- 322021年1月
- 31冒险
- 302022年10月
- 30SILVERLINK.
- 29OVA
- 27MADHouse
- 27京都动画
- 262021年4月
- 262019年10月
- 26推理
- 252022年7月
- 25游戏改
- 25悬疑
- 242021年7月
- 24龙傲天
- 242020年10月
- 23青春
- 23TMS
- 232018年10月
- 22CloverWorks
- 22动画工房
- 222019年7月
- 212022年1月
- 212018年7月
- 212018年1月
- 202020年4月
- 202020年1月
- 20LIDENFILMS
- 192017年7月
- 192018年4月
- 19偶像
- 192019年4月
- 18音乐
- 182017年4月
- 18卖肉
- 17里番
- 17WITSTUDIO
- 172017年10月
- 162019年
- 16projectNo.9
- 15WEB
- 15名侦探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