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7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TV 半年番 热血 战斗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10-2 / 标签: 2019年4月 Feel. GAL改 TV 半年番 科幻
应该庆幸内容问题导致下架,致使国内讨论和热度变的过低。原作年份问题内容和设定对新一代阿宅来说真的不太友好,当然作为表番内容适当剔除是自然。要是保持热度形成人云亦云“什么第一gal尽是ntr鬼畜”对原作形成偏见也不太好。不拿什么原作党之类装13说辞,有一说一,就动画本身,比起罚C岛,制作还是可以的。缺点明显于细节不够圆滑,游戏里自然而然的情节,动画却是槽点。游戏转换动画的作品,这是难点。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TV 半年番
年度打脸大作/云追番作/冻鳗高手资格考试 这部作品是有缺陷,总体素质其实并没有低到什么地步,还是处于良片的水准。不过还是被列到了那个有甲铁城某夏的表里了,后期这样的结果我却是一点也不意外。仔细想想,近年来的连续剧框架的佳作也真的没几部了…… -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17-7-22 / 标签: 2006年 studiodeen 原创 TV 半年番 黑暗
比第一季的单元剧情好很多了,不过依旧是框架式的。最后几集看上去不错,其实按照设定这种集体怨恨事件也不会发生,所以有点勉强添加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2017年1月 TRIGGER 原创 半年番 TV 魔法 奇幻 百合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9-26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半年番 TV 恋爱 音乐 治愈 青春 催泪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10 / 标签: 2008年10月 京都动画 GAL改 半年番 TV key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催泪 神作
看过的标签
- 760TV
- 388漫画改
- 265轻小说改
- 235奇幻
- 195搞笑
- 171战斗
- 165恋爱
- 158原创
- 146日常
- 138校园
- 138后宫
- 128异世界
- 114百合
- 79剧场版
- 72泡面番
- 68治愈
- 55科幻
- 49J.C.STAFF
- 382023年10月
- 37热血
- 37A-1Pictures
- 352023年1月
- 352023年4月
- 352021年10月
- 35穿越
- 332022年4月
- 332023年7月
- 32GAL改
- 322021年1月
- 31冒险
- 302022年10月
- 30SILVERLINK.
- 29OVA
- 27MADHouse
- 27京都动画
- 262021年4月
- 262019年10月
- 26推理
- 252022年7月
- 25游戏改
- 25悬疑
- 242021年7月
- 24龙傲天
- 242020年10月
- 23青春
- 23TMS
- 232018年10月
- 22CloverWorks
- 22动画工房
- 222019年7月
- 212022年1月
- 212018年7月
- 212018年1月
- 202020年4月
- 202020年1月
- 20LIDENFILMS
- 192017年7月
- 192018年4月
- 19偶像
- 192019年4月
- 18音乐
- 182017年4月
- 18卖肉
- 17里番
- 17WITSTUDIO
- 172017年10月
- 162019年
- 16projectNo.9
- 15WEB
- 15名侦探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