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虹猫蓝兔七侠传
108话 / 2006年9月5日
2015-7-20
最喜欢的国产动画系列,剧情放到现在也依旧精致,108集的长篇故事,每个角色塑造都十分优秀,而且不同于其他国漫简单的爱恨情仇,更没有国产强行搞笑的通病。虽然受众年龄不高,不过传递的是一种积极的价值观,正义,善良和爱 -
冰川时代4:大陆漂移 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
1话 / 2012年6月27日 / 麦克·特米尔 / 史蒂夫·马蒂诺
2015-7-20
史前的冒险故事,在欧美电影中冰川时代系列还是较为喜欢的 -
冰川时代3:恐龙的黎明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1话 / 2009年7月1日 / 卡洛斯·沙尔丹哈 / 麦克·特米尔
2015-7-20
史前的冒险故事,在欧美电影中冰川时代系列还是较为喜欢的 -
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1话 / 2003年5月30日(美国) / Andrew Stanton
2015-7-20
仍旧不喜欢这种调调,可能是太过正的原因,感觉不会拐弯 故事也不够有意思 -
功夫熊猫2 Kung Fu Panda 2
1话 / 2011年5月26日 / Jennifer Yuh Nelson
2015-7-20
非常经典,国风韵味十足,人物的塑造和成长也相当到位,心中有则有,心中无则无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7-20
校园青春偶像剧,但为什么能成为吸引人的一环,因为每个人物都有其魅力,主人公有欢笑,有悲伤,有着普通人应有的情感,所以引起更多人的感触。音乐和舞蹈也是加分的环节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8
水准可以说是回归,因为第一季的讨论已经足够深刻,所以必须通过对世界观的升格才能继续展开故事而不丧失主题。因为第二季的人物出现大问题,所以极力与第二季划清界限,舍弃其中对世界观构造的糟粕。打戏做出了少有的高水准,弱点是动作编排比较夸张,摇移不够流畅。整体还是不错的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5-7-12
JC社再怎么不济,也不会把本身就上乘的作品毁的一无所有(某月姬望着我),LB的情感比较到位,还是值得一看的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15-7-11
画面非常值得一吹,但是故事太过纠结了,终究还是不符合市场,制作太贵亏钱,造了万年大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