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15-11-26 / 标签: 1999 18X
-
新・胁迫2 THE ANIMATION~在伤口上盛开的花 鲜血的红~ 新・脅迫2 THE ANIMATION~傷に咲く花 鮮血の紅~
2话 / 2006年5月26日
2015-12-4 / 标签: 2006 18X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陰陽師 妖かしの女神~淫乱呪縛~
2话 / 2009年11月25日 / ティーレックス / 九段四郎
2015-11-26 / 标签: 2009 18X
如楼下所说,本片作画水平很高,打斗秒杀三流轻改,演出也是确实有SHAFT既视感,甚至很大胆的在一些场景切换为21:9的镜头,一个里番这么能玩都显得有点浪费。跟前作氤氲朦胧的画面营造出的怀旧大正味道大不相同,这作风格更加现代。故事上,前作不喜欢男人只跟女性式神磨过豆腐还一脸受样的女主,在本作里不仅跟男主干了许久,还用性技攻陷boss,看得我目瞪口呆。很难讲新老两部谁高谁低,不过最好别连着看。 -
新莉安传说 新リヨン伝説
2话 / 1996年9月27日 / 内田順久
2016-3-17 / 标签: 1996 18X
强悍的女剑士被迷香迷住动弹不得,任由反派女干部玩弄,努力抑制身体的快感却止不住满脸娇羞,这样的桥段真是看多少遍都不嫌多。
看过的标签
- 17118X
- 114OVA
- 1002013
- 98剧场版
- 902011
- 892012
- 69搞笑
- 542010
- 45萝卜
- 44泡面番
- 412014
- 402009
- 39Production.I.G
- 37肉
- 37J.C.STAFF
- 372008
- 34童年
- 33动画短片
- 292004
- 29GAL改
- 282005
- 282007
- 26SUNRISE
- 26AIC
- 26MADHouse
- 26OAD
- 24水岛努
- 24百合
- 222003
- 212006
- 21XEBEC
- 21东映
- 202002
- 19Type-Moon
- 192015
- 16京都动画
- 14鈴木みら乃
- 1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42016
- 132001
- 13BONES
- 131999
- 13PIXY
- 13金泽胜真
- 1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0
- 12ufotable
- 12美国
- 12国产
- 111997
- 11noitaminA
- 11Satelight
- 11士郎正宗
- 10高达
- 10日常
- 10治愈
- 10A-1Pictures
- 101996
- 9P.A.WORKS
- 9SILVERLINK.
- 9プリキュア
- 91988
- 9GONZO
- 9key
- 91998
- 8Studio五组
- 82017
- 8菅野洋子
- 8新海诚
- 8龙骑士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