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牙斗 キリングバイツ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村田真哉/隅田かずあさ
2018-9-11 / 标签: 2018 肉
不错的肉片。打戏其实一般,但因为修正做得不错,看起来还算精致;女性角色肢体上的阴影,绝妙呈显出漂亮的肌肉线条,有应有的野性;配合战斗形势插入生物习性的口胡挺好玩,也没显得很拖拉,因为打斗节奏本来也不快;大小姐颜艺也是个亮点。放完回忆杀该死还是要死,怀着深切愿望也免不了可悲下场,骨子里还是残酷味。 -
绝命制裁X OAD トリアージX OAD
1话 / 2015年11月2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18-9-3 / 标签: 2015 OAD 肉 XEBEC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18-9-3 / 标签: 2015 肉 XEBEC
卖肉水平尚可,打斗是真不行,有一些不合理甚至很蠢的情节,人物关系却写的不错。找肉片看往往是为了爽,这片子就有点尴尬。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7-3-5 / 标签: 2016 泡面番 OVA 肉
-
零度战姬Vibration フリージング ヴァイヴ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0月4日
2017-4-25 / 标签: 2013 肉
这一季剧情尚可,在肉片里横向比较甚至可以说还不错,不过在情绪的铺垫上可能还是差一口气,至少给我的共鸣还不够。最大亮点是伊丽莎白和安德烈,然后是西冯会长,主角群相比之下存在感和人物魅力都不足,这也是个问题。 -
天上天下 终极格斗 天上天下 ULTIMATE FIGHT
2话 / 2005年3月16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16-4-27 / 标签: 2005 OVA MADHouse 肉
-
天上天下 天上天下
24话 / 2004年4月1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16-4-26 / 标签: 2004 MADHouse 肉
因为初中时在电视点播台上看过第一集的片段一直念念不忘,算是为了情怀而补完的。原作漫画没看过不知如何,仅就动画而言不值得看。福利场景并不多解不了渴,打斗前两集还可以后面全是幻灯片速度线,想看肉想看打都不如左转去看一骑当千,除非你在乎那不知所云的剧情。 -
绝对冲击 絶対衝激 ~PLATONIC HEART~
5话 / 2008年10月29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宮田奈保美
2015-11-24 / 标签: 2008 OVA 肉
来看名塚太太掉节操——等等,这囧到不行的战斗是什么情况?这空姐根本是个恐怖分子吧?这化学式组合拳哪个神经病想出来的?算了算了就看爆衣好了,一旦接受这种设定——卧槽,我好不容易接受了看到最后一集你告诉我前面都是骗人的?野中蓝切开是黑的?我喷了一屏幕钢笔墨水你知道吗?结论:这玩意儿做出来就是糟蹋声优的…… -
AIKa ZERO
3话 / 2009年8月25日 / 山内則康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 / 山内則康 協力:清丸悟、桜井正明
2015-11-24 / 标签: 2009 OVA 肉 山内则康
-
AIKa R-16:处女任务 AIKa R-16:VIRGIN MISSION
3话 / 200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Studio Fantasia)
2015-11-24 / 标签: 2007 OVA 肉 西岛克彦 山内则康
-
海底娇娃蓝华 AIKa
7话 / 199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Studio Fantasia(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 / 山内則康 协力:もりやまゆうじ(森山雄治)、伊東岳彦
2015-11-24 / 标签: 1997 OVA 肉 西岛克彦 山内则康
-
闪乱神乐 閃乱カグラ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渡部高志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マーベラス) / 鳥居貴史
2015-11-23 / 标签: 2013 肉
卖肉一没新意二没色气,笑点只有藤原启治叔吃寿司而已,很普通的肉片,也就是给游戏做做宣传的作用吧。 -
百花缭乱 SAMURAI BRIDE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ブライド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すずきあきら
2015-11-23 / 标签: 2013 肉
这季略无聊,我想看第一季12集那样的开挂大战啊…… -
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12话 / 2010年10月3日 / KOBUN / すずきあきら「百花缭乱」(HJ文库/Hobby JAPAN) / 宮澤努
2015-11-23 / 标签: 2010 肉
水墨打码略有新意,故事就那样不过打斗挺燃的。UMB变声好强,冲她在12集的表演这一集我能看N遍。 -
神圣骑士 Holy Knight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藤本ジ朗 / 宮崎摩耶 / 戸田麻衣
2015-11-22 / 标签: 2012 OVA 肉
剧情赶得要命,福利也就那样,不如直接出18X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5-25 / 标签: 2012 肉
肉中精品。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15-5-24 / 标签: 2011 OVA MADHouse 荒木哲郎 肉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5-5-24 / 标签: 2010 MADHouse 荒木哲郎 肉
色气度一般般,主要是那股B级片的味儿比较赞,前两集活肉死肉一起卖蛮爽的,还有就是那个乳摇躲子弹创意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7118X
- 114OVA
- 1002013
- 98剧场版
- 902011
- 892012
- 69搞笑
- 542010
- 45萝卜
- 44泡面番
- 412014
- 402009
- 39Production.I.G
- 37肉
- 37J.C.STAFF
- 372008
- 34童年
- 33动画短片
- 292004
- 29GAL改
- 282005
- 282007
- 26SUNRISE
- 26AIC
- 26MADHouse
- 26OAD
- 24水岛努
- 24百合
- 222003
- 212006
- 21XEBEC
- 21东映
- 202002
- 19Type-Moon
- 192015
- 16京都动画
- 14鈴木みら乃
- 1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42016
- 132001
- 13BONES
- 131999
- 13PIXY
- 13金泽胜真
- 1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0
- 12ufotable
- 12美国
- 12国产
- 111997
- 11noitaminA
- 11Satelight
- 11士郎正宗
- 10高达
- 10日常
- 10治愈
- 10A-1Pictures
- 101996
- 9P.A.WORKS
- 9SILVERLINK.
- 9プリキュア
- 91988
- 9GONZO
- 9key
- 91998
- 8Studio五组
- 82017
- 8菅野洋子
- 8新海诚
- 8龙骑士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