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19-1-7 / 标签: 2017 SP ufotable Type-Moon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2-16 / 标签: 2017
痛心的温柔。主角三人组的性格初看都不好捉摸,对话中各种思辨小故事、条件较复杂的多种能力、任性的叙事顺序均在考验观众耐性,直到后期慢慢将拼图填满,能力的配合展现精彩的欺骗和解局,哲学思考与人物形象融为一体,完成漂亮的呼应。考虑到剧情的理解难度,克制的演出其实恰到好处。凹酱演技可以给100个赞。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7-18 / 标签: 2017
有去无回的冒险,只此一次的奇迹,一流漫改。打戏尚有遗憾,配乐惊艳,声优入戏,第10集富田美忧与伊濑茉莉也的对手戏,一下子回想起11年小圆第10集悠木碧和斋藤千和的演技,同样让我颤抖,泪流不止。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17-3-5 / 标签: 2017 18X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剧情不错,不过还是接受不了西川贵史的这个风格……
看过的标签
- 17118X
- 114OVA
- 1002013
- 98剧场版
- 902011
- 892012
- 69搞笑
- 542010
- 45萝卜
- 44泡面番
- 412014
- 402009
- 39Production.I.G
- 37肉
- 37J.C.STAFF
- 372008
- 34童年
- 33动画短片
- 292004
- 29GAL改
- 282005
- 282007
- 26SUNRISE
- 26AIC
- 26MADHouse
- 26OAD
- 24水岛努
- 24百合
- 222003
- 212006
- 21XEBEC
- 21东映
- 202002
- 19Type-Moon
- 192015
- 16京都动画
- 14鈴木みら乃
- 1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42016
- 132001
- 13BONES
- 131999
- 13PIXY
- 13金泽胜真
- 1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0
- 12ufotable
- 12美国
- 12国产
- 111997
- 11noitaminA
- 11Satelight
- 11士郎正宗
- 10高达
- 10日常
- 10治愈
- 10A-1Pictures
- 101996
- 9P.A.WORKS
- 9SILVERLINK.
- 9プリキュア
- 91988
- 9GONZO
- 9key
- 91998
- 8Studio五组
- 82017
- 8菅野洋子
- 8新海诚
- 8龙骑士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