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2-7-13 / 标签: 2018 搞笑 百合
前五集还可以,后面有点无聊,萝莉的吐槽不错。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16-12-21 / 标签: 2016 剧场版 J.C.STAFF 搞笑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6-9-21 / 标签: 2015 石馆光太郎 搞笑
时隔一年多终于把最后的三集看完了。有些时候不想看,是因为害怕看完了就没有了。第三季人数增加了,形式也更接近综艺而非实验动画,不过热热闹闹的很开心,不管是正片还是广播剧都让我傻笑个不停。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还是衷心希望能够有缘再次相见。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4-14 / 标签: 2016 搞笑
10集的档期,简陋的人设,开播之前就让人对正片水准捏一把汗;但胜在搞笑段落的出彩表现和细节还原,CV阵容虽不同于广播剧发挥也可圈可点,能化腐朽为神奇实属不易。ED移轴镜头的效果配合民谣风格的歌曲,满满的日常治愈味道让心都宁静了。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5-12-11 / 标签: 2013 A-1Pictures 搞笑
“爆笑乡公所”,标准的职场恋爱情景喜剧的感觉,不过笑点不太对电波略感无聊,我都忘了是看到第9集还是第10集了……剩下几集就不看了吧。 -
新世纪魔法少女 ぷにぷに☆ぽえみぃ
2话 / 2001年3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石野聡
2015-12-6 / 标签: 2001 OVA J.C.STAFF 搞笑
让我爱上神经病搞笑片的罪魁祸首。 -
迷糊女战士 へっぽこ実験アニメーション エクセル♥サーガ
26话 / 1999年10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六道神士(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石野聡
2015-11-25 / 标签: 1999 J.C.STAFF 搞笑
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看得吐血(精神上)。 -
扑杀天使朵库萝2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2
4话 / 2007年8月24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15-11-25 / 标签: 2007 OVA 水岛努 搞笑
1、2季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并没有交代,感觉这第2季像是encore性质的东西,做出来纯粹是为了开心的,看起来却很伤感——类似于宴会结束之后又三个一群五个一伙聚起来接着喝的那种感觉。 -
扑杀天使朵库萝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8话 / 2005年3月25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15-11-25 / 标签: 2005 OVA 水岛努 搞笑
血腥和恶心程度胜过后来的大魔法峠,有趣的程度要差一些。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15-11-24 / 标签: 2008 Studio4℃ 长滨博史 搞笑
用各种手法巧妙地营造一种心理落差以造成笑点是很好玩啦,不过透过屏幕感觉到的更多是一种苦逼感,夹杂在梦想与现实间的小人物的无奈。 -
钢铁新娘 ケメコデラックス!
12话 / 2008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いわさきまさかず / 杉本功
2015-11-24 / 标签: 2008 水岛努 搞笑
动作场面出乎意料的还不错,笑点其实有点薄弱,在水岛努的片子里算是不太出彩的一部。不过光冲着众多大牌CV的无节操大盛宴就值得一看了,千和的ED简直marvelous! -
旋风管家 第二季 ハヤテのごとく!!
25话 / 2009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15-11-24 / 标签: 2009 J.C.STAFF 搞笑
相比三句话一捏他的第一季,第二季把重心放在恋爱后宫剧本身,并且大大增加了会长的戏份。OPED我还是更喜欢第一季的几首。 -
旋风管家 泳装篇 ハヤテのごとく!! アツがナツいぜ 水着編!
1话 / 2009年3月6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15-11-24 / 标签: 2009 OVA J.C.STAFF 搞笑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5-11-24 / 标签: 2007 搞笑
捏他与吐槽无处不在,后宫恋爱的展开并不太多,原创拖戏的部分水平参差不齐,结局治愈人心,6首OPED都很好听。总的来说是部不错的搞笑作品,补片请认准OUR字幕组。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5-11-23 / 标签: 2014 太田雅彦 百合 搞笑
搞笑片围绕角色性格缺陷制造笑点也是常用手法,本片的特色在于性格缺陷的那个是女主角,当然,卖队友者总要被卖的;枪战采用脑补的设定摆脱了不少束缚,随心所欲,顺便致敬了不少经典电影。回头看看相同题材的C3部,其实在想法上相差不远,成片的水准却是云泥之别。
看过的标签
- 17118X
- 114OVA
- 1002013
- 98剧场版
- 902011
- 892012
- 69搞笑
- 542010
- 45萝卜
- 44泡面番
- 412014
- 402009
- 39Production.I.G
- 37肉
- 37J.C.STAFF
- 372008
- 34童年
- 33动画短片
- 292004
- 29GAL改
- 282005
- 282007
- 26SUNRISE
- 26AIC
- 26MADHouse
- 26OAD
- 24水岛努
- 24百合
- 222003
- 212006
- 21XEBEC
- 21东映
- 202002
- 19Type-Moon
- 192015
- 16京都动画
- 14鈴木みら乃
- 1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42016
- 132001
- 13BONES
- 131999
- 13PIXY
- 13金泽胜真
- 1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0
- 12ufotable
- 12美国
- 12国产
- 111997
- 11noitaminA
- 11Satelight
- 11士郎正宗
- 10高达
- 10日常
- 10治愈
- 10A-1Pictures
- 101996
- 9P.A.WORKS
- 9SILVERLINK.
- 9プリキュア
- 91988
- 9GONZO
- 9key
- 91998
- 8Studio五组
- 82017
- 8菅野洋子
- 8新海诚
- 8龙骑士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