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 / 标签: 2023
细腻,完整。 -
完全敗北-WrestleDown-無敗の美女レスラーが罠にハマりリング上で容赦なく何度も●される!! The Motion Anime
1话 / 2022年9月9日
2023-9-11 / 标签: 2022 18X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2-7-13 / 标签: 2018 搞笑 百合
前五集还可以,后面有点无聊,萝莉的吐槽不错。 -
雀魂 PONG☆ じゃんたま PONG☆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CATFOOD STUDIO / 衣谷ソーシ(动画人物设定)
2022-6-22 / 标签: 2022 泡面番
-
魔法加南 SP Septem Charm まじかるカナン SP どきどき♥サマーキャンプ!
2话 / 2002年8月25日 / 結城シン十郎 / テリオス(Terios)
2022-3-29 / 标签: 2002 18X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19-1-7 / 标签: 2017 SP ufotable Type-Moon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19-1-7 / 标签: 2018 SP A-1Pictures Type-Moon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2-16 / 标签: 2017
痛心的温柔。主角三人组的性格初看都不好捉摸,对话中各种思辨小故事、条件较复杂的多种能力、任性的叙事顺序均在考验观众耐性,直到后期慢慢将拼图填满,能力的配合展现精彩的欺骗和解局,哲学思考与人物形象融为一体,完成漂亮的呼应。考虑到剧情的理解难度,克制的演出其实恰到好处。凹酱演技可以给100个赞。 -
牙斗 キリングバイツ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村田真哉/隅田かずあさ
2018-9-11 / 标签: 2018 肉
不错的肉片。打戏其实一般,但因为修正做得不错,看起来还算精致;女性角色肢体上的阴影,绝妙呈显出漂亮的肌肉线条,有应有的野性;配合战斗形势插入生物习性的口胡挺好玩,也没显得很拖拉,因为打斗节奏本来也不快;大小姐颜艺也是个亮点。放完回忆杀该死还是要死,怀着深切愿望也免不了可悲下场,骨子里还是残酷味。 -
绝命制裁X OAD トリアージX OAD
1话 / 2015年11月2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18-9-3 / 标签: 2015 OAD 肉 XEBEC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18-9-3 / 标签: 2015 肉 XEBEC
卖肉水平尚可,打斗是真不行,有一些不合理甚至很蠢的情节,人物关系却写的不错。找肉片看往往是为了爽,这片子就有点尴尬。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8-8-28 / 标签: 2016 泡面番
书虫日常,看得出包含了作者的经历和感受,人物关系有点一头沉,多描写些男主与眼睛妹的互动就好了。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18-8-16 / 标签: 2014 东映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7-18 / 标签: 2017
有去无回的冒险,只此一次的奇迹,一流漫改。打戏尚有遗憾,配乐惊艳,声优入戏,第10集富田美忧与伊濑茉莉也的对手戏,一下子回想起11年小圆第10集悠木碧和斋藤千和的演技,同样让我颤抖,泪流不止。
看过的标签
- 17118X
- 114OVA
- 1002013
- 98剧场版
- 902011
- 892012
- 69搞笑
- 542010
- 45萝卜
- 44泡面番
- 412014
- 402009
- 39Production.I.G
- 37肉
- 37J.C.STAFF
- 372008
- 34童年
- 33动画短片
- 292004
- 29GAL改
- 282005
- 282007
- 26SUNRISE
- 26AIC
- 26MADHouse
- 26OAD
- 24水岛努
- 24百合
- 222003
- 212006
- 21XEBEC
- 21东映
- 202002
- 19Type-Moon
- 192015
- 16京都动画
- 14鈴木みら乃
- 1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42016
- 132001
- 13BONES
- 131999
- 13PIXY
- 13金泽胜真
- 1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0
- 12ufotable
- 12美国
- 12国产
- 111997
- 11noitaminA
- 11Satelight
- 11士郎正宗
- 10高达
- 10日常
- 10治愈
- 10A-1Pictures
- 101996
- 9P.A.WORKS
- 9SILVERLINK.
- 9プリキュア
- 91988
- 9GONZO
- 9key
- 91998
- 8Studio五组
- 82017
- 8菅野洋子
- 8新海诚
- 8龙骑士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