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1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noitaminA
可以,感动到了,演出到了,我很满意,几原哥哥再来一次!!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13-8-4 / 标签: 空中秋千 另类 中村健治 颜出 心理 noitaminA
十分温暖的一部片子,中村的颜色实在是太棒,其中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冶病片。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10-28 / 标签: 三浦しをん 黒柳トシマサ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讲了一个好故事,人设是我喜欢的类型,演出很好,尤其是和渡海有关的剧情,是个优秀的故事了,值得一看。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5-4 / 标签: UN-GO 骨头社 noitaminA
说基片的快消停,这片子中的正太是妹子(好拗口),个人心目中11年10月最佳作(顺便画风大好//18.12.15追评:从8年前开始,pako就是我爸爸了,一直到今天,这一点也没有变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5-4 / 标签: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治愈 noitaminA A-1 入野自由 催泪
记得当初看最后一集哭了两次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5-5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noitaminA
就为最后一集白毛死前的场景给7分,表现的真心美。其他的话、、、、、呵呵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5-5 / 标签: 木村良平 Robotics;Notes Production.I.G noitaminA 科幻 Nitro+ 5pb.
最后一话烂尾的太厉害了,前面明明很好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10-26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伊藤智彦 漫改 noitaminA
温暖的故事,喜欢这种人设,作画也很细腻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3-8-16 / 标签: 江户盗贼团五叶 樱井孝宏 小野夏芽 望月智充 noitaminA Manglobe
音乐超捧,节奏也不错。但是竟然没打戏,从第一集开始就想看男主挥刀了,真过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9-20 / 标签: 银之匙 荒川弘 noitaminA 木村良平
ed加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7-8-31 / 标签: 大森贵弘 倉花千夏 Manglobe noitaminA
我本来以为这是一个设定严谨的痛片,然后现实狠狠的打了我的脸,我觉得这个片子就是真真所谓的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类的。没能接受这个设定的时候总是会去想办法证明其剧情的不合理性,但是接受了设定以后却会发现其不合理性才合理。中期集集给人大结局观感,我每看一集都要去看看这是不是最后一话,突然发展成战队的时候我差点没摔了手机,但是始于平凡的现实,终也于平凡。这一不合理片子竟然做到了合理的节奏!大森真乃神人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8-10-29 / 标签: noitaminA MAPPA 打越鋼太郎 上村泰
看腻的类型,废宅感太强,希望打越能突破一下自我改个套路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8-16 / 标签: noitaminA CloverWorks 神戸守 冒险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0-3-3 / 标签: A-1Pictures noitaminA 推理 神户守
穷,且把人物捧的太高,主角这一群人一个个标榜世界第一超极聪明,实际上的演出中的逼还是装的不够,感觉是一群没治好中二病的长成了大人,但是考虑到年代久远,且表现形式也还行,就算了吧。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18-2-8 / 标签: noitaminA 大森贵弘 BrainsBase 伪娘
大森的片子就是让人看到很舒心,故事本身是很普通的少女漫画,男主真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啊,好想养一个这样的男主啊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5-5 / 标签: 黑岩射手 noitaminA ProductionI.G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3-5-4 / 标签: 基 儿童文学 骨头社 noitaminA
现在的儿童文学太可怕了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6-5-14 / 标签: 伪娘 放浪息子 noitaminA AIC Classic
冈妈旧药(虽然有原作),剧情跳来跳去到最后也没什么进展没什么改变。反之中间的时候进展一塌糊涂。别每天想着用不明所以闪烁其词的台词和对话糊弄观众好吗?可取之处在于部分角色形象设计的比较饱满吧。反之平淡又不治愈看着没啥意思
看过的标签
- 76搞笑
- 65原创
- 51漫改
- 39科幻
- 29神谷浩史
- 26剧场版
- 24奇幻
- 23MADHouse
- 21noitaminA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战斗
- 18A-1Pictures
- 18国产
- 18BONES
- 17漫画改
- 17轻改
- 17日常
- 17短片
- 17Netflix
- 16J.C.STAFF
- 16骨头社
- 16东映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里番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ProductionI.G
- 12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热血
- 11恋爱
- 10ufotable
- 10SUNRISE
- 10汤浅政明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Disney
- 10悬疑
- 10光之美少女
- 9SHAFT
- 9MAPPA
- 9CARTOONNETWORK
- 9欧美
- 9水岛努
- 8机战
- 8伪娘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7神作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猎奇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数码暴龙
- 7冒险
- 7庵野秀明
- 7高达
- 6泡面番
- 6长滨博史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成田良悟
- 6岸诚二
- 6Genostudio
- 6studiodeen
- 6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