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4-5 / 标签: 虚渊玄 2011 前传 战斗 奇幻 2011年10月 TV 日本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4-9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花泽香菜 原创 2012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TV 日本
题材和立意加分,后期剧情令我有些失望,人物的刻画也不怎么立体,没有留下很深的印象。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WITSTUDIO 2022 剧场版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日本
叠麻了,但也没叠出花样,而且我事前是想象过剧本极有可能的平淡无奇,结果却成了大抵是我见过最拉跨的剧场版剧本。故事与设定完全没有自洽的解释,极为迷惑,而且。这种爆米花电影上BE不纯恶心人吗?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4-1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2013 原创 日本
质量极高的续作,设定、音乐和场景之间的配合营造了最佳的观感,甚至比本篇还要震撼许多。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4-12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原创 2014 科幻 钉宫理惠 东映 日本
格局还是达不到我的期待。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1-4-6 / 标签: 虚渊玄 2013 原创 科幻 机战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TV 日本
海洋覆盖地球的后启示录脑洞很有意思,让人不禁回想起阅读《基地与地球》的感觉。在其之上的剧情展开是较为公式化的Boy meets girl,没有很突出的转折。结尾没有把前面的坑全部交代清楚,算是遗憾。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4-9 / 标签: TV SHAFT 日本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记 2011 2011年1月 原创 治愈
日本业界对于“解构”类型的创作一直都是很在行的。《小圆》完全是业界大佬的创新之作,在短篇幅内行云流水地插入了令人感叹的神回。新房的美术和梶浦的音乐可以说是业界顶流水平的完美交融,给人以极深刻的印象。
看过的标签
- 228日本
- 123TV
- 96剧场版
- 72原创
- 59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7OVA
- 24恋爱
- 24治愈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02019
- 20百合
- 19战斗
- 19搞笑
- 19校园
- 16漫画改
- 152008
- 152012
- 152013
- 152014
- 142017
- 14动画电影
- 142009
- 14GAINAX
- 142021
- 14游戏改
- 142022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MADHouse
- 132020
- 12催泪
- 12青春
- 12A-1Pictures
- 11SHAFT
- 112016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0热血
- 10东方
- 102011
- 92007
- 9庵野秀明
- 9美国
- 9A-1
- 8満福神社
- 8奈须きのこ
- 8ufotable
- 82006
- 8WITSTUDIO
- 8梶浦由记
- 8经典
- 8Type-Moon
- 7日常
- 7吉卜力
- 72015
- 7今石洋之
- 7冒险
- 7虚渊玄
- 7宫崎骏
- 6TRIGGER
- 6WHITEFOX
- 62010
- 6CloverWorks
- 5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