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7-16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1995 士郎正宗 日本
通篇不知所云。脑洞和创意都很好,但是组合得令人昏昏欲睡。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4-12 / 标签: 伊藤智彦 科幻 恋爱 原创 2019 Graphinica 剧场版 日本
故事后期太垃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1-4-16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日本 庵野秀明 1998 原创 科幻 世界系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21-6-23 / 标签: 剧场版 3D 2014 童年 治愈 日本 漫改 SHIN-EI 八木龙一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2-2-17 / 标签: 2020 日本 原创 漫改 剧场版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4-9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13 科幻 日本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2-8-2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A-1Pictures 日本 剧场版 偶像 锦织敦史 游戏改
主要看点就只是作画了,剧情方面不能带脑子。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9-24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MADHouse 2012 贞本义行 细田守 原创 兽耳 日本
题材相当新颖,为数不多聚焦于母爱的日系动画电影;故事的几个阶段性冲突就是通过人类群体对半狼半人的存在的极大不认同感来推动的,并逐渐加深了对母亲保护、呵护自己两个宝宝的刻画。其中的几个冲突塑造得比较生硬,比较突然。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4-6-8 / 标签: 日本 2013 剧场版
若有若無的主旨、美術風格的一致性以及來自知名傳說故事的取材造就了一種始終使不上勁的觀感。情節本身表現得相當克制。很多種不同的氛圍和基調以及鄉村、大自然與宮廷的反差感,配合上獨特的美術風格,還是會讓簡單的故事帶來些許的感動,但是最重要的人物上卻沒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特點,人物個性的發展也極為突兀,這就使得在一個考慮到劇情的觀看過程中經常出現割裂感。越看到後面,越發現前面情節的收束被非常粗暴地擾亂,只透過湧現的新事物和設定來推動發展。觀眾可以勉強感受到對自由的讚頌,卻因缺乏真正的衝突且並沒有直接體現出這個主題,所以最後只會覺得十分片面。如果你只是抱著想要體驗一種由美術風格為首、悠揚配樂為輔的氛圍作品,並深知這是傳統文化的藝術性表達,那麼本作還是值得一看的。但除此之外,只會感受到通篇做作的空虛感。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6-1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日本 漫改
屢次能從中得到情感共鳴的劇場版~主要引入了Cocoa的故鄉和她的媽媽,並且姐姐Mocha在麵包房真的是主場,身懷絕技:既能騎電動車送外賣,又在接客上應付自如,簡直不要太有趣。這樣的家庭環境真的溫馨到了極致,實在是太憧憬了!本作依舊有高密度的Chino傲嬌以及Rize害羞的場面,絕對能可愛上天,觀看體驗超群。60分鐘的時長正正好好,能讓我滿足於各種各樣的溫馨微互動所構成的美好氛圍之中。配樂繼承了TV版第二季,在好多場景中不得不說簡直天衣無縫,能有效增加觀感,這樣的高品質不可或缺。每一位可愛角色的個性,都在煙火大會與圍繞著製作玩偶進行的、在Rabbit House聚在一起的時光,得到了極為充分且多樣化的發揮。不得不高頻感嘆點兔這個系列做得實在太完美了,永遠都有新的點子帶來片刻的美好。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8 / 标签: 2022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日本
雜亂。設定本身的魔幻暫且不予置評,畢竟誠哥的電影一貫都以此塑造衝突,但是完全可以看出這一部加入了對宮崎駿的借鑑;故事線則支離破碎,人物塑造可以說是毫無新意也無深度,貧乏且空洞,音樂也沒有可取之處,可以說是比我原本就低得過頭的預期還要低。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1-4-24 / 标签: 剧场版 亚细亚堂 日本 大河内一楼 村野佑太 2019 小说改 百合 青春
Unsinn.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7-19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日本 Production.I.G 科幻 士郎正宗 2004
其实我更喜欢把立意和脉络讲清楚的作品。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4-12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2015 百合 ProductionI.G Actas 军事 日本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12-4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日本
象征性地描写了因物理法则失衡而割裂的两个群体的后启示录故事,设定相当新颖,分镜和音乐都为上乘,除了感情线有些套路外,是一部值得一看、想象力丰富的作品。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8-18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家庭 贞本义行 2009 原创 日本
总体是一部欢乐、温馨的家庭片,但是许多桥段实在过于尴尬,甚至破坏了原有的氛围以及战斗的连贯性,使得总体观感有下降。最受感动的地方是夏希的曾祖母,情感渲染得很棒。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Khara 原创 日本 2021 GAINAX
最后意犹未尽的结尾交融了新世纪圈钱系列所有作品以来的世界系内核,给我带来了极大的震撼。毋庸置疑的艺术品。剧中人物的情感关系和处事动机以及对于整个世界观挖的坑直到最后也尚且需要脑补,有点为了结局而结局的感觉,但是不明觉厉(笑)地体现了痞子难以复制的脑洞和鬼才级别的情感渲染力。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4-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12 原创 AIC 军事 高村和宏 日本
后面的强行复活落入俗套了,不过总体来说很燃。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话 / 2019年10月4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4-9 / 标签: OVA 2019 百合 Production.I.G 剧场版 漫画改 日本
见本篇, -
哆啦A梦:大雄与不可思议的风使者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ふしぎ風使い
1话 / 2003年3月8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1-6-23 / 标签: 剧场版 2003 SHIN-EI 漫改 日本
-
哆啦A梦:大雄与动物行星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アニマル惑星
1话 / 1990年3月10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1-6-23 / 标签: 剧场版 1990 SHIN-EI 漫改 日本
看过的标签
- 231日本
- 124TV
- 98剧场版
- 72原创
- 61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7OVA
- 24治愈
- 24恋爱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02019
- 19战斗
- 19搞笑
- 19校园
- 162013
- 16漫画改
- 152017
- 152014
- 152008
- 152012
- 14游戏改
- 142021
- 14动画电影
- 14GAINAX
- 142009
- 142022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2020
- 13花泽香菜
- 13MADHouse
- 12青春
- 12催泪
- 12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1SHAFT
- 112016
- 102011
- 10东方
- 10热血
- 9庵野秀明
- 9A-1
- 9美国
- 92007
- 8奈须きのこ
- 8梶浦由记
- 8Type-Moon
- 8ufotable
- 82015
- 8经典
- 82006
- 8WITSTUDIO
- 8満福神社
- 7宫崎骏
- 7虚渊玄
- 7今石洋之
- 7吉卜力
- 7日常
- 7冒险
- 6WHITEFOX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2010
- 5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