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2-10-28 / 标签: 科幻 SUNRISE 人生 宇宙 治愈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03 TV 日本 2003年10月
第一次看到发生在近未来,舞台在人类也已开始发掘资源并殖民的外太空上的动画作品,便被吸引着看了进去。对于这个世界观,本作以在近地轨道工作的太空垃圾清理者的视角进行了极为细致的描绘,主要的舞台便有月面都市和企业管理的巨型空间站。人物刻画方面更是远超我的预期,给了这个故事十足的趣味。这种独特的观看体验,加上不脱离现实的写实风格和细腻的作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13 / 标签: SUNRISE 2006 原创 TV 2006年10月 日本
比较大的瑕疵除了画面之外,就是觉得本作的世界观和人设都太幼稚,跟战争类的剧情联系到一起时会有违和感,估计这也是世界系的特色吧,反正我不喜欢。人物画风各有所好,不作评价;打戏作画和配乐都是一流水准,不过容易造成审美疲劳。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20 / 标签: SUNRISE 2008 R2 谷口悟朗 原创 2008年4月 TV 日本
20.4.2021槽点太多了,人设也一如既往地扁平。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4-11 / 标签: TV SUNRISE 日本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林原めぐみ 1998 1998年10月 原创 经典
果不其然,经典加成的Bgm头把交椅,观感已经不行了。公路系+单元剧,无怪乎没有肉眼可见的短板。然而可能是我没有阅历,也可能是我缺乏男人的浪漫,作为科幻迷怎么看怎么欣赏不来:格局不大,而且全部都是平平无奇的美式硬派人设。 -
无敌级Believer 無敵級*ビリーバー アニメーションPV
1话 / 2020年7月29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1-19 / 标签: 2020 SUNRISE mv
看过的标签
- 228日本
- 123TV
- 96剧场版
- 72原创
- 59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7OVA
- 24恋爱
- 24治愈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02019
- 20百合
- 19战斗
- 19搞笑
- 19校园
- 16漫画改
- 152008
- 152012
- 152013
- 152014
- 142017
- 14动画电影
- 142009
- 14GAINAX
- 142021
- 14游戏改
- 142022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MADHouse
- 132020
- 12催泪
- 12青春
- 12A-1Pictures
- 11SHAFT
- 112016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0热血
- 10东方
- 102011
- 92007
- 9庵野秀明
- 9美国
- 9A-1
- 8満福神社
- 8奈须きのこ
- 8ufotable
- 82006
- 8WITSTUDIO
- 8梶浦由记
- 8经典
- 8Type-Moon
- 7日常
- 7吉卜力
- 72015
- 7今石洋之
- 7冒险
- 7虚渊玄
- 7宫崎骏
- 6TRIGGER
- 6WHITEFOX
- 62010
- 6CloverWorks
- 5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