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2-6-13 / 标签: 2018年7月 GAL改 2018 科幻 Feel. TV 日本 恋爱 悬疑
失败的动画化改编,仅推荐原作党图一乐,其唯一的优点或许只有完善的结局了。叙事方面堪称灾难,支线角色方面留存进动画的情节只有对主线故事极为重要的部分,导致缺乏铺垫;囿于篇幅所限,重新组合的故事编排得又短又乱,还丧失了许多原作欲表达的立意,尤其是原作中的冬篇对人物和末世氛围的刻画在动画中尽失,被一笔带过,使得新观众绝无可能共感。总而言之最后呈出的效果只能说是人物对话逻辑尴尬、剧情展开如走马灯的流水账。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9-1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SHAFT 催泪 GAL改 2008年10月 2008 日本 TV
相比前作,在表现力上有提升,情节也逐渐狂气起来,可是第10话是一大败笔,所以观感下降了些许。总体而言,不管是立意上还是演出上,都是Gal改的天花板水准。// Ebullient Future单曲循环中 ...
看过的标签
- 228日本
- 123TV
- 96剧场版
- 72原创
- 59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7OVA
- 24恋爱
- 24治愈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02019
- 20百合
- 19战斗
- 19搞笑
- 19校园
- 16漫画改
- 152008
- 152012
- 152013
- 152014
- 142017
- 14动画电影
- 142009
- 14GAINAX
- 142021
- 14游戏改
- 142022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MADHouse
- 132020
- 12催泪
- 12青春
- 12A-1Pictures
- 11SHAFT
- 112016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0热血
- 10东方
- 102011
- 92007
- 9庵野秀明
- 9美国
- 9A-1
- 8満福神社
- 8奈须きのこ
- 8ufotable
- 82006
- 8WITSTUDIO
- 8梶浦由记
- 8经典
- 8Type-Moon
- 7日常
- 7吉卜力
- 72015
- 7今石洋之
- 7冒险
- 7虚渊玄
- 7宫崎骏
- 6TRIGGER
- 6WHITEFOX
- 62010
- 6CloverWorks
- 5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