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4-13 / 标签: 动画电影 P.A.WORKS 日本 冈田麿里 川井憲次 東地和生 2018 治愈 催泪 亲情 奇幻 原创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4-5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奇幻 2017 NGNL 催泪 日本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1-4-15 / 标签: A-1Pictures 短片 原创 科幻 治愈 催泪 日本 WEB
最最喜欢的歌曲MV,非常高质量的短片,带给人很悠远的回味。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4-9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音乐 2014 青春 治愈 漫画改 催泪 noitaminA 逢坂良太 2014年10月 TV 日本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5-30 / 标签: TV A-1 noitaminA 治愈 催泪 友情 原创 2011年4月 2011 日本
剧情和人设太生草了,完全没戳中泪点。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9-1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SHAFT 催泪 GAL改 2008年10月 2008 日本 TV
相比前作,在表现力上有提升,情节也逐渐狂气起来,可是第10话是一大败笔,所以观感下降了些许。总体而言,不管是立意上还是演出上,都是Gal改的天花板水准。// Ebullient Future单曲循环中 ...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9 / 标签: 京阿尼 OVA 游戏改 麻枝准 另一个世界 催泪 治愈 校园 2008 日本
智代最高!//妙就妙在短短一个单集的时间讲完了整篇励志故事,可以说是凝聚了原作智代线的精华,更何况人物塑造得超棒,很难让我不喜欢拼命努力的智代和朋也,因此私心给京阿尼9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5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游戏改 2007 TV 2007年10月 日本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5-8 / 标签: 浪漫 爱情 剧场版 新海诚 2007 原创 催泪 日本
最喜欢第一集。有很大共感,而且德国铁路连续晚点可谓家常便饭,深有感触。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1-5-28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2005 游戏改 2005年1月 TV 日本
果然对亲情的颂歌是永远能打动我的。不得不说麻子的情感渲染力是真的强,人设和配乐优秀。过短的篇幅使叙事节奏的问题很大,设定也很不着边际。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5-16 / 标签: GAINAX OVA 百合 2004 热血 原创 燃 催泪 2004年11月
音乐十分优秀,尤其是第三集的<バスターマシンの魂>,将情感的爆发渲染得极为出彩;与第一季的遥相呼应令我十分感动,且后两集带来的科幻设定有部分相当亮眼,但提及设定,大多数的仍经不起推敲,很多令人疑惑之处最后也未具体交待,比如类似EVA的那些老人的真身与来历等。囿于篇幅,整体节奏亦或快或慢。总体来说优缺点很明显,受众看来局限于接受这一GAINAX风体裁者,本作的大多数感动点明显辅佐于此。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1-4-6 / 标签: OVA CoMixWave 日本 新海诚 2002 原创 催泪 科幻
结构简单的科幻爱情故事,表达感情时的氛围处理得相当出色。
看过的标签
- 231日本
- 124TV
- 98剧场版
- 72原创
- 61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7OVA
- 24治愈
- 24恋爱
- 232018
- 22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02019
- 19战斗
- 19搞笑
- 19校园
- 162013
- 16漫画改
- 152017
- 152014
- 152008
- 152012
- 14游戏改
- 142021
- 14动画电影
- 14GAINAX
- 142009
- 142022
- 13京阿尼
- 13后宫
- 132020
- 13花泽香菜
- 13MADHouse
- 12青春
- 12催泪
- 12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新房昭之
- 11SHAFT
- 112016
- 102011
- 10东方
- 10热血
- 9庵野秀明
- 9A-1
- 9美国
- 92007
- 8奈须きのこ
- 8梶浦由记
- 8Type-Moon
- 8ufotable
- 82015
- 8经典
- 82006
- 8WITSTUDIO
- 8満福神社
- 7宫崎骏
- 7虚渊玄
- 7今石洋之
- 7吉卜力
- 7日常
- 7冒险
- 6WHITEFOX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2010
- 5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