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5-22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职场
搞笑番里上游的存在,虽然不写实但足够欢乐,很适合想放松的时候观看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4-18 / 标签: 原创 机战 特摄
12话的篇幅能做成这种程度,已经很强了,不过也败在篇幅,传统特摄都靠大量集数和单元剧来塑造人物和展开剧情,在失去这点优势后展开和演出再精彩都难免单薄,像本作还有不少可以挖掘的点就这样结束略有点可惜。不过本作还是稍微唤起了我小学时补特摄的那份情绪,莫名感慨。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1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穿越 成长
当被辣鸡异世界番不断刷新下限后,能看到这种有在好好描绘异世界氛围,好好讲述人物成长,带有冒险气息,并且制作上乘的故事时,最大的感想是“庆幸”,整体故事配合优秀的作画与演出所带来的沉浸感更是让我感受到了片刻的“宁静”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群像
氛围和节奏有点怪,但角色们都在好好说话,看得并不累,两个主角的cv都选得好,群像部分个人很喜欢,可惜篇幅限制很多角色的故事也没交代完或者还没往深描写,直接完结让我有种没看够的感觉,不过我大概率是不会去补漫画了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1-4-3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亲情 成长
兄弟姐妹间的日常氛围塑造得满不错的,每个角色都很可爱,不过由于人物太多,有限的篇幅平摊下来总有刻画不深刻的,这点比较可惜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4-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后宫
第五集的整活很有意思,把煽情或者降智部分做得很沙雕很生草大概能算本番最大的优点?对比一下手机侠和爆肝工程师这些把无聊剧情做得依旧无聊的,至少隐藏地下城成功地乐到我了,但这剧情真的沙雕演出都难救啊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2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奇幻
制作肉眼可见的贫穷,可贫穷不是观感差的借口,不过至少依旧在好好讲故事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原创 奇幻 友情 战斗 成长 救赎
虽然特别篇所画出的句号让我感觉相当糟糕,但也无法否定追本篇时个人体验相当之好,它给我带来了不少惊喜与愉悦,也带来了程度更甚的失望,一个个事件给少女们带来的成长到最后却变成了个笑话,有点惋惜,也令我无法忘怀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重生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21-3-29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观感说实话有点差了,可能制作组想表现出末日压抑的氛围,但画面色调看得我有点难受。不过剧情本身还算可以,第十集听到熟悉的曲子,知道出处在这后感触倍增,最后男主和局长之间的交代也不失为一个好的留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3-28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成长 治愈
石上回泪目,不禁让我认真地想了想,上一次被校园番充分调动情绪,体会到成长与伙伴的感觉又是在什么时候。庆幸自己没有因为觉得第一季不合口味就放弃这个故事,也庆幸好故事遇上了一个充满厨力的制作组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剧情和格局蛮有意思的,男主有点引起我共鸣,想到自己读书时经常有种什么都没有意思的想法,只会缩在自己的小圈子里抱怨且逆来顺受,作为被动型人格的我一直在渴望有谁能带动我,从这点上我就讨厌不起来女主的行为;后期的文戏也是加分点之一;可惜动画整体表现得有些“平庸”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科幻 搞笑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1-3-26 / 标签: 岡田麿里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不得不说冈妈是真的很会写贵圈真乱,最后两集看上头了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3-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大概是我目前看的芳文社作品里看得最欢乐的一部了,作画舒服,人物塑造丰满,笑点充足,部分夸张的笑点在出色的演出下更是令人捧腹,暗而不乱的主线,在严肃剧情和日常搞笑之间的协调做得相当得好,后期误会事件的展开和感情问题的处理也相当优秀和自然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1-3-9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不少情节过于降智,像盾勇和超人高中生我还能看得乐呵,而这部不带脑子看也找不出任何乐趣所在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3-9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经典不说人话·性无能·斩草不除根的男主,画风尚可但这剧情实在不敢恭维,敌我双方都降智严重,我不讨厌恶心人的情节,但能不能不要写得这么弱智,尤其是最后的女骑士洗白,明明所做之事和那个男骑士一样恶劣甚至犹有过之,凭什么你就能得到原谅与宽恕?这种虚伪的救赎实在让人发笑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1-3-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大沼心 奇幻 搞笑
以那个年代的角度看的话无疑是一部优秀的后宫番,也能看出背后格局不小,但可惜没有后续内容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1-3-7 / 标签: 游戏改 恐怖 猎奇
补标,老启蒙作了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7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7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励志
- 13成长
- 13京阿尼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大沼心
- 10神奇宝贝
- 9亲情
- 9友情
- 9推理
- 9热血
- 9偶像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NTR
- 7PoRO
- 73D里番
- 7音乐
- 7救赎
- 7纯爱
- 6A-1Pictures
- 6感动
- 6蜡笔小新
- 6雷火剣
- 5网游
- 5GAL改
- 5动画电影
- 5智斗
- 5P.A.WORKS
- 4运动
- 4轮回
- 4OAD
- 4百合
- 4大逃杀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轻百合
- 4Fate
- 4猎奇
- 4战争
- 4精灵宝可梦
- 3钉宫理惠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