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21-7-18 / 标签: 治愈 温馨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看前几集还在吐槽这是什么离谱的设定,但不知不觉就看完了,也发现自己有时过于较真还反过来被教育了。放宽心看确实是挺温馨治愈的,因为现实基本上没有这么懂事早熟的幼儿园生,也难有和任何人都是和和睦睦的人际关系,这种美好大概只能在这类故事中体会吧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7-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奇幻 救赎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3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励志 治愈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8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穿越
又是一部追下来逐渐拉胯的作品。从不断被剧透的内容来看作者还是挺有想法的,但动画这质量反而让我失去了继续追这个故事的热情。作为两条主线交叉的作品,其中一条线一边倒的恶评实属少见,中期开始断崖式的质量下滑,后续越看越恶心,再加上不明不白半吊子的结尾,着实一言难尽…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7 / 标签: 原创 群像 悬疑 推理 furry
电波没咋对上,过于工整了,但无疑是佳作。结尾让人耳目一新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泽野弘之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奇幻 SP
等了三个月的结果就是这吗,这还不如不出…失望到生气的想法都没有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6-22 / 标签: 原创 小高和刚 奇幻 战斗
当初看导视时看到小高的名字就感觉不妙,风评正好的时候也没有点开看的想法,差评传开来后反而让我莫名惦记,终究没忍住还是补了,看完后只能说我确实犯贱,小高还是那个小高,没有辜负我的期待。抛开拯救俩孩子这全剧最站不住脚的地方不谈,部分场景还是挺有教育意义的,尽管第七话开始剧情不断暴走,最后两集直接爆炸,但收尾尚可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校园 战斗 奇幻
比上一作观感好太多了,如果说上一作只是一个人的故事,那么这次就真的是全员的故事了,日常与非日常的融合也更好了,趣味性也高了,还有cp糖是真的好恰啊啊啊。不过依旧受限于篇幅,有些该深挖的并没有深挖,略有遗憾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7 / 标签: 运动 原创 催泪 治愈 友情 励志 热血
永不放弃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5 / 标签: OVA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1-6-4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解谜 校园 奇幻
有些地方有点迷,但后期展开起来挺好看的,还有天灾太可爱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6-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机战 科幻 恋爱
经历过当年的风波也见证过bgm评分的下跌,以至于优先度放低到了如今才补完。不从追番的心态看也不以“高高在上”的冻鳗高手视角观看意外的还行,低期待去看一个不算差的故事又一次提高了观感。6.0分的现在大概就是“墙倒众人推”的又一写照,至于这面墙是不是应该被踩的这么稀碎大概也没人会关心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5-30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青春 群像 鸭志田一
氛围真好,观感很舒服。当年因为作画问题搁置,想到剧本是鸭志田老师的,还是拾起来了,果然鸭志田老师我信你啊!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5-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恋爱 群像 职场
三季看下来最大的感想是“稳”,不管是制作还是剧情发展,特别是对角色成长的刻画,尤有一种水到渠成之感。第三季里部分角色的事件回收与成长很难不让人感到欣慰和温馨,如果是当年追下来的观众,这种感觉应该会相当强烈,最后的完结也很圆满,感谢陪伴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1-5-24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制作虽然穷了亿点,但观感不错,本身故事也不算无聊,但很多场景的展开和男主那神奇的逻辑回路都让我感觉过于刻意了,现在再看这种有上古气息的后宫番还是会有点不适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7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7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励志
- 13成长
- 13京阿尼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大沼心
- 10神奇宝贝
- 9亲情
- 9友情
- 9推理
- 9热血
- 9偶像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NTR
- 7PoRO
- 73D里番
- 7音乐
- 7救赎
- 7纯爱
- 6A-1Pictures
- 6感动
- 6蜡笔小新
- 6雷火剣
- 5网游
- 5GAL改
- 5动画电影
- 5智斗
- 5P.A.WORKS
- 4运动
- 4轮回
- 4OAD
- 4百合
- 4大逃杀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轻百合
- 4Fate
- 4猎奇
- 4战争
- 4精灵宝可梦
- 3钉宫理惠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