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11 / 标签: 漫改 奇幻 科幻 战斗 智斗
分割放送实属坏文明,明明这么精彩连贯的剧情,憋了半年再看对个人而言还是少了点感觉,不过在看到琥珀保护银狼和众人辅助千空这两幕还是挺受触动的,有这么一群伙伴是真的令人欣慰,以为不会用到的“武器”也确实意料不到地用到了,正反双方的博弈也让我爽到了,就等着看最后谜题的揭晓了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3-9-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后宫 异世界
n年前听过ed,一直在歌单里,终于找了个时间补了,剧情挺有意思的,制作也不错,不过战力和国家权力这些内容纯粹看个乐子,不合理的地方挺多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奇幻 穿越
虽然个人不喜欢误会套路,但在搞笑情节的加持下没那么令人难受,确实是个有趣的异世界故事,舅妈们可爱捏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冒险 穿越 奇幻
意外得挺好看的,不过有点地方处理得不太好,不知道是原作问题还是改编问题。日常回比较稀碎个人比较无感,主线个人觉得还行,但反复横跳和节奏不太对导致观感差了,制作方面还是有点可惜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奇幻
能把涩涩与搞笑结合得这么有趣实在是令人赞叹,让我回味起了一丝当初看素晴的感觉,而且戳我xp的都是贫乳魔法师 草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3-1-2 / 标签: 后宫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群像
阉割的内容太多了。。唉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2-8-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骨王看下来是越看越有意思,虽然制作穷但瑕不掩瑜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2-8-27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异世界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2-8-27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网游 奇幻 异世界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2-8-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穿越 奇幻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8-6 / 标签: JOJO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6-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前几集还行,后面又逐渐变成后宫流水账了,制作也下滑得明显,12集终于展现了一下这个世界的战力,让我又激起兴趣了,然后就没了可还行,着实蛋疼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2-3-6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配乐依旧在线,制作依旧拉胯,当初开播前还想这篇幅怎么做禁毒篇,原来直接不做了,兽人篇配这制作只能说可惜了,后半段的原创剧情虽然有点拉胯降智(听说是另一个作者的小说if),但还是有亮点,不过整体看下来改编方面确实有问题,高情商一点的说法就是编剧为了配上这制作而煞费苦心了。虽然这样了,但还是希望能看到续作,如果可能的话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冒险 亲情
第一次让我感觉到描绘的这个世界与里面每一个角色都活起来的异世界作品,即使放宽眼光看待,里面的亲情与成长放在绝大部分作品里都如此难能可贵又如此令人触动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10-1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大逃杀
前面看着还行,最后几集降智严重,配合着贫穷的画面简直是灾难,再加上部分打斗3d化,莫名让我感慨了一下蜘蛛子后继有人啊。总体观感极差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奇幻 成长 冒险
这结局,有点意难平啊…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9-8 / 标签: 轻小说改 公路片 奇幻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7-22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对比起同类型作品,战力设定、战斗表现都相对有些无趣,对个人来说最大的亮点大概是五条悟(要不是类似的能力在别的小说里见过估计惊艳感更甚)。观感方面前期还行,中后期疲软,正好和某部经常被拿来拐咒术的作品相反,可能也是这部分言论的原因导致个人期待过高了,本质上这种“平庸”的好看并不坏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7-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奇幻 救赎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7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7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励志
- 13成长
- 13京阿尼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大沼心
- 10神奇宝贝
- 9亲情
- 9友情
- 9推理
- 9热血
- 9偶像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NTR
- 7PoRO
- 73D里番
- 7音乐
- 7救赎
- 7纯爱
- 6A-1Pictures
- 6感动
- 6蜡笔小新
- 6雷火剣
- 5网游
- 5GAL改
- 5动画电影
- 5智斗
- 5P.A.WORKS
- 4运动
- 4轮回
- 4OAD
- 4百合
- 4大逃杀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轻百合
- 4Fate
- 4猎奇
- 4战争
- 4精灵宝可梦
- 3钉宫理惠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