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3-9-12 / 标签: 原创 科幻 搞笑
第二季开始让我觉得好看了,就像op一样一开始不对我电波但越听越有味,中间含歌舞元素的几话个人蛮喜欢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9 / 标签: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星座になれたら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奇幻 穿越
虽然个人不喜欢误会套路,但在搞笑情节的加持下没那么令人难受,确实是个有趣的异世界故事,舅妈们可爱捏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冒险 穿越 奇幻
意外得挺好看的,不过有点地方处理得不太好,不知道是原作问题还是改编问题。日常回比较稀碎个人比较无感,主线个人觉得还行,但反复横跳和节奏不太对导致观感差了,制作方面还是有点可惜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3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纯爱 科幻
整活和经典大杂烩,前半段乐子后半段经典剧情,逆天活很突出,经典的部分确实也很典,但经典也没啥不好,能用心做,我也看得很开心,足够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奇幻
能把涩涩与搞笑结合得这么有趣实在是令人赞叹,让我回味起了一丝当初看素晴的感觉,而且戳我xp的都是贫乳魔法师 草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8-5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搞笑 音乐
远超预期的有趣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没预期的有意思,有些笑点和演出让我觉得用力过猛了,还有这季结尾不认真看都不知道结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论辉夜为什么是神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1-9-5 / 标签: 动画工房 轻百合 萝莉 日常 搞笑 治愈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21-7-18 / 标签: 治愈 温馨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看前几集还在吐槽这是什么离谱的设定,但不知不觉就看完了,也发现自己有时过于较真还反过来被教育了。放宽心看确实是挺温馨治愈的,因为现实基本上没有这么懂事早熟的幼儿园生,也难有和任何人都是和和睦睦的人际关系,这种美好大概只能在这类故事中体会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3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励志 治愈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5 / 标签: OVA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1-6-4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解谜 校园 奇幻
有些地方有点迷,但后期展开起来挺好看的,还有天灾太可爱了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5-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恋爱 群像 职场
三季看下来最大的感想是“稳”,不管是制作还是剧情发展,特别是对角色成长的刻画,尤有一种水到渠成之感。第三季里部分角色的事件回收与成长很难不让人感到欣慰和温馨,如果是当年追下来的观众,这种感觉应该会相当强烈,最后的完结也很圆满,感谢陪伴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1-5-24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制作虽然穷了亿点,但观感不错,本身故事也不算无聊,但很多场景的展开和男主那神奇的逻辑回路都让我感觉过于刻意了,现在再看这种有上古气息的后宫番还是会有点不适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5-22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职场
搞笑番里上游的存在,虽然不写实但足够欢乐,很适合想放松的时候观看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1-4-3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亲情 成长
兄弟姐妹间的日常氛围塑造得满不错的,每个角色都很可爱,不过由于人物太多,有限的篇幅平摊下来总有刻画不深刻的,这点比较可惜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7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7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励志
- 13成长
- 13京阿尼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大沼心
- 10神奇宝贝
- 9亲情
- 9友情
- 9推理
- 9热血
- 9偶像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NTR
- 7PoRO
- 73D里番
- 7音乐
- 7救赎
- 7纯爱
- 6A-1Pictures
- 6感动
- 6蜡笔小新
- 6雷火剣
- 5网游
- 5GAL改
- 5动画电影
- 5智斗
- 5P.A.WORKS
- 4运动
- 4轮回
- 4OAD
- 4百合
- 4大逃杀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轻百合
- 4Fate
- 4猎奇
- 4战争
- 4精灵宝可梦
- 3钉宫理惠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