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青春 励志 治愈 成长
后半段观感很棒,冈妈这次的剧本难得让我感觉到了舒服和开心,最后点到为止挺好的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奇幻
屑魔女真可爱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1-19 / 标签: 龙傲天 轻小说改 奇幻 大沼心
观感意外的好,剧情也有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反转,特别是能在日系作品里看到这么纯正、智商情商在线、不废话的龙傲天男主,不禁让我留下了泪水bgm38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2-27 / 标签: 剧场版 丸户史明 恋爱 轻小说改
细节和情感刻画真的棒,刷新了我心目中校园恋爱番的高度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0-12-14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旧瓶装新酒,却充满惊喜,好几个地方都让我悄悄抹了一把热泪,这两小时让我感受到了片刻宁静,我很满足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8-9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青春 校园 友情
离初看tv版已过了四年,当初看销量还以为不可能再有后续动画了,后来知道出了完结篇心里真的很高兴,只是因为种种原因,到了现在才静下心来好好重温了一遍tv才把完结篇补完了,果然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啊,个人心目中最棒的青春故事之一,能看到结局真的太好了,感谢众筹的每一位与制作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7-23 / 标签: Fate GAL改
打斗流畅看得是蛮舒服,但看完之后总感觉缺了点什么,要找个最贴切的词形容的话大概就是“平庸”。后半段士郎和红A价值观冲突的那部分剧情略拉低观感,对白叙事方面问题不小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7-23 / 标签: Fate GAL改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0-7-23 / 标签: Fate GAL改
saber刻画得很成功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6-26 / 标签: Fate 虚渊玄 治愈 奇幻
补得有点晚了,但反而庆幸是如今才看,各种意义上充满着爱与治愈的故事,也是少有的有着大段文戏却依旧令我看得津津有味的作品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6-20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恋爱 奇幻
总算知道当初为什么争议那么大了,故事基调确实有点问题,但要是能接受的话观感还行,至少冲上逃生梯去找女主那段我是看得满带劲的,毕竟谁没做过为了妹子而去对抗整个世界的梦呢?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6-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制作很棒,不纠结设定什么的,当个酸甜的恋爱故事来看,享受视听盛宴,真的很舒服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0-4-4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多年后再看哆啦A梦,真的不禁感叹自己已经远远不是小孩了,即使尽量放空大脑还是会在意某些逻辑不通之处,重点的“想象力”概论让我感觉有点“东拼西凑”,中间离家和最后的强行煽情,也有种掩耳盗铃意味,但总体看下去还算是新重制企划后比较好看的原创剧本了,能让人看得开心。原来编剧是辻村深月,那么有着荒诞部分但又能回收伏笔有着流畅的剧情,也是挺有辻村老师内味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 / 标签: 原创 悬疑 亲情 治愈
还以为结局会怎样…被部分烂尾言论影响导致不报太高的期待去观看,反而感觉结局还行,稳扎稳打的结局不值得吹但也不至于像那些人说的那么不堪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1-24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智斗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2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看过的标签
- 115轻小说改
- 108漫画改
- 97奇幻
- 86搞笑
- 77里番
- 74剧场版
- 64恋爱
- 63原创
- 48治愈
- 47校园
- 44异世界
- 38悬疑
- 37后宫
- 34童年
- 30科幻
- 28战斗
- 21游戏改
- 20穿越
- 20国产
- 20哆啦A梦
- 19日常
- 183D
- 17巨乳
- 16OVA
- 14泡面番
- 13青春
- 13励志
- 13成长
- 13京阿尼
- 12机战
- 11群像
- 11宠物小精灵
- 10大沼心
- 10神奇宝贝
- 9亲情
- 9友情
- 9推理
- 9热血
- 9偶像
- 8冒险
- 8数码宝贝
- 7NTR
- 7PoRO
- 73D里番
- 7音乐
- 7救赎
- 7纯爱
- 6A-1Pictures
- 6感动
- 6蜡笔小新
- 6雷火剣
- 5网游
- 5GAL改
- 5动画电影
- 5智斗
- 5P.A.WORKS
- 4运动
- 4轮回
- 4OAD
- 4百合
- 4大逃杀
- 4偶像大师
- 4职场
- 4轻百合
- 4Fate
- 4猎奇
- 4战争
- 4精灵宝可梦
- 3钉宫理惠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