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4-7-26 / 标签: OVA MV LoveLive! 百合 梦
拍得像鬼片一样的MV,没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7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虚渊玄 百合 爱的战士 魔法少女 圆环之理 虐恋情深
终于等到了小圆剧场版新篇。总体来讲符合了我的预期。是在原来TV版剧情结束之后的合理延续,应该是一开始就构思好的。黑长直背负着这样深的感情果然是要出事的。战斗画面超赞,最后一段的情节展开有点不够充分,应该是还要有续集。红蓝CP太赞。这就是爱啊。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6-8-28 / 标签: 战姬绝唱 Symphogear 歌姬 百合 悠木碧
这一季声优tag专门献给悠木碧了——暂且不黑她的歌了,这季下来真的很辛苦,表现精彩。整季作画(尤其是变身和战斗)、歌曲以及声优的丰富程度大大提升(喜欢那对萝莉);虽然剧情相比第一季下滑(反派莫名其妙,最后为了弄出两对CP各自内讧十分牵强),但是整体还是比第一季好不少——毕竟说到底是歌姬番嘛。女主王之力简直爆表,好燃。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8 / 标签: 炮姐 百合 校园 妹妹 萝莉 魔禁 布束
感觉比第一作还要更好了呢!轻松欢快主旋律的正义战胜邪恶也挺不错的呢!相比第一季的单元剧形式,这一季主要是妹妹事件和学究会事件,感觉剧情上更连贯了些,节奏更快也更燃。新加入(单就电磁炮系列而言)的暗部角色们也个性丰满。双胞胎萝莉也挺萌的。唯一的减分项大概就是有时候嘴炮还是略多了吧(不科学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又不是科幻片= =)。最终话OP祭典大赞。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20 / 标签: LoveLive! 偶像 百合 音乐 青春 校园 傲娇 3D
嘛,偶像团体、偶像剧,就不要在意细节了。一句话概括第一季就是热血女主携两个好姬友收复六只傲娇的故事……末尾的波折真的很牵强,但也顺利将剧情拖入了第二季 233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8-23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小圆 圆神 总集篇
下半部分多了些新画面,但是两次OP的插入都太突兀了一点。重新看过一遍以后自认为对结果理解更深了,有希望就有绝望这样的平衡和因果还是没有改变,不同的只是魔法少女战斗的对象是人类的负面情绪的集合体,而她们用尽力量后会在变为魔女前得到圆神的祝福,怀着希望死去。总体看来仍旧是悲伤的结局,但希望不灭,在人类看来似乎就不那么悲惨,果然如QB所说,奇怪的价值观呢。以及圆神最后的话果然有伏笔。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5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百合 战车道 搞笑 萌娘满载 软妹 WOT Panzer
不用吐槽了…萌即是正义!…修车部万岁!(以及看了弹幕感到军宅真是可怕233)军神战斗的确精彩有趣。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8-23 / 标签: 总集篇 小圆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剧场版 百合
空境把剧场版几乎一帧未改剪成了TV版,小圆是把TV版几乎原样剪成了剧场版。因此带来的是总共近4小时,几乎和原来TV版总长度一样的“总集篇”。该说是用心呢还是坑人呢?不过,剧场版画质的确更精致了,第二遍看也让我发现原来前面有不少铺垫,并且注意到了许多之前遗漏的新房风。果然正牌脚本作家一气呵成的剧本和其他不少原创动画还是有挺大不同的,通篇照顾得都很周到。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6-11-27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强袭魔女 空战
情怀满载的剧场版,制作质量稳定,新老人物逐一登场,501再聚首,大魔王重上蓝天。剧情怎样都无所谓了,这个剧场版本来就是fans向的,已经很好地达到了目的,不仅给了501一个完整的happy ending,还强势铺垫了502。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2-3-23 / 标签: 黑岩射手 百合 山本宽 少女
所以这部片子到底在讲什么……果然8集下来就是为了听音乐和看CG的么……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6-8-28 / 标签: 水树奈奈 悠木碧 百合 唱到死 歌姬 绝唱 高垣彩阳 Symphogear 战姬绝唱
不知为何突然想看歌姬番,于是就捡了这部来看。表现很一般:剧情其实还好(除开女一有点太“圣母”),但是作画质量差(包括战斗和live),歌不好听,尤其悠木碧唱功又一般(奈奈唱的还不错)。变身画面和怪兽设计总感觉有点cult……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2-3-19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致郁 小圆 百合
我猜到了开头,但是没有猜到结局。明知虚渊玄绝对不会做什么“浪漫美好”的魔法少女,他说的一直也都是做“真正”的魔法少女,不过也没想到会是这样。既然拥有无限的能力,带来希望,那么,相对的也就一定会有代价,带来绝望。魔法少女与魔女,这样的转变真是超乎我的意料。最后红黑那跨越时间与世界的羁绊真是压轴催泪。 -
紧扣的星星 くっつきぼし
2话 / 2010年8月16日
2012-4-25 / 标签: 百合 NTR 兄妹 个人制作 下限 神展开 鬼兄 超能力 今井麻美
我是这两天后篇出来后才看了被别人挖上来的前篇,庆幸不是几年前看的然后苦等这么长时间……总之,百合美,百合片里的男人必须死……妹控虽然也很美,但是百合片里的妹控不可饶恕啊!另外,后篇那鬼畜的超能力神展开是闹哪样……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2-7-11 / 标签: 百合 18X 里番 神作画 花吻
艺术品。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6-11-23 / 标签: 强袭魔女 百合 兽耳 小裤裤 空战 燃 大结局
果然是一开始就打算好出两季的么,合在一起的话观感还蛮不错。在第一季充分介绍各个人物和世界观的基础上,第二季有机会对各组CP进行针对性展开,小故事除了虫子那集都挺有趣,发糖发得不要不要的。主线围绕魔法力的丧失,触手可及的失去使得眼下的奋斗尤为宝贵耀眼,最后略带苦涩的HE也是不错。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2-7-3 / 标签: bilibili 炮姐 魔禁 百合
轻松校园百合剧+超能力……完毕。(打酱油的当妈你好)——看完魔禁一后,突然想把炮姐的评价提高一个等级,比魔禁本传好看得多……当妈这种在这样“魔法”片里都不科学的存在,还是打打酱油比较好,反正出现也都是神烦嘴炮。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2-8-10 / 标签: CANAAN type-moon 蘑菇 魔都 百合 变态男女 电波 生化危机 共感觉 P.A.WORKS
失望。浪费。剧场版级的作画,华丽的枪战场面,帅气的人设,豪华的CV,共感觉、生化危机、感染者、恐怖组织、政治黑幕等等极其吸引眼球的上好素材与背景,这一切都被蘑菇奇怪的脚本给毁了!电波无脑女玛丽亚和同样电波的感染者云云,这两个人已经不是“调节紧张气氛”了,而是彻底把剧情紧张度归零了。女主还一次次妄入险境,妄图变强以和迦南在一起……最后故事彻底变成了感情戏,百合、恋旧……蘑菇你真是爱情冒险剧写多了。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6-11-23 / 标签: 强袭魔女 百合 小裤裤 兽耳 萌 燃 福利 军宅 空战
终于把小裤裤魔女补完了。一部受众非常有针对性的动画——萌豚军宅。缺一不可。只是军宅的话受不了这无厘头的设定和过分轻松的情节;只是萌豚的话不一定能吃得下那些军事梗,看起来乏味不少。我大概偏向后者。真的是剧情怎样都无所谓的片子(蓝光福利满载)……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15-10-25 / 标签: 萝卜 人机恋 百合 IDOL 病娇 拯救世界 神展开 痴汉机 科幻 忧郁
不是IMAS粉,中立地来评价这部萝卜片:远超期望!看之前听说是人机恋,一开始还觉得有点“恶心”。然而越到后面,萝卜的情感刻画得越好,看起来也越觉得自然了。更不用说剧情从一开始的击落陨石到恐怖组织再到拯救世界,形势多次反转,而且也真是敢玩主要人物黑化、死亡。全片气氛偏忧郁,结局处勉强明媚了一些,还略催泪。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6-9-15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魔炮 暴君 百合 菲特 奈叶 魔法少女 小小的愿望
从平凡的小学生到小小的愿望,奈叶又一次告诉了你什么是暴君——请先听我说(请先吃一炮)!剧情谈不上很有新意但是几个来回做得很扎实、传统,基本都在意料之中但并不觉得俗套,新人物、尤其是几位守护骑士的塑造非常成功,好过一期。战斗画面更加精彩,暴君的魔法愈发熟练之后也得以看到更多魔炮激射的高潮场面,尤其最后的大决战真是很过瘾。不愧是经典。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2-18 / 标签: GAINAX 热血 燃 萝卜 诺诺 百合 最强呆毛 Diebuster 宇宙怪兽 飞跃颠峰
20周年纪念作。十几年后,与第一作相比,有不少新东西:萌系画风、高清画质、新时代声优、EVA中的人机精神同步。然而也有很多不变的:百合、萝卜、爱以及热血魂。也许后者才是制作组心目中“飞越巅峰”的真正含义吧。娜娜的真实身份出乎我的意料,片尾那与一作呼应的“娜娜莉莉”的回归也十分触动人心。良心续作。P.S.似乎可以看作是天元突破前传呢~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5-10-3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炮 魔法少女 百合 菲特 奈叶 暴君与宠妃 平凡的小学生 魔法少女奈叶
天哪,本来对这十年前的传统魔法少女没有太大期望的,结果整个人都陷进去了!画风老也完全不在意。声优、OPED简直完美。整个故事看下来也好舒服。暴君这男女人兽通吃的后宫开得太有爱了……(顺带也更加能理解新房在小圆里的那些恶意了……以及本片后半有时候南泽十八风格上线。)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