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2-2-27 / 标签: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热血 TV 学姿势 davidproduction 荒木飞吕彦 战斗
最日常的一部JOJO,发生在全员替身使者的杜王町的群像剧,OP和ED奠定了全片轻松搞怪的基调,人物塑造优秀,名梗很多(但是我拒绝!),替身战斗更加多样有趣,荒木是真把替身能力玩出了花啊。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2-2-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Lerche 颜艺 日常 百合 OAD
各种玩梗的OAD,依旧很搞笑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2-2-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Lerche 颜艺 TV 日常 百合 小原好美
电波系颜艺沙雕搞笑番,一旦习惯了这种风格真是笑到停不下来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2-19 / 标签: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热血 TV 学姿势 davidproduction 荒木飞吕彦
JOJO最精彩的篇章之一,前半段轻松诙谐,尤其是打玛莱雅那两集够搞笑的,后半段打dio老家则紧张刺激,全程高能(包括发刀)。整体剧情非常精彩,各种替身充满了想象力,非常有意思,虽说最后4集打DIO有点草率,但瑕不掩瑜,一看就停不下来,结局也很完美。荣耀永远属于传奇的星尘斗士六人组!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2022-2-15 / 标签: 泡面番 肉番 漫画改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TV Seven 竹达彩奈 后宫
太エロ了,比里番还猛,很实用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OAD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OAD
1话 / 2016年1月27日
2022-2-15 / 标签: 肉番 漫画改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Seven 竹达彩奈 后宫 OAD
太色了,这是里番吧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TV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鬼灭之刃 梶浦由记 2022年1月
制作没得说,尤其是第10集的打戏可以竞争年度最佳,但我们仍未知道为什么鬼灭之刃打起架来废话这么多。 // 制作依旧经费充足,战斗部分很精彩,但还是老毛病:紧凑的战斗之间穿插过长的回忆或者卖萌情节严重拖慢节奏。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2-8 / 标签: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热血 TV 学姿势 davidproduction
新引入的替身战斗非常有趣,各种名梗名场面,剧情环环相扣,非常精彩,你永远可以相信荒木老师的想象力!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2-2-4 / 标签: 2020年1月 恋爱 Lerche 漫画改 奇幻 TV 校园 少女向
校园怪谈+少女向恋爱番,画风可爱,剧情前期还不错,后期就有点无聊了,也就男女主糖有看点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2-3 / 标签: 科幻 2019年7月 Lerche 漫画改 TV 宇宙 横山克 生存
一口气做完好评。想法很不错,剧本太幼稚。不过到后期还挺好看的,各种超展开非常精彩,真是被细节拖垮的番。结局太圆满了,圆满得像童话。整体还是值得一看的。 // 人设好看。第一集看完以为是硬核科幻生存番,其实是传统少年漫+悬疑要素,就是这九位整天乐乐呵呵的,一点对宇宙的敬畏都没有,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不合逻辑,把它当正经科幻番看的话会气死。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2-2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热血 漫画改 子安武人 davidproduction TV 杉田智和
名场面好多,越看越上头。JOJO自有它独特的魅力。结局很圆满。 // 战斗自带时停解说,有点强行拖时间,不过这也算JOJO的特色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2-1-13 / 标签: J.C.STAFF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TV 清新 飞翔的魔女 搞笑
“用日常的魔法,精心呵护每一天”。略带点奇幻元素的非常轻松治愈的慢节奏日常番,观感极其舒适。妹妹好萌!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1-12-27 / 标签: WEB 2021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比村乳业
美好的星期一从奶子开始 // 她实在是太大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1-12-26 / 标签: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TV 战斗 WHITEFOX 雨宫天 热血 黑深残 猎奇
结局太仓促,但观感还行,主要是主角团几乎死完了很难受。 // 设定上虽然不再是非黑即白,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但本质还是中二战斗番。后期节奏太快,主角团便当领的太突然,这就有点为了黑深残而强行发刀的感觉了。 // 出血量极大的爽快打戏挺好看的,前半段剧情紧凑,观感不错。 // 黑深残 -
爸妈来自二次元
24话 / 2021年10月10日 / 辛阔 / rakugaki
2021-12-26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2021年10月 搞笑 日常 泡面番
这就是叔叔眼中的二刺螈吗 // 太短了,台词尬,笑果也一般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1-1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SynergySP TV 恋爱 治愈 大正 幼妻
结局不错,歌也好听。 // 大正时代剧+少女向恋爱番,甜,狗粮管饱,时代氛围营造得也很不错,除了某个坏女人比较讨厌外没啥雷点。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古贺葵 校园
事实证明优秀的制作可以弥补剧本的不足,漫画式分镜和鲜明的人设都是加分项,但剧情有些高开低走。 // 制作给力,演出大赞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Passione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悬疑 校园 恐怖 喜剧
第6集进主线,越来越好看了,结局不错。 // 《被吓哭的雨宫天》,本质搞笑番,结尾还会来点暖心治愈小故事,看女主被吓哭的样子很有趣,但鬼怪还是过于猎奇了,多来点福利镜头不好嘛。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1-12-19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搞笑 废萌 茅野愛衣 大空直美 日常
不要迫害迦希了啊kora!挺不错的日常搞笑番,全程稳定发挥,最后一集治愈了。 // 颜艺好评,搞笑还不错,不过类似的套路在打工魔王已经用过了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1-12-15 / 标签: J.C.STAFF TV 漫画改 美食 食戟之灵 热血 搞笑
强行把本应是半年番的剧情压缩成一季,节奏太快,连做菜环节都跳过了,反派的设定太魔幻,作画质量下降,观感明显不如前几季,不过结局还是很圆满的,大家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啊。 // 上一部的结局已经很圆满了,这还要怎么续?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21-12-13 / 标签: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TV 热血 食戟之灵 卖肉 搞笑
连续一整季的连队食戟很精彩,集体爆衣太草了。虽说作画明显变穷了,但美食依旧下饭,剧情足够热血,结局也很棒。 // 不知蓟先生有没有听过“没有银弹”论。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2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排球
尽管制作非常拖后腿,但依旧能感受到原作的优秀,拙劣的改编掩盖不了原作的光芒。 // 虽然有优秀的原作,但制作组改得并不好,演出不行,而且画面还穷,不过多看几集感觉还行。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21-12-11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TV 热血 食戟之灵 松冈祯丞
依旧热血的剧情,依旧下饭的美食,依旧充满了爆衣(这爆衣居然还是祖传的,而且还分爆衣 裂衣 授衣三级,太草了)。整体节奏紧凑,连续几场食戟看得很过瘾。 // 这届的反派真是low啊,可以看出作者想要表达反对精英和教条主义的意思,可惜反对得很没水平。
看过的标签
- 659TV
- 371漫画改
- 240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3奇幻
- 151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402024年1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萌
- 382022年1月
- 37京阿尼
- 372021年7月
- 37Netflix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漫改
- 24青春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萝卜
- 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