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3D BEASTARS 动物 恋爱 悬疑
结局莫名其妙,果然剧情还是拉跨了吗 // 橘子社的3D依旧很棒,OP超赞,灰暗的剧情依旧夹杂着不少对人性的思考。这是一部能让你喜欢上3D的佳作,除非你很讨厌furry。 -
幻变梦境 D_CIDE TRAUMEREI THE ANIMATION
13话 / 2021年7月10日 / 今義和 / サムザップ・ドリコム・ブシロード
2021-10-8 / 标签: 2021年7月 原创 多媒体企划 武士道 SANZIGEN 克苏鲁神话 悬疑 TV
人设好评,3D制作挺不错的,虽然部分剧情迷惑,结局过于老套,但至少作为手游宣传片是合格的,比隔壁绯红结系好看。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2-28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年1月 WEB 大欺诈师 悬疑
叙事很混乱,故事很无聊,剧情发展让人摸不着头脑,完全看不出跟“大欺诈师”有什么关系,主角还是个丑到爆的尼妹,比TV版差远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10-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挺好看的推理番,就是结局太匆忙了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Passione 游戏改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悬疑 轮回 黑深残 猎奇 搞笑
剧情真的迷惑,水了13集,结果最后两集剧情直接起飞,14集魔法少女互殴,15集火影分镜式互揍,然后两人突然就和好贴贴了,最后在you中一切平和地结束全篇(什么再见了所有的雏见泽)。有没有考虑加个“搞笑”标签?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19 / 标签: 2020年10月 寒蝉鸣泣之时 TV 悬疑 Passione 猎奇 重口 游戏改
听别人推荐说是原版重制才跑来看的,结果是全新的剧情,看得我一脸懵逼。。全程就记住了几个黑化和血腥的镜头(作者你对肠子是不是有些特殊的情感),轮回情节倒是基本看懂了,结局也太扭曲了吧。果然这种萌妹黑化猎奇番不合我的口味。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TV 小说改 2023年7月 推理 悬疑 畠山守 奇幻
制作很顶,推理很吸引人,每集都是观感五分钟,打戏也很精彩,全程高能,本季黑马无疑。 // 奇幻+悬疑+本格推理,狠狠地期待一波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TV 悬疑 动物 OLM 群像
所有伏笔完美回收,坑全部填上,最后还留了个开放式结局(或许是BAD ENDING),这才叫真正的完美收官! // 剧本无敌,能用一位出租车司机串起如此多的故事和人物且不显得混乱,还能做到伏笔完美回收,情节环环相扣,且每集都能留下新的悬念吸引观众看下去,虽然演出略显乏力,但丝毫不影响追番体验。四月必看!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漫画改 TV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OLM
24集神回,25集大团圆结局好评。总的来说,一集神一集鬼,质量很不稳定,还喜欢滥用速度线。但是总体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原作足够优秀。 // 能不能别惦记你那b速度线了。 // 15集终于支棱起来了,但是后面两集又拉了。 // 演出拉跨了,尤其是战斗部分滥用速度线,预期持续走低。 // 看完第五集,战斗部分的演出不行,放低期待。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鬼頭明里 佐倉綾音
结局太仓促了,不过总体还行。 // 观感很好,萌系人设很戳我xp,悬疑剧情非常吸引人,叙事也很流畅,缓慢展开世界观的感觉很棒,但是11集剧情突然开始坐火箭,希望不要成为梦幻岛2.0。。 // 希望能做出梦幻岛第一季的感觉(众所周知,梦幻岛没有第二季)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年7月 悬疑 奇幻
第一季剧情都忘光了,不过制作和剧情确实不错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OkurutoNoboru TV 漫画改 悬疑 朋友游戏 智斗
不过整体观感还不错,毕竟有原作的底子在这。 // 演出稀烂,优秀的原作摊上没经费的制作组,《蓝色时期》为你点赞。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3-27 / 标签: 2021年10月 小畑健 漫画改 Signal-MD TV 铂金终局 悬疑 智斗
结局不行,你们是不是遇事不决就人类补完啊? // 最后的选神会议还挺精彩的。至少能当乐子番看。 // 前期悬疑氛围营造出色,让人一直有看下去的动力,但中期出现各种降智情节,尤其是和都市侠对决那段太蠢了,但之后又整了些好活,总体观感时好时坏。 // 有死亡笔记内味儿了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19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TV 犯罪 智斗
虽然制作是真的穷,但剧情很精彩,环环相扣,反转不断,足以弥补制作的不足。 // 看得出原作剧情很精彩,但这作画一副要寄了的样子。 // 一看这PV质量,再一看是手塚P,《朋友游戏》发来贺电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GeekToys 漫画改 FRONTIERENGINE TV 搞笑 悬疑
最后的超展开属实是意外之喜,原作的剧情不容小觑啊。 // 带有搞笑元素的悬疑番,只要对上电波就挺好看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7-24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TV 梶浦由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穿越
果然穿越题材加上一个好的剧本总是能带来惊喜。全剧虽然推理部分一般,但悬疑氛围营造得非常好,剧情推进流畅且紧凑,几个主要人物也塑造得很好,结局好评。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2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六花的勇者 奇幻 悬疑 Passione 推理
本质推理悬疑番,反套路的创意不错,推理过程也还行,但节奏太慢,尤其是进主线前的部分太啰嗦了,作画也不太行。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石黒正数 悬疑
从头到尾都保持了高质量,好评!就是这剧情一直在挖坑,有点谜语人。 // 设定很吸引人,墙外是最后生还者,墙内是约定的梦幻岛,剧情精彩且很会埋伏笔。 // 天国大魔镜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0-10-19 / 标签: 悬疑 轻小说改 搞笑 逼格类
一开始以为是沙雕装逼番,后面又要强行搞正经,最后草草收场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2-2-27 / 标签: OVA 2018 JOJO的奇妙冒险 davidproduction JOJO 漫画改 樱井孝宏 悬疑
JOJO风格下的悬疑鬼故事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推理 犯罪 斉藤壮馬 悬疑 女性向
意外觉得很好看的邪道犯罪/推理番,反派的人设比较随意,推理部分细节也经不起推敲,对阶级的探讨也浮于表面,但是动画制作和配乐是真的棒,对经典案件的改编也挺有意思的,主角团全员帅哥滤镜看多了还好,期待第二季。 -
忧国的莫里亚蒂~百合的追忆~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百合の追憶~
2话 / 2022年4月27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2-8-1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悬疑 漫画改 2022年7月 忧国的莫里亚蒂
一般,第二集有点无聊。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Engi 侦探已经死了 悬疑 奇幻 战斗 白毛
剧情、演出和作画(除了第一集)都不咋的,可以说白毛是唯一的看点。剧情嘛实在是尬,反正全靠白毛撑着,真不如直接做成男主和白毛的恋爱故事,硬要碰瓷侦探就是这种下场。 // 白毛太棒了,呜呜呜还我白毛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3-10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年4月 奇幻 悬疑 中国 绘梦 治愈
制作和剧情都很优秀,算是国漫中的精品了,就是结尾断在这个位置有点难受。 // 剧情很吸引人,每集都能留下悬念,故事也很有种花家特色,虽然演出有点用力过猛,有强行煽情之嫌,但放在国漫中已经很优秀了,就是几乎每集都上刀子有些遭不住。 // OP超棒,制作优秀,剧情很吸引人,第一集就直接把我整破防了,难得一见的优秀国漫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50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萌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9P.A.WORKS
- 18萝卜
- 182021
- 18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