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19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0月 TV 轻改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节操社又犯病了,剧情是还不错,但不恰当的改编和贫穷的制作非常影响观感,估计是受疫情影响了,好在最后一集制作在线,算是收了个不错的尾。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1-6-1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推理 虚构推理
推理部分还可以,女主人设很可爱,其他的只能说是一般般 -
碧蓝幻想 第二季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梅本唯 / Cygames
2020-12-27 / 标签: 2019年10月 游戏改 MAPPA TV cygames 奇幻 战斗 碧蓝幻想 冒险
制作明显不如第一季,画风有些不适应,分镜也有些混乱,故事稍微比第一季有意思一些,但总体观感不如第一季,还是OVA有意思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战斗 2024年1月 奇幻 爽文
打戏,爽!剧情,爽! // 第二集开始好起来了,虽然剧情很套路,但爽还是够爽的。 // 传统异世界换了套现代的皮,有点新意但不多,开局先介绍世界观再复刻SAO踩陷阱,既视感非常强,制作倒还不错,能看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3-2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原创 奇幻
这美术风格不太喜欢,不过制作是挺不错的,尤其是光影特效和独特的色彩搭配可以吹一波。剧情方面,前半段像在看海鲜版《千与千寻》,后半段又搞各种意识流演出,实在是欣赏不来。影片最后才揭晓故事的真相,原来前面都是一个抑郁症儿童的内心世界,同时回收了关键角色的伏笔。想法挺好的,但是实际效果就一言难尽了,毕竟前期剧情完全谜语人,实在看不下去。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2 / 标签: 国产 悬疑 奇幻 原创 2023年7月 绘梦 WEB
11集直接烂完了,编剧喝了多少才能写出这脑瘫剧情。结局也很烂,全是生硬的煽情,人物塑造一坨,剧情坑没填多少还挖新坑,很难评价。也就打戏部分可圈可点了。 // 越堆设定剧情bug越多,国产编剧无法驾驭时间系作品的短板暴露无遗。 // 中期开始剧情推进明显变慢,无意义情节过多,开始走下坡路了。 // 依旧保持了第一季的高水准,悬疑剧情很精彩,期待后续。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7 / 标签: TV 2024年1月 恶役大小姐 寿門堂 奇幻
文笔不太行,路人写得太蠢了,令人反感,不过剧情还算有趣,整体观感还行。 // 反套路恶役流,开头OP欺诈玩得很溜,剧情有趣,制作也很不错的样子,比预期好不少。 // 踏马的 恶役流没完没了了是吧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2024年1月 内海纮子 奇幻
剧情越到后面越没活,几个主要人物毫无成长,男主过于龟男严重影响观感,结局又是典中典包饺子。 // 剧情非常有内海纮子的特色,精神小伙真欣赏不来。 // 暴走族×一千零一夜,感觉是烂活,不过观感还行。 // 黑心企业MAPPA赶紧死 -
瓦尼塔斯的手札 第2部分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月14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2-4-2 / 标签: BONES 板村智幸 漫画改 奇幻 石川界人 2022年1月 吸血鬼 花江夏樹
制作还行,节奏太快,剧情有点迷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18 / 标签: SUNRISE 2023年7月 异世界 LoveLive! Aqours 偶像 TV 奇幻
都跑来异世界了,却还在搞花田玩剩下的那套样板戏,而且写的还不如花田,剧情又水又俗套,云里雾里的根本不知道想讲啥,最后只能草草收尾。也就live能看了。 // 虽然是异世界,但本质还是偶像番那套样板戏,每两集固定一个live,没能做出明显差异,至于传统偶像番那套是真看腻了。 // 人设好看,剧情感觉会很有趣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漫改 TV 2023年4月 战斗 奇幻 JUMP
设定有点意思,仙岛的生态演绎得不错,和天仙的战斗还蛮好看的,但剧情实在没啥亮点,后期工期爆炸狂堆作监,作画也绷不住了。整体能看但看点不多。 // 制作还不错,但剧情节奏偏慢,缺少爆点,叙事也有点混乱,战斗拖沓,缺少亮点。 -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4-6-16 / 标签: 2024年4月 恋爱 TV 倒贴 奇幻
经典天降系想桃子番,之后一转党争,新人物加入后剧情变有意思了,尤其是修罗场部分,但还是没脱离党争番的模板,不过观感还不错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3-12-22 / 标签: StudioKAFKA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乙女向 魔法使的新娘 奇幻
观感一般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19 / 标签: 押井守 Signal-MD TV 2023年1月 小说改 奇幻
动画实在是太穷了,很难让人提起研究剧情的兴趣。 // 押井守坐镇,世界观有趣,剧情也挺不错的,处处埋伏笔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但制作太穷了,演出略抽象。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2 / 标签: Diomedéa 2023年1月 TV 奇幻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典中典的厕纸,但是制作挺不错的,剧情虽快但该讲的都讲清楚了,没有逻辑崩坏,该装逼的时候毫不做作,还有好看的妹子。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田中穣、吉川美貴
2021-3-16 / 标签: 2020年1月 治愈 奇幻 Satelight TV 漫画改 水瀬いのり 亲情 父女
前4集过于催眠,声优的演出很棒了,场景也很好看,然而主线比较老套,除了最后两集外没啥戳我的地方。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21-9-9 / 标签: OVA 东京喰种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奇幻
OVA还行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1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奇幻
跟第一季差不多,画风个人不喜欢,剧情一般吧。 // 第一季没看完,直接来看第二季了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1-1-26 / 标签: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TV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奇幻 内田真礼 早见沙织 乳摇 卖肉 后宫
京阿尼做的厕纸轻改,设定还挺有意思的,但中间几集是真的无聊,温泉回和最后四集倒挺有意思的。做成单元剧导致主线不明,剧情发展迷惑,卖肉也不给力,也就京阿尼的人设能撑撑场面了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1 / 标签: 轻小说改 TMS TV 2021年7月 后宫 藤田茜 奇幻
铁打的男主流水的后宫。人设不错,但剧情过于老套,打戏也很穷,基本就靠人设和小老师撑起整部番。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战斗 异世界
剧情平稳、节奏舒适,结尾正好变回人形,观感挺不错的。 // 打怪升级流异世界厕纸,意外做得挺有趣的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2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六花的勇者 奇幻 悬疑 Passione 推理
本质推理悬疑番,反套路的创意不错,推理过程也还行,但节奏太慢,尤其是进主线前的部分太啰嗦了,作画也不太行。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CLAP 轻小说改 恋爱 奇幻 2023年4月
人人想学新海诚,但诚哥岂是这么容易学得来的?套了层时间穿越的皮,本质还是近年业界泛滥成灾的青春恋爱片。然而本片为了赶时间,大幅压缩了情节,导致男女主感情发展很突兀(虽然诚哥也是这样)。人家诚哥好歹在片里融进了他自己的思考,感情戏和主线的处理也相对顺滑,你这片除了女主人设很漂亮,还剩下什么呢?话说这男主的配音真不行,用新人可以,但麻烦学诚哥用点靠谱的新人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12 / 标签: J.C.STAFF 2023年4月 TV 冒险 奇幻 漫画改 战斗
跟第一季差不多,还是熟悉的味道,剧情挺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680TV
- 378漫画改
- 245轻小说改
- 225原创
- 212搞笑
- 182百合
- 157恋爱
- 156奇幻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5后宫
- 114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4日常
- 79OVA
- 71治愈
- 65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4J.C.STAFF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49热血
- 492021年10月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22024年1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1芳文社
- 31音乐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动画工房
- 28SHAFT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青春
- 24漫改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2024年4月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9轻改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