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TV 押山清高 奇幻 Flip_Flappers M・A・O
画风不太喜欢,前几集的单元剧很有意思,让人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想象力,可惜整体叙事比较混乱,后面的家庭伦理剧属实一般。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2-1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沙雕 奇幻 异世界开挂 慎勇
很有意思的反套路异世界装逼搞笑番,人设很有意思,沙雕女神更是全篇颜艺加搞笑的担当。动画虽略显贫穷但制作稳定,后期节奏稍快,11集神展开好评,期待第二季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不死者之王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不死者の王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21-3-2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总集篇 OVERLORD 奇幻 骨傲天
总集篇的剧情更紧凑,还加了些新画面,挺不错的。 -
文豪野犬 第四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3-30 / 标签: BONES 2023年1月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文豪野犬 TV
文戏和打戏都拍得挺不错的,骨头社的制作用心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限制级
擦边球限制级番剧,MAPPA放飞自我之作。制作挺不错的,剧情尺度很大,但始终没明白他到底想讲什么,最后留下印象的就是各种限制级场景。 // 这个上色风格梦回人类衰退之后,OP精神污染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7-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奇幻 东山奈央 石原夏织 青春 魔法 校园 TV
不过PA拍青春一直很可以的。 // 一开始以为是文艺番,结果后面又是熟悉的PA式贵圈乱,画面真的很美,人设真的很棒(尤其是女主),但是剧情过于平淡了,11集的感情转变也比较突兀,不过结局还不错。 // 冲着女主来的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29 / 标签: 轻改 STUDIOMASSKET 2024年1月 奇幻 异世界 TV
可惜剧情还是拉了。 // 好惨一女主,好想养她当女儿! // 拥有让一众异世界羡慕的制作,女主画得真可爱,ED也很棒,可惜被这个厕纸标题坑了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TV 奇幻 漫画改 Satelight 2023年7月
虽然剧情挺有意思的,但还是太穷了,演出拉跨,很影响观感。 // 制作不太行,但是剧情有意思,整体质量稳定,前期埋了各种伏笔,后面回收伏笔的时候应该会很精彩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三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21话 / 2022年10月8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原由美子
2023-3-5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校园 BNPictures 奇幻 入间同学入魔了
剧情太水了,观感一般。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战斗 大逃杀 智斗 奇幻
后期制作极为拉跨,各种蜜汁3D。 // 设定有点意思,智斗部分前期还不错,后期就开始降智了,其他一般般,至少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TV 横滨AnimationLABO 漫画改 2024年1月 奇幻
剧情没啥新意,不过制作还不错,观感还行。 // 剧情又是老套的狩猎魔女,不过看着还行,顺便这动画公司是不是对魔女有什么执念,上一部破灭之国也是跟魔女有关的。。 // 对这部动画抱有期待的,建议翻一下动画公司的履历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1-4-13 / 标签: J.C.STAFF 后宫 轻小说改 约会大作战 妹非妹精神续作 奇幻 崩坏3
作画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崩,但画面是真的穷,叙事节奏也有问题,折纸篇算是节奏最好的,最后一集就过于随意了,后宫挨个儿亲上去就把士道制服了,作为福利篇也过于生硬了。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22-7-21 / 标签: 游戏改 传颂之物 WHITEFOX TV 兽耳 种田梨沙 虚伪的假面 奇幻
12集之前的日常还挺好玩的,从13集进主线开始观感就严重下滑。这战争未免太儿戏了点吧?八柱将?八个人型高达罢了,有你们在哪还有凡人的事,无双就对了。17集解密世界观不错,但之后的剧情更加儿戏,无论是四人勇闯敌营,还是宫斗部分,演得都很蠢。日常写太多终于反噬主线了。不过结局演出还不错。 -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9-21 / 标签: BONES 2023年7月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文豪野犬 TV
质量依旧很高,但是剧情因为战力崩坏而开始暴走,毫无逻辑可言,建议不带脑子看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TV 奇幻 后宫 大沼心 2023年1月 2023年7月
剧情还行,但真的腻了,设定堆得太多了。 // 基本保持了第一季的质量,爽还是能爽到的,但有点看腻了,换声优也是一大扣分项。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SILVERLINK. TV 2021年10月 上田麗奈 战斗 奇幻
后期作画质量明显下降,但制作组依旧加了大量的原创部分,足可见其厨力,但观感确实不如之前。人设+1分。 // 高质量厕纸,优秀的改编直接拉高原作档次,不愧是你银链 // 《有 职 转 生》,棍勇作者的作品,人设够涩,制作够棒,剧情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1-7-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2019年1月 盾之勇者成名录 战斗 KINEMA_CITRUS
三流剧情+一流制作。后期降智严重,把枪勇一行人删了观感会好很多。 // 不纠结合理性的话其实剧情还行,叙事很流畅,制作也挺不错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不过日式轻小说的格局也就仅限于此了,设定永远是日式RPG那一套,作者仿佛有迫害妄想症一般,除了后宫团和平民基本都跟主角有仇,各种恶心主角团,又没有足够的发泄情节,严重影响了观感。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10-9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战斗 松岡禎丞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6.5/10,剧情没有第一季精彩 -
怪病医拉姆尼 怪病医ラムネ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大庭秀昭 / 阿呆トロ(講談社『シリウスKC』より刊行) / 佐藤陽子[主]、小林利充[副]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妖怪 奇幻 内田雄馬
同是以都市传说为原型的番,制作和剧情都不如隔壁的《怪物事变》。虽然有几个故事还可以,还带点对社会问题的反思,但整体剧情依旧无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0-10-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轻改 奇幻 战斗 后宫 异世界
勇者并不总是能拯救所有人啊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3 / 标签: 百合 2021年1月 TV FelixFilm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克苏鲁 奇幻 猎奇
猎奇情节还行,但画面实在是太穷了,大量静止帧实在是影响观感。单就动画来说不过是猎奇都市传说套个百合的皮。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8bit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萌王 奇幻
第二季明显经费不足,ppt有点多,而且剧情注水严重(虽然第一季也挺水的,萌王系列老毛病了),不过化身魔王的10、11集演出不错,平均一下给个6分。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3-2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8bit 奇幻
剧情水得不行,后半段又疯狂降智尬得不行,尤其是最后那段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给我整不会了。经费倒是很足,战斗明明能一刀秒非要放水打得有来有回 方便炫技。只能说萌王系列是这样的,一到日常种田就好看,一到严肃剧情就拉跨,只能开会水时长,建议向萌豚番学习。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1 / 标签: 漫画改 TV SevenArcs 肉番 2024年1月 后宫 奇幻
战斗部分做得一坨,福利部分也做的很一般,不过至少有乐子看,偶尔几个卖肉场景做的也还不错,整体观感还行。 // 老套后宫展开+便宜动画+狗使上色,debuff拉满了属于是
看过的标签
- 680TV
- 378漫画改
- 245轻小说改
- 225原创
- 212搞笑
- 182百合
- 157恋爱
- 156奇幻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5后宫
- 114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4日常
- 79OVA
- 71治愈
- 65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4J.C.STAFF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49热血
- 492021年10月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22024年1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1芳文社
- 31音乐
- 292020年10月
- 29卖肉
- 28动画工房
- 28SHAFT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新房昭之
- 25MAPPA
- 24青春
- 24漫改
- 23BONES
- 23神谷浩史
- 23SUNRISE
- 222024年4月
- 22OAD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MADHouse
- 19轻改
- 182021
- 18萝卜